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设

19 0 0
                                    

    人设:
姓名:迈克(米勒5)
性别:男
职业:政治家
年龄:表征27岁
性格:为人正派,杀伐果决,政治立场明确。手腕强硬,信息洞察力极强。凝聚力与号召力强,善于组织团体展开任务活动。在领导阶层具有强势地位。
现代历史线能力:最强控力,可以洞悉空间信息,将任意空间信息解读。可以意念控制别人从而下达在任意空间下达指令。可控制范围操控他人及个人影子连续的范围信息。权能解读。
编著政治法线节点解逆元找到信息藏匿点,逆元就是信息节点,根据元组逆向文字找到下一个政治信息。空间节连锁解锁政治,逆元是政治信息密钥。开发逆向顺向时间,控制人的时间意念,调节人思想快慢感知他人意识入侵找到节点可反向追踪敌人空间攻防非法信息从而知道获取了敌人信息。嵌合体控制他国政客从空间传递信息。
神话历史线能力:控制时间走向调停天体物理运行轨迹,控力控制行星轨迹干涉行星运转时间,具备5维到7维以上空间感知能力,
形象:黑色帅气大衣,棱角分明,里面白色衬衫。服饰不修边幅,干净利落。
   

姓名:米权1(米勒4)
性别:男
职业:政治家(会编程的政治家)
年龄:表征27岁
性格:为人正派,踏实,善于为人师表,辨析事物特别鲜明,看事物极其透彻。手腕强势,处世鲜明,好斗。喜欢摆弄是非,侧走偏锋,思维活跃,反常规。喜欢跳出常规看待问题,不喜欢被束缚。反向思维手法高超,善于处理问题。根据事态可以看见不同事物走向能预测多种结局,勘测未来的能力极其强韧,并且能在未来任意一个节点下达指令,调停未来规避战术理论上的应用避免失误。对事态的预测能玩出很多梗调节事件对当下做出明确的判断巩固认知。社会价值属性极为明确,不喜欢在没有结果的问题上多待半分钟浪费任何时间。笑面虎。政治信息基本用代码编译语言传递以及启发开发解锁空间代码政治信息。
能力:权能看见,意念控制,拥有控力,但不干涉他人,直接攻防一体读取敌人信息,善于剽窃应用于政治手腕上。处世做法能给人带来出人意料了的办法,从不做作。空间解锁意念读取直接进行,空间解锁能力开发感官意念解锁控制对代码元组解锁能力属于正常反应与第五个米勒政治控力不同,不是直接下达指令,而是空间翻阅读取解锁他人信息,用意念控制锁人从而解锁调出政客头脑中自己所任意需要其政客谋一时期的信息。意念控制+内感知读取+空间指令==完全可干预一个人的命格,预测他人任意时段干预且下达政治指令。内感官打开+规避自己记忆组==可空间隐藏自身识别他人信息不被发现。与连续的自己可控念开发逆向时间,从而调动场使地球时间调停。
形象:沉重普蓝色着重,鼻梁架着一副眼镜,训练有素,井井有条。做事干练沉稳,为人能藏去锋芒。与第五个米勒空间立场同步。

    米勒4与米勒5政治背景:政治信息安全与政治信息计划==代码法线元计划==法制计划==算法元组安全实施

    2048年,政治米勒5与米勒4同在中国省政府厅开展人大会议法线第6计划。他们将信息发射给未来第六合约国=2061年。

    2017年新德华州收到我在2048年未来信息,将信息展开提交给政府,米权米勒4-1法制元计划启动,第一个法制元计划:国家安全==政策实施==元组数据==法线安全==计划提交给2017年==元组启动法制计划5转6==8到4,时间差开发逆向顺向时间,将逆向信息提交给第五个。

    我的算法启动了,我的算位法==      2=10or01--_01_
写作搭建我们的设计世界观记忆宫殿:我们是永远的同伴

    法会:完成法制计划

    设计世界观记忆宫殿创建学习室

    强调写作开发内感知

    意念控制设计世界观。

    我们怎么开发,写作一定要有强大的世界观逻辑,逻辑强大意味着世界观的稳定。

    搭建学习室:图书馆+学习室

2022/4/29
人设

    姓名:米勒1
    性别:男
    职业:暗线组织黑客=编程人员=暗线计划黑客组织头目
    年龄:29
    性格:个性鲜明,INTP人格,喜欢做任务,能够踏实分析系列规则,在规则思路上具备超前思维,在信息界找出漏洞,为人鲜明,归纳信息强悍,不喜欢约束。从不给他人泄密隐私,沉默不说话看东西极为清楚明白。非常珍惜每一个进步的瞬间,他觉得能将自己变好就是进步,例如:整理代码思路清晰了叫进步。他认为自律就是进步。完成正确的事坚持做叫自律就是不断积极完成正确的事情。他不给他人指明方向,因为别人会参考他的坐标窥视他的隐私。他人让他指明方向,他不愿意,他就不说话了。他的决定不代表决定他人的决定,他的指明不代表别人的意愿。他不想指明,就不说话了。踢开矛盾。他从不剥夺别人的决定权。他知道选择是有前提的,就是价值地位各种.....对等,弱者无选择。弱者的选择都是受强者驱使。强者驱使着剥夺支配弱者的选择,从而强者掌控选择达到强者目的。他不缺看透人性但缺少摆弄人性规则。决策权不代表别人意愿。
别人对他的关注通常是因为这些人无知看不见自身的问题,所以总制造矛盾找他麻烦,让他解决。
    能力:空间代码逆向文字强悍,影子代码逆向空间专注代码逆元架构,维护自身记忆组空间安全信息,创立私人镜像代码空间,其意义专门由自身代码时空的连续自己加密自身完成,开发了多个连续自己时空组团战完成代码在时间空间上的效率。例如:别人一年时间才能完成的算法,他的代码镜像空间编译只需要几天。
时空的连续组团战发动自身影像开发了时间影像传递代码完成代码效率。
多次设计时空倒影传递影像信息,例如图书馆意识档案室:A过去给未来的B发射信息,B收到A未来接收的信息,将信息二次代码优化逆变回给过去,信息连续多次未来与过去传递完成量子机制优化代码。
意念控制:在未来的某一时段的自己意念控力代码操作空间的自己,辅助帮助自己优化代码。
时间开发:顺向时间逆向时间开发。代码镜像文字处理完成控制信息源,A多次设计关闭代码源需要代码接收自身记忆组代码空间文字强悍,影像信息代码逆向空间专注代码逆元架构,只需要几天。
创建私人镜像代码空间:完善密钥私人空间来编译代码完成几天设计优化自身记忆组关闭代码源接收自己只需要几天。创立只接收自己在时间空间上密钥完成加密,空间链达成创立我就是制时间空间的以太链==创立空间编译:以太链。
代码是时空连续我的有制了
    专门写编译的图书馆=工作地点==空间编译时间墙:时间墙看见了空间连续影像完成编译代码的优化防窃听=完成攻防一体。
    备注:编译代码完成算法加密
    备注:创立信息编码条=时间墙
连续的我完成空间编译==完成政治信息编译代码传递给空间的我完成时间墙。加密算法==空间编译
提示:完成了两次大型黑客狙击攻防战。
   
意念控制/编译控力/空间编译以太链
  形象:黑帽,一身黑衣服,喜欢晚上写作,搭建空间编译墙完成算法。意念控制自己时间线传递信息,能操作时间线的自己在空间编辑墙的时间段完成的写作传递的编译后的信息。

    暗线计划:就是搭建空间编译墙时空攻防狙击战完成编译后的信息传递给过去与未来。

    我们的密码都是键盘==各个国家的文字==编译完成空间搭建编码墙=空间编码墙。

    需要足够多的暗线计划组团编译O
    备注:晚上10点以后至后半夜2点是编译时间。

    写作编译画画==开发空间编译==意识空间==开发内感知

    =======
    人设反派

    姓名:恩索斯

    性别:男

    职业:国际政客-伊斯坦波尔组织头目
================

    米勒1
    未来计划:暗线组织操作==!==开发内感知==强调新冠==克隆体==2029年==时间线发给你加强法线计划==法线计划到10了

    2022==4/29=14:51 
    安全时间:
    代码安全操作:4-1=4-4==空间编译量子机制==暗线:晚上10--2

2022年5月1日晚上10点开始===2029年法线计划==未来发现克隆体==蠕虫病毒==看下2029年的事态==主要是出现克隆体了=

    我准备法线计划后续:找到克隆体实验室==克隆体对全球影响==诞生了基因人。
    你想怎么解决:克隆人对全球影响不好。基因人我收到了,被未来还大规模使用。暗线小组查到了这事给4月21号22号的我了。

    看见了:看下实验室分布情况。启动今天4月29日晚上4点到8点我回来看。
   
1.米勒5米勒4传递信息完成图书馆意识创建。米勒4利用超视觉查到2029年克隆人实验基地。米勒5在未来与2029年的米勒4传递信息,同步看见实验组的人进行基因计划。

    2.凯恩斯集团为第六组集团米勒4的人,他们筛查出2064年基因样本来自2050年太空基因人类培育。

    3.基因人序列告诉2029与2022的米勒,他们在未来发动基因计划克隆一批人为主体服务。基因人分各个节点,每个节点的基因人所处的环境不一样。

    4.暗门的人成立了一组杀手部队,供应研究人员专门为他们输送克隆人。

    5.2123年暗门组织正式成立。第二年分出了天网组织。

    6.太空基因计划一直在持续。

    7.2029年虚拟设备被延用了,同时时间机器被军方控制,应用在少部分作战中。希索恩利用时间开发打击军方的军队。用来操纵黑市交易。与信息买卖。

    8.希索恩在逆向时空中拿走了米勒5大量政府信息,将米勒5的过去信息以此困住。2028年虚拟机问世,2052年三次世界大战全面爆发。

    9.米勒4二次分化了数字1与数字4的自己。数字1负责密码学架构,数字4负责密码学加密。

    10.米勒迈克在2253年将2052年的信息组发送给至2253年,他在这一年控制逆行时空导致的时间变革,在这样的世界观背景下,我们可以看见,这个世界有些人在某些区域内是逆向走路,有些顺向时间区域内人是顺向走路。

    时间概念在这一年被混淆了。

    这就是时间武器频繁实用导致的世界时间差混乱且不可逆。

    时间在这里最被轻视。

    时间安全系数一旦被瓦解了,引发时空大面积剪裁,被裁剪掉的时空影像就没有了。

    11.米勒5在未来频繁发射给过去政治信息是未来人的精神信仰。

    从2022年米勒4看,他感觉是的。
   

You've reached the end of published parts.

⏰ Last updated: Aug 06, 2022 ⏰

Add this story to your Library to get notified about new parts!

The whip of God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