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51章

125 1 0
                                    

"亲爱的,这么早联络我,你最好是有重要的事。"希娅靠在床上,有些无奈得看着对面的伊薇。她讨厌被吵醒的感觉,哪怕吵醒她的人是自己的女儿,她也会有小脾气。身边的Alpha起身,为她倒了一杯水,希娅笑着接过,挥手示意对方出去。

  "妈妈,澜澜答应和我重新在一起了。"伊薇并不在意希娅语气里的不快,只想把自己将人追回的事告诉给自己亲近的人,听到她的话,希娅挑眉,原来,对方只是因为这样的小事来打扰自己休息。希娅没理会伊薇激动情绪,直接切断联络,将伊薇阻隔在千里之外。

  被吵醒后的希娅没办法入睡,她干脆披着浴袍起身,走下一楼。贴心的Alpha已经做好了早餐摆在楼下,希娅这才想到,自己还没问过对方的名字,或许是问过也被自己忘记了。正当希娅想逗逗这个新来的小家伙时,诺儿从楼上下来,她眼睛有些红肿,深情看起来疲惫而憔悴。她的头发在前几天为了自己染成金色,这会儿配上惨白的面色和发红的眼睛,看上去让人心疼极了。

  "诺儿,怎么了?来,让我看看你。"希娅不明白诺儿最近的反常是因为什么,可是对方却没理会自己的招呼,只瞄了一眼自己,便转身走出去。这是的希娅第一次被诺儿忽视,她呆呆得看着诺儿离开,心里莫名有些失落。诺儿,在生自己的气吗?

  另一边,被希娅挂断了电话的伊薇还是没能止住兴奋,她把自己和文秋澜复合的消息告诉了亲密的朋友,当然也没漏掉顾思玖和宋锦之,听到伊薇就这么成功和文秋澜复合了,顾思玖和宋锦之为她开心的同时,却也好奇对方到底用了什么方法,能够让文秋澜改变心意。

伊薇躺在床上,回想着昨晚文秋澜同意和自己在一起的事,睡了一觉之后,她甚至怀疑昨天的复合是场梦。她拿起通讯器,上面除了晨间新闻和通话记录在之外,还有一条来自几分钟之前短消息,发信息的人正是文秋澜。

  伊薇忐忑着打开,生怕文秋澜是告诉自己她反悔了,她不愿意和自己复合。可是当信息打开之后,几个简单的字躺在信息里,看得伊薇心窝发暖。"来我这里吃早饭,一起去学校。"内容很短,伊薇却躺在床上愣是看了好几遍才关掉。她把通讯器扔在床头,从一开始的压抑到最后克制不住得叫起来。

  "澜澜和我说让我去吃早餐,澜澜还要和我一起上班,澜澜是我的女朋友了,唔...澜澜!"伊薇抱着被子在床上滚来滚去,尖叫了好一会儿才想起吃早饭这事。她赶紧去了浴室洗漱好,又化了一个比平时精致许多的妆容,眼看着时间要来不及,这才急忙去了文秋澜家里。

  站在门口,伊薇拿出小镜子理理头发,这才按了门铃。文秋澜过来开门,她换上了上班要穿的女士西装,将头发一侧收拢在耳边,另一侧散在肩膀上。看到她自己,她轻笑了下,伊薇呆呆得望着文秋澜的笑容,她总觉得,现在的澜澜,真的攻气十足啊。

  "傻站在那里做什么?进来吃早餐吧,下次可以不用按门铃的,密码没有换掉。"文秋澜轻声说着,这话却让伊薇嗅到了别样的味道。她还记得,自己上一次私自闯入文秋澜家里,两个人就发生了那样的事,她一直以为那之后文秋澜会把密码换掉,没想到这人非但没换,还隐约给自己一个随意进入她家里的特权。

  伊薇有些受宠若惊,脸色都因为喜悦涨红,看到她乖巧得嗯了一声,随后便坐在位置上小口小口的吃自己做的早餐。她吃得很满足,明明只是普通的吐司,她却像是品尝什么山珍海味一样。文秋澜无奈得摇摇头,心思却飘到了远处。

【GL,ABO】美色撩人-晓暴(完结)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