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美琳,你得答应我一件事,我的小熊猫。" 我擦了擦眼角的泪水,点了点头。 "帮助你的奶奶,我知道我们很穷,但你永远不要让任何人毁掉你那颗金心。好吗宝贝?"我觉得我的嘴唇颤抖得更厉害了。 "妈妈别走!"我大喊。 "没关系......你想让我开心吗?"更多的泪水从我的脸上流下。 "宝贝?你想让我快乐吗?"我只是点了点头,感觉泪水打湿了我的衣服。她把手放在我的脸颊上,慢慢地抚摸到我的下巴。 "那你应该知道,当我离开的时候,我会对你爸爸很满意。"我摇头太快,感觉有点头晕。 "不!不!有人帮她......我妈妈生病了!!"我尖叫。我得到的只是一些穿着精美丝绸长袍走来走去的富人们的笑声,以及一些奇怪的表情。我的家人太穷,负担不起任何医疗帮助。我妈妈甚至没有那么严重,但她无法获得医疗用品。
她的手很快从我的下巴掉到地上。 "不,妈妈!妈妈请不要走!妈妈!"没有回应。她不再有脉搏了,我被留在街上,奶奶的手放在我的肩膀上,我现在已经去世的母亲。我把头埋进奶奶的胸膛。泪流满面,世界可以围着生活转,为什么还要围着钱转?!
~十二个月后~
"小偷!快来帮忙!我店里有小偷!"未完待续...对不起大家的短章,下次会更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