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135 1 0
                                    


 *ooc注意,不適者快陶哇

 *同樣的,不像的話請見諒

  //////////////

比爾  

比爾:MC,你在嗎?(敲門)
:我可以進去嗎?
:好像沒有聽見
:我進來了喔

你正換衣服換到一半,抬頭就看到比爾,比爾非常認真地直視你的雙眼。

:對不起。
:我買了很多地獄熔岩漢堡,想問你要一起吃嗎?
MC:比爾,你先給我出去。
比爾打開房門,走了出去。
比爾:MC,我很抱歉,我什麼都沒看到。
你聽見比爾離開的腳步聲,但很快又折回來。
比爾:MC,所以你等等會來一起吃嗎? 

妄想版) 非相關人員快跑

比爾:MC,對不起,我看光光了。
:我也讓你看回來,請你原諒我。(脫

  瑪門  

瑪門:喂!MC!

瑪門直接打開門闖進來,他的視線從你的臉往下到腳,再回到你的臉。他的臉也從耳朵一路紅回臉頰,他迅速離開,關上房門,你聽見他隔著門朝你大喊。

瑪門:你...你也太沒有防備心了! 你現在是跟一群惡魔住在一起耶!稍微有點警覺阿。
:幸好今天是遇到本大爺...
:嗯....
:嗯...咳,事先聲明,我不是變態,我是貪婪的化身,所以這很正常,沒錯,非常正常。
:就是我想再看一眼,幫我開門,好嗎?
  

  艾斯摩

艾斯摩:MC! 快看看今天的我,是不是特別美!

艾斯摩倏地打開門,看見正在換衣服的你,他饒富趣味地欣賞,並且沒有把門關上。
你立刻把衣服套了回去。

艾斯摩:哎呀,你怎麼這麼快穿回去,我還沒看完呢! 我只看見你可愛的內/衣,和小巧的...

你直接把他請出門,然後將所有的門鎖鎖上。

艾斯摩:欸~~MC,開門嘛~ 我也想跟你坦誠相見,快開門呀!   

  貝爾菲

貝爾菲邊打著哈欠邊開門進來。

貝爾菲:MC,我好睏,但我睡不著...
:阿。
貝爾菲將門關上後,微笑地鎖上門。
MC:貝爾菲,你不覺得你也該離開嗎?
貝爾菲:可是我睡不著。
:你只要把衣服穿回去就沒事了。
:如果在你這的話,我應該能睡得很安穩。
貝爾菲盯著你,好像這是件很小的要求,你的注意力被轉移,最後被他的話說服,讓他待在房裡。
事後你才發現哪裡怪怪的。

  路西法

路西法:MC,你一直沒看D.D.D,迪亞沃羅他...

你驚恐地看著路西法,如果是瑪門就算了,為什麼路西法會直接開門進來?

:迪亞沃羅他剛臨時決定要開會,只剩你沒讀訊息。
:我建議你隨時將門鎖上,因為我冒失的弟弟們很可能會任性闖入。
:你可不想被看到什麼不該看的吧?

路西法泰然自若地關上門,然而他這種態度才是讓人最不安的。你來不及整理衣服就追上前,猛地拉開門,意外發現路西法還在門後。

:MC,你不會真的以為這樣誘惑惡魔,他會沒什麼反應吧?
:尤其他還是比你強大的存在。
:我已經極力克制自己不對你做出什麼。
:要是發生什麼事,我很難跟迪亞沃羅交代。
:所以作為向我的賠罪,今晚來我的房間。
:我會等你,但不能讓我等太久,明白吧?

  撒旦

你正在房裡換衣服,穿上褲子時,不小心踩到褲腳摔了一跤,匡地發出巨大聲響,你聽見有人急匆匆地跑進來。

撒旦:MC,你沒事吧?我剛聽到...

撒旦一手抓著書,一手握著門把,凍結在這個動作半秒後,你發現他滿臉漲紅,快步朝你走來,脫下外套蓋住你,扶著你坐在床上。

撒旦:你還好嗎? 
:是不是摔到腳了?
:幸好是我聽見,其他兄弟應該不知道怎麼處理傷口。
:我房間有一本《人類病理學》,我這就拿過來參考,你稍等下。

就這樣,金髮惡魔衝出房門,你的手舉在半空,心想,這時候應該拿醫藥箱過來吧? 

*後來有拿醫藥箱過來,但還帶了一疊書。
*發現你只是輕微擦傷,覺得很丟臉,讓你別再笑他。

  利維

利維今天非常高興,因為他預購的遊戲總算來了,他興沖沖地打開門,想邀你一起打個通宵。

利維:之前在Akuzon 預購的《七王傳:重製版》終於來了!還附贈暗影王手辦,他手指的塗裝實在是太還原...咦?

T-shirt還掛在手臂上,你與藍髮惡魔對視。

利維:這這這是每部漫畫和美少女遊戲必備的場景!我可是閉著眼睛都知道怎麼回應!啊啊啊,但那是二次元,三次元該怎麼做??

在利維紅著臉,一邊自顧自地說話時,你已經把衣服穿戴整齊,觀賞他比你更崩潰的反應。

利維:不要這樣看我,MC!竟然被我這種家裡蹲看到...裸...裸,你一定感覺很噁心吧!對不起,我立刻從你眼前消失!!

利維往他房間衝,你在後面追,不知道為什麼,你感覺反而是你看到他在換衣服。

  路克

路克邀請你到煉獄大廳,一起烤舒芙蕾,不過過程中,你不慎弄翻蛋清,渾身都是臭味,路克慌張地請你到他房間,他會借到衣服給你。事實上,他剛開始是想借自己的衣服,不過你看了下身高後,笑容滿面地拒絕。

路克:MC!我借到了!

房門碰地一聲打開,路克舉著裙子,興奮地跑進來,一頭撞上先把上衣脫掉的你。你原本打算開個小縫讓他遞衣服進來的。

MC:路克,你知道,大人跟小孩不太一樣,我們不常被人看見私密衣物。
路克:這我知道啦,別把我當小孩! 
:你還好嗎?我先扶你坐下嗎?
:不,不,應該要先給你衣服。

他把衣服塞到你手裡,然後全力衝刺出去,一邊吶喊著“不,我不可以有那種念頭,我是天使! 我跟想法齷齪的惡魔不一樣,我是天使阿!!!”

  西緬
  
因為路克借的衣服太大件,他人又一溜煙地消失,你只能拜託路過的西緬幫你找合適的衣服。
西緬輕敲房門後打開。

西緬:MC,我拿衣服進來囉。

你正與黏答答地牛仔褲搏鬥,回頭一看,正巧對上西緬的視線,後者的微笑沒有一絲變化。

西緬:這件應該很合身。
:需要幫忙嗎?

你僵在原地,半晌後,毅然決然拉上褲子,正襟危坐。

西緬輕笑了聲。

西緬:別擔心,我是天使,我的心思很單純。
:需要什麼儘管開口喔。我會在你門外守候。

你拿著西緬給你的衣服,在他闔上門後,攤開一看,是他平時穿的衣服。

西緬說他只有這種款式。


  巴巴托斯

到魔界君王堡做客時,因為是夏天,所以跟迪亞沃羅聊到人類的消暑方法,其中一個是打水仗,迪亞沃羅發出爽朗的笑聲,立刻決定在大廳開始大亂鬥。

玩完後,巴巴托斯請你到客房稍等,他很快會拿換洗衣物過來。你不知道他的很快是多快,於是決定先脫掉濕漉漉的衣服,裹著毛巾。
這時房門敲響三下,巴巴托斯恭敬地走進來。

巴巴托斯:失禮了。

巴巴托斯微微欠身後,抬頭看見包著浴巾的你。他略感驚訝,將衣服放置門口的矮櫃上,再次鞠躬退出。

巴巴托斯:MC,我感到非常抱歉。
:請容我做些補救。

你沒想到要怎麼補救,門外的巴巴托斯正快步走回自己房間,選擇那條他沒有意外闖入的時間線。

  
  迪亞沃羅

在另一條時間線上,是迪亞沃羅親自拿衣服給你,巴巴托斯緊跟在後頭,勸著魔界君王讓正確的人完成職務。

迪亞沃羅: 哈哈哈,抱歉,巴巴托斯,我不是有意搶你工作,而是我親自送上更顯誠意。

:MC,我可以進門嗎?

你隨口應了聲好,但是,你忘記自己只裹著浴巾,這一點也不好! 危急存亡之際,你伸手抓起你的衣服...

門打開了。

迪亞沃羅立刻轉身,把門關上。

迪亞沃羅:都怪我沒有聽清楚,抱歉,MC。
:做為賠罪,請你等下儘管向我提出要求,我決不會拒絕。
:如果你準備好,再打開門,不用急。

一旁的巴巴托斯流了一身冷汗。

巴巴托斯:非常抱歉,少爺,是我思慮不周,請容我先退下。

於是巴巴托斯再次踏上選擇另一條時間線的道路,除了他之外的其他人,心裡莫名覺得今天過了很多次。

You've reached the end of published parts.

⏰ Last updated: Mar 09, 2023 ⏰

Add this story to your Library to get notified about new parts!

Obey me || 當他不小心撞見你換衣服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