寂静的夜晚,大街上没有任何人,洁白的月光照耀着。可惜,伦敦地下那纸醉金迷的世界并不知情,他们才开始所谓的“盛宴”呢。
五颜六色的灯光、一瓶瓶的酒、各种各样的毒品、性感的女郎...这些都让人沉醉不已,为之疯狂。至于原因吗...你该去问那些家伙,他们说这些让你忘记烦恼..忧伤..过去,等等。事实,是这样吗?
做为一名绅士,表面上的“礼貌”是必须的,夜晚时那就不需要了。杰克熟练地处理着恶心妓女的尸体,这是他杀的第四名“女士”。尖锐的铁爪子被抹得雪亮,布上却是一片血红。
警方似乎已经注意到了他的行动,可他开膛手杰克的名号可不是白叫的,不知查了多少次,还是没拿到半分线索。
某位负责这个连环杀人案的警官为了得到注意,私下聘请了雇佣兵来寻找更多“有用”的线索,我们的奈布•萨贝达先生就是其中之一。
阴影下,奈布悄悄的接近杰克的公寓,打算找点有用的证据交差。确认房内没人后,从窗户跳了进去。四处翻找,发现了藏在衣物后的带血披肩。
要离开时,听到了开门声。不好,开膛手回来了!奈布躲了起来,没想到他径直走向自己。杰克刚想拿披肩来洗洗,就发现了一个“小偷”躲在暗处。
没看清样貌,“小偷”吓得从他身边跑走,只留下一个背影。房里剩下杰克满脸疑惑,他喃喃自语道:“偷到开膛手家里来,勇气可嘉。”
就这样,平平无奇的几天过去了。
奈布回去后,除了被训一顿,倒也没事发生。想了想那天晚上的事,才忆起那位“绅士”并不像传闻中的那样,体格健壮,而是如一般人一样,除开身高1米8外。
还是没任务的奈布在街上晃着。就这样,一个下午过去了。正想回去,就碰上了某开膛手坐车路过。
杰克:“午安,这位先生,我是杰克,我们好像在哪里见过?”
奈布:“午安。我并没有见过你,杰克先生,也许你记错了。”
杰克:“哦,可能真的是我记错了。但朋友是不嫌多的,交个朋友吧。”
奈布:“不了,谢谢。我正想回去处理事情,就不劳烦你了。”
杰克:“那好吧。我正打算去×××街,敢问先生是否顺路?”
奈布内心OS:可能可以套出一些线索吧...他道:“行,谢谢。”
上车后气氛一度尴尬,但在杰克温和的话语中缓和了下来。杰克道:“我最近听说蛋糕店有提供小蛋糕给孤儿院的小孩们,真是一个善举。啊,可能以后去做个义工...”奈布慢慢道:“好人不多,大多是披着羊皮的狼,珍惜吧。” “怎么说?”
“你不要知道更好。” “不方便吗?是不是和私人信息有关?噢,对不起,冒犯了。” “没事。”
整趟下来,什么都没套出来,反而被知道了不少个人信息。谎报地址后,被放了下车,然后慢慢地回到了宿舍。「 “是个有趣的人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