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三十章-救援行動

0 0 0
                                    

費盡了千辛萬苦,他們終於來到了子榮號錫所在的囚禁室。六人都被眼前的這一幕給驚嚇到……

號錫仍有意識先撇開不談,子榮的樣子真的難以置信:手銬腳銬上都是鮮血,身體也多處是被鞭打、電擊的痕跡,臉上是沒有血色的狀態。

「子榮,你怎麼會變成這樣子?」信飛趕緊衝到子榮身旁,替他查看周遭,卸下束縛的同時,他是沒有力氣的倒了下來。

「飛…飛,妳……為、為什麼…要……來……救我?」子榮簡直是要昏死過去,努力撐著跟信飛說話。「子榮……你會沒事的,我們馬上救你出去!」

號錫也被解開了束縛,可是卻沒有傷,是為什麼?

「信飛!」號錫也來到她的身邊抱著她,看著她的身體:「還好嗎?有沒有受傷?」信飛哭著回答:「我沒事,但是子榮他……」

「啊!」話沒說完,所願的尖叫聲即傳入耳邊,泰亨看向她,只見她被尼克抓住。「自己來找死?」尼克看向他們,眼中充滿怒火。「你放開她!」「泰亨!你不要衝動!」要不是柾國跟銀河攔住他,現在的他恨不得把尼克碎屍萬段。

「擔心什麼?我的目標不是她,但也會是的。」尼克冷冷笑著,推開所願,讓她跌了個踉蹌。

「所願!」

泰亨上前扶住了她,用氣憤的眼神看著尼克:「你夠了吧?」「我覺得是不夠。」「你到底想怎樣!」現在的他,已經是忍不住了,尼克傷了他的朋友、妻子,哪還能忍呢?

「看來你護愛心切?」尼克嘴角露出不懷好意的笑容,隨即一把致命的利刃,直直射往所願的方向。

可是……這把刀,卻沒有傷到她……。

《時空下的我們 續•時空下的永恆》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