都是布偶惹的禍

2 0 0
                                    

一大早的,一個包裹就送到了鏡音家的門口。連拿進門打開一看,才發現是之前說要販售的鏡音鈴和連的布偶,看來是把樣品也寄給他們了。

鈴一看到就開心的拿著布偶各種拍照,一直抱在懷裡,好像一刻都不願意放下他們。

一開始連沒有什麼意見,但是看著她一整個早上和有著跟自己一樣長相的布偶膩在一塊,然後對它又親又抱的,不知為何讓他有種羞恥的感覺。

他自顧自的拿起了遊戲機開始玩,總覺得只是因為布偶和自己長相相似就害羞很遜,索性就乾脆不看了吧。

「吶,連!你不覺得這次做的布偶真的很可愛嗎?」鈴坐在沙發上,對著手中的兩隻娃娃繼續讚美。

「嗯,對啊。」連將注意了更集中在遊戲上。

「鈴布偶開心笑的笑容做的好棒!連布偶雖然只是微笑,但也超級可愛!」鈴又開心地將布偶們抱得更緊了一點。

「喔。」連只是簡答,按按鍵的力道又更用力了一點。

鈴終於意識到他似乎從剛剛開始就很冷淡,眼神飄向了那個微微低著的後腦勺。

「連?你沒有很喜歡這次的布偶嗎?」

「我對布偶一直都沒有特別的感覺,只有鈴很喜歡布偶吧。」連難得多說了點話,但語氣更加冷淡了。

他回應的同時,鈴終於看見他那有點變紅的耳朵。

少女微微一笑,默默將手中的連娃娃先放了下來,雙手拿起了跟自己長相相似的布偶。

「連,看我一下。」鈴的語氣帶了一點笑意。

「沒辦法,我很忙。」連的視線依舊緊黏著銀幕。

「看我,不然你會後悔喔!」她這次說話更強勢了一些,裝作鬧脾氣的感覺。

只見連嘆了一大口氣,暫時停下了手中的遊戲,帶著一張不耐煩的臉終於轉向了鈴。

鈴突然拿著布偶,整個人趴向連的方向,布偶的嘴便直接貼上了連的嘴唇,把他接下來要說的話給堵住了,似乎也讓他整個人當機了。

「比起布偶,我更喜歡本人喔。」她帶著和布偶相同的燦爛微笑對他說。

過了好一會兒,連整張臉漲紅了起來。除了被小型的鈴親吻以外,看著兩個鈴衝著自己笑實在是太過沖擊。

「連也真是的,怎麼會吃娃娃的醋啊。」鈴帶著壞笑看著他。

「我才沒有吃醋!」少年立刻反駁她。

「你那個不是吃醋是什麼?還有別的可能嗎?」少女像是勝利者似的,繼續逗著少年玩。

「看妳拿著跟我一樣的布偶,還......又親又抱什麼的,很令人害羞啊!」連咬著牙,在內心糾結了幾秒後,還是決定不能忍受讓她就這樣繼續捉弄自己。

鈴瞬間也呆住了,過了片刻之後,她的臉也跟著漲紅了起來。

「連是變態!明明就只是布偶而已,為什麼要這樣想啦!」因為他的話,她把剛剛對著布偶做的一切都換成對原本的連做。一想到剛剛把布偶親上去的行為,現在就連她都沒辦法正視布偶了。

「是妳逼問我的啊!我也只是實話實說而已!」

兩個臉紅得像蘋果似的少年少女們,只是坐在客廳裡一句話都不說。

過了許久之後,鈴用布偶的小手輕輕戳了戳連的肩膀。

「對不起,我剛剛一時心急才喊了你是變態。作為補償,我的布偶就給你隨便玩吧。」

一聽到她最後的那一句話,本來好不容易冷靜下來的少年又靜不下來了。

「到底誰才是變態啊......」連嘆了一口氣。

「什麼啦!我都先道歉了欸!」鈴氣呼呼的說,再次搞錯了重點。

連接過了布偶,但是卻直接將它放到了一邊。

「比起對著布偶,我還不如直接對本人做。」他邊說邊又靠近了還趴在沙發上了鈴,兩人的鼻尖似乎隨時都可能碰上。

「等等,我反悔......」連的手撫上她臉頰的那一瞬間,她突然意識到自己做了什麼。

「剛剛不是還說我是變態,現在就來看看誰才是變態。」雖然看似說著賭氣的話,但他用著氣音說出口就完全改變了意思。

鈴現在彷彿連耳膜都在隨著心臟跳動,布偶們被擺在一旁,整個空間現在都被曖昧的氛圍給填滿。

--------------

520快樂!

情人節賀文Opowieści tętniące życiem. Odkryj je teraz