めろくる超療癒的鏡音曲!
是めろくるGood Night 和 Where Shall We Go? 的歌曲短文!
今年有提早開始,結果還是在壓線~
---
過去幾年的二月,行程表都塞得滿滿的,光瞄一眼就可以打消所有的個人行程。但今年不一樣,Rin很意外的比往年不忙碌,一想到這一次可以輕鬆慶祝情人節,Rin直接花了一晚排行程,一月幾乎天天都在瘋狂工作。
到了一月下半,Len才有機會逮到她,Rin也在那時才終於告訴他自己對情人節的安排。興奮到忘了告知對象,還好Len提早詢問,不然恐怕就要演變成Rin努力排開行程卻只能單獨慶祝的窘境。
兩人時間已經空下來,現在就只剩決定約會行程了。
好多點子不斷出現在Rin的腦海中,她直接告訴Len這次就由她來安排,自己會在情人節之前把計畫告訴他的。
Len起初有點不安,但一想到自己也沒剩多少時間完成工作,最後還是決定相信Rin了。
然而,現在時間來到了情人節前一天晚上。
Rin回家之後先吃了點東西,洗完澡後換上了可愛的睡衣,躺在床上放鬆的同時思緒則開始暴走。
想當初自己誇下海口說要安排約會,拖延症的回力鏢最終還是打中了她。
她默默掏出了手機,看著列得洋洋灑灑的各種計畫,現在卻還在糾結該選哪個。讓她到現在這番田地的不只是拖延症,還有選擇困難這個最大推手。
Rin順手查了明天的天氣,她大部分的計畫可是得出門的。
天氣app顯示兩天後的降雨機率50%。有一半的機率會放晴、另一半則會下雨,讓人不知該如何是好的數字。
食指滑走了天氣,又回到了令她嘆息的筆記app。
現在戲院上映了一部妖怪間的愛情電影,她一直都很想去看,但不知道Len會不會覺得無聊。
過去他們有受邀去參加情人節晚宴,這次Rin聽說同個地方今年又要舉辦一場舞會。可是去的人們幾乎都會穿同款的正裝,現在要去找一對的服裝有點困難,而且她不知道他們兩人是否有那個體力狂歡到深夜。
Miku今年則是有合作演唱會,畢竟Miku有演出,撒嬌跟她要兩張票對Rin來說不困難。但是難得兩人都有空,她又希望一整天可以充滿粉紅泡泡。
情人節只有一天,可是她想做的事在24小時內是不可能全做完的。
最後她看著自己似乎是在腦漿燒乾的情況下寫的最後一個點子:「想逛街買衣服、想喝咖啡、想看動畫,跟Len在一起就隨便啦。」
其實不管是去看電影、跳舞、參加演唱會、逛街都可以,她只是想在情人節這天和喜歡的人膩在一起。
過去一個月,他們都為了這一天變得十分繁忙,幾乎沒什麼機會見面,更別說是聊天了。
她每天都很努力,今天也是盡了全力工作。她的獎勵就是得到一天放假和Len見面。
身下的床鋪和棉被似乎也變得比平時柔軟,Rin忍不住打了個軟軟的哈欠,眼皮跟著變得沈重了起來。
她到底有多久沒有好好休息過了呢?
Len也是,他估計也沒什麼機會喘口氣吧。
既然這樣,倒不如來場輕鬆的約會吧?讓緊繃的神經放鬆下來,漫無目的到處亂走說不定也挺浪漫的。
如果明天放晴的話,他們就去街上走走晃晃。而要是明天下雨的話,那就待在家懶洋洋地過一天,一起追劇看動畫。
不知道Len怎麼想就是了。
她追著尚未發生未來好一段時間了,乾脆這一次就好好享受當下。
明天會不會下雨她無法預知,就算放晴也無法確保她安排的行程就能一切順利。或許對情人節約會的標準低一點,會比較開心吧?
在她快要完全闔上眼前,Rin趕緊把明天要約見面的咖啡廳地址傳給了Len,設完鬧鐘後就立刻睡著了。
---
Len今天早早就起床了,昨天晚上他收到Rin傳來的地址和8點這個時間,完全沒有任何的解釋。但依照他對Rin的認識,她估計是不會想浪費難得休假日的一分一秒,更是喜歡搞驚喜捉弄他。
那是Rin很喜歡的其中一間咖啡廳,每天早上8點開門,所以Len直接決定8點就在門口等人,要是她遲到就可以逗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