xiuyan

16 0 0
                                    

地球危机发生在360亿年前人类的祖先曾预言将在360亿年后,地球能源将完全枯竭,而现在人类仍在疯狂的开采地球能源,人类毅然不知地球能源的枯竭,直到有一天,地球开始大面及塔陷,我发现这一现象,开始通知大家,但没有相信地球塔陷直到地球变红。
     人类的惨叫在大自然里回荡着,各国首领才意识到问题的严重性,纷纷开始研发飞船离开地球,可惜问题比他们想象的复杂,美国因为资金问题无法造飞船,法国因为内乱暴徙将造好的飞船拆了,英国因为首象强奸女王而判刑飞船无法如期进行组装,日本因为怪曽原因人手全部调离AIQ飞船基地各国均以如此。
        中国是其中最惨的,内忧外患,.一边面对国际问题一边造飞船,导致后期国资军资开销巨大,已不堪重负了,中国元首解决此问题,决定成立一个国务事件紧急处理问题小组起名为IMBC组织,用于解决问题方案和制造飞船上。

      眼看着地球一天天变为时时搭陷,各国已启动全球性预警,时时监控地球动态,另一方面在地芯中输中一群少年正在往地芯进发,熟不知地芯中有一块封印。

        镜头一转,来到地上各国已准好飞船,人们纷纷前呼后拥的往飞船上冲去,一时之间人潮涌动,其中有一对情侣,女名叫阿搭沙男名叫秋及尔,随着飞船快速启动,所有人都已登上飞船。

        只见飞船关闭仓门时这对情侣才赶上来,男人让女人先上,仓门口的船员看见这对情侣,好心在次让仓门打开,船员拉了一把男人上来了,女人则没有。
        当男人看着女人时,仓门关闭,飞船已远离地表,飞往宇宙深处。
            飞船上船长开启了广播,说我们给大家的资源有限。
             也不知过了多少年,飞船能源枯竭,有的人已经疯了,开始杀人为生,直到广播在次响起,所有的人都聚在大厅,船长用虚拟影像,与大家对话。
          船长:各位我知道大家正在为粮食问题而烦恼,请大家稍等。
          船长一路小跑跑进了,元首的办公室,元首见到船长,说等一会我要去播音室把UIO组织公布给大家,他们研究出可以让地球快速复原的方法。
             元首:各位大家好,我是严凌号的元首也是美国元首"拜登",就在刚才我的团队UIO研究出可以复原地球的芯片只差最后一道数据码,此后拜登拿出一串虚拟数据码。
             拜登说谁要是能解出其中一段就可以复原地球5%的面积,突然此时UIO中有一位研究员发现,这串数据码与阿瑞斯星的数据码很相似,拜登连忙排UIO人去,可UIO中无人能胜任此次任务,拜登高喊到,有人能胜任此次任务吗?
             人们纷纷退后,只有一人在那玩手中的手机,拜陪很高兴,笑道,就你了,别躲啊?

             只见那人,放下手机,拜凳当场下令让UIO为穿上宇航服把他排往阿瑞斯,只见那人开着小型M1飞往阿瑞斯。

            等M1落降之后,一群士兵围着M1硬是把那人吓的不轻,只见三个警铠朝着他走来,三个警铠说,我王皮尔王在等你随我们进去吧!
            那人跟着三警铠走进皮尔王的行宫只见宫中之上座着一个长像十分像章鱼的怪物头上长有四只牛角没有眼睛和嘴。

            那人只见一串数据码之后便被送了回来没等那人问,就被送了回来,拜登让UIO把数据码传入芯片,之后又让那人把芯片带到地球,那人来到地球地表,只感觉织热,像岩浆一样的地表。

          那人用探索装备找到地裂入口进入了地芯,只见那只插入芯片,瞬间地球死灰复燃,同时宇宙中的飞船上人们也重新看见新家园,人们纷纷回到地面飞船也落地,各国飞船也落地。

         人们也回到自己家园重新建造家园,与此同时另一场危机正巧然开始运作不远处峡谷之上一位神秘黑袍人站在山顶正好处于太阳之下,黑袍人嘴角一斜把手中的暗部能量按入地下,随之地芯封印被激活。

         人类只感觉身体一阵,一股气流冲向人类传至远方,在银河的深处它感觉到了什么,双邪眼慢慢睁开望向地球方向。

                       未完待续......

You've reached the end of published parts.

⏰ Last updated: Jun 10, 2021 ⏰

Add this story to your Library to get notified about new parts!

地球危机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