痴女系性幻想,生理知识完全不现实。寒假刚开始。这天,女大学生琪琪穿着格纹羊毛裙,灰色羊毛长袜,上身穿着米白色的面包羽绒服,提着一个小行李箱,在xx站下了K字头火车,转乘了一辆绿皮火车。琪琪申请了在xx林场的寒假实习,这辆绿皮火车开往离xx林场最近的县城,然后将会有林场工人开着小巴来接她。小巴还要再开六个小时,才能到林场。上车后琪琪找到了自己的座位。到xx县城的人不多,车厢里只有零零星星的几个人,应该都是去林场的。绿皮火车没有开窗通风,琪琪一进车厢,就闻到超级有男人味的精臭和脚臭。琪琪闻着这味道,知道自己的选择没错!林场工人身强力壮,憋不住浓精,在火车上也会进厕所撸几下,所以厕所里的墙壁上一定有好多浓浓的精液。琪琪找到自己的座位,看到旁边的座位上坐了一个小伙,松着裤腰带,正在打盹。而自己的座位上,竟然还有一滩新鲜的精液!这一定是这个小伙刚刚射的,然后就睡着了。琪琪撩起裙子,脱下内裤。原来琪琪穿的长袜是到大腿根的大腿袜,而不是连裤袜,上面一圈箍着琪琪白嫩的大腿,这样方便脱下内裤挨操。脱下内裤后,琪琪的黑森林和湿湿热热的小逼就完全露在外面了。琪琪小心翼翼的用手抓着大阴唇掰开逼,把小逼对准座位上的一滩精液坐下去。座位和精液都比体温凉,琪琪的小逼已经热乎乎了,冷得她打了个寒颤。她坐稳了,感到自己的阴唇滑腻腻的,坐在一滩新鲜的精液上。坐稳之后,琪琪拉开羽绒服的拉链,打起了盹。旁边的小伙赵小勇是林场的新人,几个月前才经过自己表哥介绍,找到了国家林场的工作。这也是他第一次去林场。琪琪睡着后一会儿,小勇迷迷糊糊地醒了。一看身边,他吓了一跳!小勇知道林场只有男人,所以这段路的火车上也只有男人。他上车后看大家都很随便,脱鞋的,去厕所撸鸡巴的,他也随便了起来。小勇年轻力壮,每天闲着没事干他就撸鸡巴,浑身有用不完的劲儿。刚他想撸,但厕所有人,他也没多想,就撸了一会儿射在了座位上。
但现在,他旁边坐了个女的,还是个白白嫩嫩的年轻美女!他想看看这个美女有没有擦座位,四下一看,结果看到了琪琪脱下来的碎花小内裤!小勇都快懵了。刚好这时候,一个中年汉子拿着一盒红烧牛肉面,正要去打开水泡面吃。他看到小勇,说:"哟,林场新人吧!叫我老何!"又看到琪琪,说:"你老婆?哥们儿,老婆可不能随便带到林场啊!"小勇说:"不,大哥,我不知道咋回事,这姑娘脱了内裤坐在这。我没碰过她啊!"老何说:"呵呵!小伙子年轻吧?没听说过吗?林场冬天大雪封山,寂寞,国家给分配肉便器的,会来一个月。这应该就是咱这个季度的肉便器了。"小勇说:"啥,大哥?你意思说这么漂亮的女神是给咱们操的?"老何笑了:"还女神呢,哈哈哈哈。对,这就是咱胯下的母马,随便骑,人人骑!不信你把她叫醒?"小勇不敢相信老何说的好事,赶快摇头说:"我可不敢!"老何不管他,直接推了推琪琪的肩膀:"喂!姑娘醒醒。"琪琪迷迷糊糊地醒来,看到老何,问:"到站了啊?哦还没......大哥?啥事儿啊?"老何说:"姑娘,我是xx林场的。看你内裤都脱了,你是不是今年国家分配给我们林场的肉便器啊?"琪琪这下醒了:"是啊大哥!你要操我逼吗?你是管事的吗?我这还有个表你得给我盖章,证明我准时到岗了。"小勇在一边目瞪口呆,看着琪琪这样他想都没想过的年轻美女,这么随便的问陌生人要不要操自己的逼!他不知不觉鸡巴又硬了起来。老何看了一眼小勇,笑着说:"盖章得到林场才能盖,但......旁边这小伙两腿之间这个章倒是挺硬的,你看要不要给他解决一下?"小勇还是不敢相信地说:"真的吗?我的鸡巴能操到这么漂亮的美女?"
这时,听到这边老何说话,另两位林场工人也停下了打牌,走过来看琪琪。琪琪看到几位林场工人,都是青年、壮年男人,忍不住想象着他们胯下的鸡巴该有多粗壮,精液该有多浓。她说:"各位大哥都是林场的吗?那太好了,我在这就可以自我介绍了。我是今年的林场生活志愿者,同时我也是一个"孕育下一代志愿者",说白了,我就是大家这个季度的肉便器,而且我是一个受孕肉便器!"工人们看着琪琪粉色毛衣下面圆鼓鼓的两只小奶,撩起来的裙子和大腿袜之间又白又肉的大腿,都觉得琪琪真是淫荡又可爱,大家纷纷起哄说:"今年真是好运气!""真是赚到了!"一个工人说:"小浪女!是不是男朋友喂不饱你,要来林场让工人大哥喂饱你呀?"琪琪红着脸说:"大哥你说啥呢!我还没谈过男朋友呢,逼、菊花、嘴都是处,请大哥给我三个穴开苞呢。报名了这个志愿者活动,我要用三个处女穴好好招待大家!"
听到这话,工人们又是一阵起哄。老何问:"受孕肉便器是啥意思啊?我们林场还没来过受孕肉便器呢。"琪琪解释道:"我来之前吃了促排卵药。大家知道一般女人一个月可能产生几个卵泡,但只有一个卵子会成熟,其他卵泡就不发育了。所以一般一人一个月就一个卵子,再怎么操也只怀得上一个,双胞胎三胞胎那都很少见。但是我们受孕肉便器,为了采集各位大哥的优良精子,吃了药让卵泡全都发育,现在我卵巢里有12颗卵子!如果大家使劲干我,回回都内射,让我的逼里随时有精,而且一直装满着多人的浓精,那最好的结果是十二个卵子同时受孕!"
这下连林场老工人老何也惊讶了:"十二颗!都受孕!那你不是要同时怀十二个娃?!你肚子装得下吗?别让我们的大胖儿子从里面给你肚子撑爆了啊!"琪琪继续解释说:"我这次是来受孕的,也就是用这些成熟的卵子尽量多地收集大家的浓精,尽可能多的受精,争取把十二个卵子都变成受精卵。一个月后我回去实习单位汇报,他们会给我把受精卵只留一个,剩下都取出来冷冻。"工人们笑老何说:"呵呵!老何!你的大胖儿子给人冷冻啦!"琪琪连忙说:"不是不是,大哥们听我解释。冷冻之后我一个一个都要怀上的!因为我一个子宫装不下那么多胎儿,而且我又是生头胎没经验,所以我第一次先怀上一个,生一个。等我有这个怀孕生娃的经验了,实习单位就会看我的子宫恢复的情况,再植入一个或者两个受精卵。等于说是我这次一口气怀上十二个,然后回去以后先取出来,再排着队让我继续一个个怀上。大家的浓精进我的子宫里奸我的卵子受孕,不会浪费的,所有的受精卵我挨个都要怀,然后生出来!"
一个工人惊讶地问:"那得多久啊!我奶奶辈的人倒也听说过一家子十个兄弟姐妹的。" 琪琪说:"看我的子宫情况,有时候可能能一次怀上双胞胎,三胞胎,就能快一点。可能要花五六年吧。实习单位保证说接下来这几年,我的子宫一生完,修养一两个月就得播种,子宫基本上不会空着!"小勇说:"这可是厉害了。这不就是叫啥,试管婴儿?"琪琪说:"对,只是试管婴儿是把精子和卵子都取出来,在试管里受精......"她还没说完,老何打断说:"我们这是把精子都射给你下面的肉管子里!哈哈!这是肉管婴儿!"琪琪红着脸说:"大哥说的对。我只给大家当一个月的肉便器,但是接下来五六年我肚子里都会不断地怀着大家的孩子......这五六年为了保胎,我的逼也不能挨操了,专门怀孕生育了。不过,这就是为社会做贡献嘛!"小勇又想到:"可是,我这才第一年打工,没钱养孩子啊?"琪琪赶快说:"大家不用对我肚子里的孩子负责的!就当是你们往墙上射了一滩精液!我们这是育龄女性志愿者,来收集身强力壮的男人的优质精液。我大学同宿舍的两个好朋友,一个去了消防队,一个去了炼钢厂。我们生出来的孩子都是社会的宝,有好多怀不上孩子的夫妻排着队要呢!我来林场,是因为我特别喜欢大自然,我想白天大家工作,不操我的时候,我就可以在树林里写写生、拍拍照。"一个工人说:"晚上我们巡林回来了,你可就没时间拍照啦!你要是这么喜欢林场,大自然,干脆在我们林场长住下来呗!"琪琪摆摆手说:"那可不行,我的子宫还有任务呢!五六年之后,等我把你们给我播种的这些受精卵都怀上、生完了,大家要是不嫌弃,我再来这个林场,到时候就不是处女逼了,就是连生十几个的大松逼了。大家如果还愿意操我,别忘了我的逼可是被大家的孩子给撑坏、撑松的!"工人们想象着现在娇嫩可爱的女大学生,五六年后经过了连续不断的生育,变成少妇的松软大逼,说不定还带着两个涨鼓鼓的充满奶水的大奶子,也是别有一番风味啊!老何逗琪琪说:"说了这么多,你咋还没开始工作啊?"琪琪说:"我已经开始了!刚来车上的时候看到这个座位上有一滩浓精,我赶快想着:不要浪费!我脱了内裤就坐上去了。"工人们猜出来是小勇撸鸡巴射在了座位上,都看着小勇笑了,笑得小勇面红耳赤。老何继续逗琪琪:"坐上去有什么用?精液又不会飞啊!"琪琪说:"我这是志愿者的服务精神嘛!不浪费一滴精液!接下来一个月,无论是大家射在哪的,无论是射在我逼里、菊花里、嘴里、还是身上其他地方,或者大家射在墙上、桌椅板凳上、自己内裤上,只要我看到新鲜的精液都不会浪费的,尽量都刮起来送到自己逼里,我的生殖器就是大家的精液保鲜袋,大家要多操我,尽量把这些精液全都操进子宫里去!"工人们听得来劲,纷纷喊到:"快坐到小勇的大鸡巴上,让他的大鸡巴给你把精液送进去!"琪琪在大家的起哄声中,已经扒开了面红耳赤的小勇的裤腰,对着小勇的粗大鸡巴就要往上坐,她看小勇这么害羞,给他说:"小哥哥,你一会儿鸡巴进去以后要在里面来回使劲抽插,找准我的子宫口,像噘嘴一样顶着你的鸡巴。然后一定要对着那里射精,这样效率最高,精液直接对着我的处女子宫射进去。"然后转过来对其他工人说:"那我就把逼的处女给这个小哥哥了!各位大哥接下来这个月,白天巡林种树,晚上就来找我,我就是大哥们的精液容器,免费婊子,千万别跟我客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