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大佣×间谍占「短文」

28 1 0
                                    

  伊莱•克拉克,一名优秀的警队间谍,目前在一个地下贩毒集团为警方提供情报。不知为何,最近都无法收到任何情报,明明已经是集团老大的左右手,但就是收不到重要的线索。
  在这儿三年了,位置也越来越高。现在的位置可说是一人之下,千人之上,除了老大,没人会对他造成威胁。
  这几天,老大出现了一些异常,他常把工作都扔给我,心情也不太好,不知道发生了什么事。为此,我打算问一问他,可能会套出一些有用的情报。
           -------------我是分割线------------
「老大,能进来吗?」
「进来吧。」
「最近怎么了,心情不好吗?」
「没,遇上煩心事。」
「方便说出来听听吗?」
「我怀疑集团里有警方的间谍,几次的运毒活动都差点被警方拦截,你怎么看?」
伊莱内心os:被发现了?!
「应该不会有,警方最近有收到通报,说发现有杀人犯,所以才加紧巡逻。」
「那就好,没事了,出去吧。」
「好。」
伊莱os:这么好蒙过去?还是第一次见。
        --------------我是分割线--------------
  两个月过去了,这段时间安逸得有点不对劲,情报多了不少,老大也没任何异样,是我当间谍最安逸的日子。这是不是暴风雨前的宁静?不得而知。
  今天,老大突然叫我到他房间去,没起任何疑心,马上去了。
「老大,我...」
「进来。」
「好。」
「你...认为同性恋恶心吗?」
「不会啊,怎么了?」
「那就好,晚上乔装一下,跟我去个晚宴,白龙叫我去聊聊天。」
「好的,我先去准备衣物。」
「去吧,顺便订个酒店,很晚才会结束。」
伊莱os:为什么突然提到同性恋?
         ------------我是分割线-----------
  晚宴上,伊莱被逼喝下几杯度数不少的酒,酒量不错的他也喝吐了,还劳烦老大把他带回酒店。那时已经是临晨三点了,服务员呆呆望着醉醺醺的两人,过了片刻才把他们送到房间里。
「还好吗?没事吧?」
「没事。对不起,劳烦老大了。」
「应该的,毕竟是你。」
说着,在伊莱脸上亲了一下。
「好好休息,我的小间谍。」
         ------------我是分割线-----------
  明天下午。。。
  伊莱晕乎乎地坐了起来,现在几点了?看了看床头的时钟,已经是下午一点半,要回集团了。等等,自己昨天咋回来的?环顾四周,老大靠着床睡在地上,滿脸疲倦。是老大带我过来的吗?还把床让给我...那时老大说了什么?搞不好是情报。
  正想站起来,突然又感到晕眩,坐了回去。宿醉...只能叫老大了。
「老大?醒来了,要回去了...」
「嗯......伊莱,别走...」
「老...大?」
「啊?」奈布惊醒,叫道。
「老大,我宿醉了,怎么办?」
「我去买水,等会就走。」
「不用不用,回去吧。」
「不行,头晕怎么走。」
「真的不用。」
「你能走路?不想我背你就听话。」
「好吧...」
  几个月后,警方已经收集到了足够的证据,准备在今晚将这集团一网打尽。伊莱知道后,窃喜终于可以离开了,休息好长一段时间。
  警方行动前的两个小时,伊莱被叫进奈布的房里,但听下属说,应该不是什么好事。
进房后~~~
「老大。」
「你有事瞒着我吧。」说着,奈布锁上了门。
「怎么可能,我对老大一片忠心,绝不隐瞒。」
  被拆穿了?
「你是警方派来的间谍。今晚九点,集团会被埋伏的警察一网打尽,对吗?」
「你...怎么知道的?!」
「早就知道了,好嘛。」
「你为何不杀了我。」
「只能说,我喜欢你,不忍心。」
「嗯?」看着那帅气的脸,两颊红了起来。
「能说的也说完了,你选吧。」
  一边是警队,一边是他,选择吧。
「要走就一起走,我不强迫你,活到现在,也够久了。」
「逃跑路线已经有了,我可以带你走。」
「我....和你走。」坚定地望着那绿色的双眸,伊莱说道。「现在就走。」
            ----------我是分割线----------
  简单收拾东西后,俩人换上了易于隐藏的黑色衣服,在警方到达前顺着逃跑路线溜走了。
  一路上冰冷潮湿,雾气弥漫,伊莱冷得瑟瑟发抖,只好在这里搭帐篷过夜了。
「谢谢...」接过奈布的夹克,伊莱谢道。
「我不冷,你用。」
「真的不冷吗?」
「嗯。冷的话靠着我吧。」
「问一下,你为什么喜欢我?」
「........」
「睡觉。」
「回答我啊!」
  伊莱吵着要奈布回答他,忍无可忍之下,奈布堵上了他的嘴。
「嗯...啊」
「回答了,不然...」
「你...!这不是答案...」
  转眼间,伊莱被压在奈布身下,无法动弹。
「你要干什么!」
「你要答案不是吗?我现在就告诉你。」
  脱下伊莱的衣服后,奈布啃着他的大腿内侧,手指还不安分的在伊莱身上游走。
「嗯….别这样...」
「那..这样?」
  手指伸进秘处,缓慢抽动着。
「啊哈...你个东西...」
  增加着手指扩张,为等会的巨物进入准备着。
「啊..嗯哈..疼」
「等会儿就不疼了。」
「啊哈..好痛..好大....」
「我才进去一点哦..」说完,狠狠地抽插起来。
「啊嗯...哈...嗯哼....好大」
  身体不争气地趴在地上,任由奈布操弄着。渐渐加深的力道似乎要把他吃了。
「哈啊...要射了...好深..」
「忍着,我还没好..」
  说完,俩人射了出来,也完成了“回答”。
        --------------我是分割线------------
  初晨,阳光洒在街道上,行人有说有笑地走着,孩子们奔跑着,为了第一个到达学校,好不惬意。没人知道,在阴暗的地下道里,有俩人站在前排,拿着枪支,对付一大群的警察。跟在后面的下属们,嚣张地拔枪扫射。

                    「他们,回来了。」

You've reached the end of published parts.

⏰ Last updated: Mar 09, 2021 ⏰

Add this story to your Library to get notified about new parts!

老大佣×间谍占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