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部分是繁體語言,下面也是中文但是寫出來的。
中國作家最重要的是你至少可以寫出基本的中文。您不需要流利的中文,但需要一些基本的單詞和短語。有了這個,你至少可以在沒有寫完的情況下發展你的故事。
第2部分: 向能流利閱讀或書寫中文的人尋求幫助。此人可以幫助您了解句子結構和句子的翻譯,以檢查它們是否正確。五年過去了,我的中文還是生疏,不完美。這主要是因為我的母語是法語。中文是一門難學的語言,因為它的句子主要沒有你用另一種語言寫的那麼長。此外,這些跡像是一個全新的篇章。這就是為什麼幫助非常有用。
第 3 部分:把句子一一寫出來。結果,您的故事並不總是完全正確,但它確實有助於學習如何寫出來。正如我所說,中文非常困難,尤其是在開始時。這需要很多時間。
我還建議觀看基本視頻哦,練習中文。
非常感謝,這是基礎中文的第一章。故事不是很長,但那是因為中文句子沒有那麼長。
--Zhè bùfèn shì "zhōngwén shūxiě"
Duìyú zhōngguó zuòjiā lái shuō, zuì zhòngyào de shì nǐ zhìshǎo néng xiě chū jīběn de zhōngwén. Nǐ bù xūyào liúlì de zhōngwén, dàn nǐ xūyào yīxiē jīběn de dāncí hé duǎn yǔ. Zhè zhìshǎo kěyǐ ràng nǐ zài méiyǒu wánchéng de qíngkuàng xià fāzhǎn nǐ de gùshì.Dì 2 bùfèn: Xiàng néng liúlì yuèdú huò shūxiě zhōngwén de rén xúnqiú bāngzhù. Cǐ rén kěyǐ bāngzhù nín liǎojiě jù zǐ jiégòu hé jùzi de fānyì, yǐ jiǎnchá tāmen shìfǒu zhèngquè. Wǔ nián guòqùle, wǒ de zhōngwén háishì shēngshū, bù wánměi. Zhè zhǔyào shi yīnwèi wǒ de mǔyǔ shì fǎyǔ.Zhōngwén shì yīmén nán xué de yǔyán, yīnwèi tā de jùzi zhǔyào méiyǒu nǐ yòng lìng yīzhǒng yǔyán xiě dì nàme zhǎng. Cǐwài, zhèxiē jī xiàng shì yīgè quánxīn de piānzhāng. Zhè jiùshì wèishéme bāngzhù fēicháng yǒuyòng.Dì 3 bùfèn: Bǎ jùzi yīyī xiě chūlái. Jiéguǒ, nín de gùshì bìng bù zǒng shì wánquán zhèngquè, dàn tā quèshí yǒu zhù yú xuéxí rúhé xiě chūlái. Zhèngrú wǒ suǒ shuō, zhōngwén fēicháng kùnnán, yóuqí shì zài kāishǐ shí. Zhè xūyào hěnduō shíjiān.Wǒ hái jiànyì guānkàn jīběn shìpín ó, liànxí zhōngwén.Fēicháng gǎnxiè, zhè shì jīchǔ zhōngwén de dì yī zhāng. Gùshì bùshì hěn zhǎng, dàn nà shì yīn wéi zhōngwén jùzi méiyǒu nàme zhǎng.
YOU ARE READING
中國作家的作家室
Random這本書是為了幫助新手和不知名的中國作家。 請不要討厭。中文不是我的母語,所以我覺得很難。然而我在中國生活了五年,所以我已經會一點基本的中文了。您可以用中文和英文留下您的問題。如果你願意,我也可以在每章中加入英文部分。帶著滿滿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