起床啦,勇者レシーバー

5 0 0
                                    

「勇者啊!快醒醒吧,你被上天賦予了使命,快點去打敗魔王、拯救公主吧!」不知道是哪個鏡音連模組在他的耳邊說話。

「再五分鐘......」

「你的紀錄要被Transmitter刪掉了喔。」

Receiver驚恐的睜開了雙眼,這時才發現自己躺在泥土路上、頭頂還有著巨大的一排字在飄浮,寫著『レシーバー的勇者傳記』。

「你這樣都能睡,真有你的。」說話的人是School Jersey(スクールジャージ),他直愣愣的蹲在地上看著剛睡醒的他,手指還一直在戳他的臉。

「你......算了,我現在在哪?Transmitter呢?」Receiver拍開他的手,已經懶得和他吵了。

他只記得自己把遊戲第五層地窖通關後就趕緊上床睡覺了,而且不知為何的還睡得比平時安穩許多,連一個夢都沒有做。現在還有幾個鏡音連模組圍繞在他身邊。

「現在你在master製作的遊戲地圖門口,Transmitter就在遊戲的終點。」鳳月不知道從哪出現的,只是簡單的回答。

「我們想說リモコン十週年了,然後你又常常和Transmitter在各大遊戲一起闖關,所以我們和master就討論特別為你們做一張地圖慶祝。」在一團的電子藍光中,青月也跟著登陸了遊戲。

「還有,Transmitter留了字條給你。」Punkish把人從地上拉了起來,將手中的信交給了他,而Receiver趕緊打開了信封。

『給Shiba:我不想要演公主啦!好無聊!沒事做又沒有遊戲機!快來救我啦!』

Receiver嘆了一口氣,無奈的將信收到口袋後便看著遊戲標題,又看了看在場的五個模組。

「所以是由我們五個組成小隊攻略嗎?」

「沒錯,其他模組也在裡面當關主,但我只是要進去找雨殿的。」鳳月用袖子遮著嘴打了個哈欠。

「這遊戲還有設定武器商店,等等讓我去看看有沒有貝斯吧。」青月手插著口袋說話,一副酷酷的模樣。

「好想遇到有Reactor的關卡啊。」Punkish完全沒在聽他們說話。

「安啦!我一定會陪你走到最後的!Let's GO!!」School Jersey舉起一隻手歡呼。

「喂喂,這不是為了我和Mita設計的遊戲嗎?你們都給我認真玩啊。」Receiver皺著眉頭說。

就這樣,以Receiver為主的勇者小隊就要出發前往魔王城救回公主(Transmitter)了。

----------

他們踏入了一個陰暗的地方,周圍還有不少的礦石在閃閃發光。一行人靠著牆上的火把才得以在崎嶇的岩石路上前行。不知道為什麼,他們在黑暗中行走了許久還是什麼都沒遇到。

「你們快看!那邊好像有一間店!」School Jersey指著前方一個突兀的小屋,巨大的霓虹燈寫著店名:『在地底尋找床鋪是否搞錯了什麼』。

「為什麼地底會有小木屋啊......?」Receiver默默吐槽。

「太好了!說不定會有賣貝斯,我們快過去看看!」清月高興的說。

「不不,看店名賣的也會是枕頭之類的東西吧。」Receiver再次無言吐槽。

神奇的是,店裡頭竟然是一間咖啡廳的擺設,可是牆上有挖洞裝床鋪在裡頭。仔細看的話,睡衣鈴和睡衣連已經各自佔據了一張床。而且羊駝連帽衫R和L還坐在店裡吃蛋糕。

「歡迎光臨!想必客人們經過一場辛苦的戰鬥都已經累了吧?請問你們想要先喝咖啡呢?還是吃點心?還是睡 · 覺 · 呢?」Magic Chef跳了出來,後方的吧台還有正忙著做點心的Pâtissier Gretel和Pâtissier Hansel。

「我們什麼敵人都沒碰到,為什麼會先到類似休息站的地方啊!」Receiver崩潰的大喊。

「你們有賣貝斯嗎?」青月問。

「誒誒?!你們沒碰到關主嗎?」Gretel驚訝的問。

「這種小地方就不要太在意啦,Shiba。」School Jersey對Receiver比了個讚,一隻手還搭在他的肩膀上。

「有喔!我這邊有一把,是黑星留給我的。」Hansel從櫃台下拿出了一把貝斯。

「不要全部一起說話啦!」Receiver再次大吼。

「關主在這嗎?」店裡異常的吵雜,直到Punkish喊了一句才安靜下來。

這時,兩隻小手才舉了起來,羊駝連帽衫R和L嘴裡還塞滿了蛋糕。

「關主怎麼在這裡吃蛋糕啊?」鳳月皺著眉頭問。

「我們本來是要和不對稱R和L加上睡衣鈴和睡衣連一起當關主的。結果不對稱R醬在來的因為路上跌了一跤,她一邊的膝蓋受傷後被不對稱L君背回家了。」羊駝連帽衫R說。

「然後睡衣鈴和睡衣連也很難叫起來,我們想說也少了兩個人,就乾脆直接來吃蛋糕了。」羊駝連帽衫L說。

「那麼就算你們過關了吧。」睡衣鈴突然醒了過來,趴在枕頭上說話。

「這邊100個金幣就送給你們了。」睡衣連則是完全沒有睜開眼,直接把一袋金幣扔給了他們。

「耶!我們有錢囉!」School Jersey高興的看著那袋金光閃閃的金幣。

「那就買點餅乾之類的吧。Gretel醬,麻煩給一袋餅乾吧。」Punkish很自然點起了餐。

「啊,再多買一包吧,說不定雨殿會想吃。」鳳月跟著追加。

這時的青月已經在櫃檯旁拿到了貝斯,眾人高高興興地模樣讓Receiver不禁開始懷疑起人生。這明明是為了リモコン十週年設計的遊戲不是嗎?那為什麼他完全玩不起來呢?

レシーバー(僅限一日)的勇者小隊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