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到一年一度的白色情人節了,這次選了一億円P的Chocolate Box來寫歌曲小說!
把歌曲內容和今年情人節短文的內容稍微接軌了
--------------
「我今年沒有給你巧克力,所以不要給我白色情人節回禮喔!我不要喔!」
距離情人節過去快一個月,也就代表白色情人節又要到了。
Rin大概在二月底就先向Len警告(?),在白色情人節不用送回禮給她。畢竟今年她沒有送出一個正式的禮物,所以要是Len買禮物給她總感覺有些過意不去。
但Len這邊就完全不認同了,雖然的確沒拿到一份禮物,但也不是她的錯,而且她的心意從透過紙條和巧克力糖們都傳達給他了,所以還是想以某種形式給她回禮。他便提出了當天去逛街約會。
本來感覺還有些甜膩的氛圍,在白色情人節當天全都消失得無影無蹤,因為他們兩人又吵架了。
其實也沒什麼大不了的,他們吵架根本就是家常便飯,反正後來都有合好。
但今天可是白色情人節啊。
兩人今天約好下午在外頭碰面去逛街約會,結果從一開始就亂了套。Len先是遲到了快半小時,Rin站在原地不斷打電話和傳簡訊給他。終於碰頭之後,Len當然先賠罪了一會兒才開始約會行程。
儘管他們走在一起逛街,但是Rin不久後就發覺,Len跟平時比起來不太一樣。
首先他不斷打哈欠,就連走路時都在打哈欠,似乎是真的很睏似的。
第二點就是他幾乎沒變過的表情,本以為他可能是因為陪她看衣服所以覺得無聊。結果Rin不管跟他聊什麼話題,他的回應都是「嗯」或「喔」這種讓人覺得敷衍的回覆。
接著就是他異常古怪的模樣。雖然看起來很睏又很無聊,但他又不同東張西望,時不時搔著頭,一副坐立難安的樣子。
最後是只要每當Rin把視線從他身上移開,就算只有一秒,Len就開始滑起手機來。問他在看什麼,他又不會給她一個正面回答。
「你現在到底是怎樣?」
「蛤?」
不滿累積到一個點,Rin終於忍不住跟他正面對質。但Len似乎還是沒有反應過來。
「今天的約會明明就是你提出的。你先是遲到,哈欠還打個不停,一副跟我逛街很無聊的樣子!」
「不是......」
「你平時跟其他人都很有活力啊,怎麼跟我在一起就這麼低氣壓?」Rin一整個說到氣頭上,不願給他一個解釋的機會。
「讓我說話......」
「你現在是不需要我了嗎?我最討厭你了啦!」
Rin一股腦的吐出沉積已久的話。她最討厭Len沒意識到她的感受的時候,不管是有意還是無意的。約會什麼的怎樣都好,她不想管那麼多,現在她就是要跟Len解決這一切。
Len嘆了一口氣,本來還想解釋的他現在也開始生氣了。終於等到Rin罵完,現在就輪到他的回合了。
「如果妳說完的話,我也要來說幾句了。」
他們現在已經不管他們還在公共場合這件事,要是沒有吵完的話,兩人都不會甘願離開這裡、隔日再議的。
「今天我遲到是我不好,但是妳不管去哪家店都虧我遲到這件事,就連跟店員結帳的時候都會提起來。」
「可是那真的是你的錯啊,我在這裡等了快半小時欸!」
Rin不願去聽他解釋又淚眼汪汪的模樣讓Len不禁又重重嘆了一口氣。儘管知道她的壞習慣又來了,但Len現在也不想停下安慰她。
「我會遲到的原因是因為我昨晚失眠,而且我失眠的原因就是妳啊!」他的語氣為了解釋變得更加急躁。
Len突然的發言倒是讓Rin冷靜下來了。
「妳昨晚還在跟我生氣,今天又要約會,我一直很尷尬啊。」
Rin常常會因為一點小事跟Len吵架,如果反駁又很容易直接哭,之後也完全不接受道歉。
昨天他也是沒有找Rin就開始看兩人只要有空就幾乎會一起看的影集,結果Rin到睡前都還在生氣,就算Len提出一起重看也被她氣呼呼的拒絕了。
但是只要過一個晚上,她明天又跟沒事一樣跟他打招呼,只有Len會單獨煩惱整夜。就算知道每次都差不多,但因為知道隔天就是白色情人節約會,所以他還是很擔心她會繼續生氣。Rin時不時就會讓他心煩的不行,卻又打死都無法不去在意她,就是個罪孽深重的女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