包廂裡的激情時分(限)【不能說的秘密1】-春秋

2.7K 3 0
                                    

包廂裡的激情時分(限)【不能說的秘密1】作者:春秋

簡介

  喔呵呵呵!

  沒想到來自家的Club找親愛的兩個弟弟算帳,

  竟然可以遇到自己心目中的白馬王子,

  瞧他,臉蛋超帥、體格結實

  還有那張薄又性感的嘴唇,

  讓她好想撲上去狠狠地吻他一口......

  唔,感覺軟中帶濕,滋味果然超贊!

  赫!她到底在做什麼啊?

  竟然學人家霸王硬上弓!?

  哇!慘了,

  他會不會以為她是"色女"一個?

  冤枉啊!人家她連"初體驗"都還有過呢....

第一章

  "魅Club"位於市區最熱鬧、亦是最昂貴的黃金地段,隸屬於觀光事業版圖橫跨全球的"赫連集團",故在業界堪稱是最具水準的會員頂級酒店。

  寬敞挑高的玄關處,站立著四位身高均超過一百八十公分,穿著黑色西裝的泊車兼警衛男服務生,而鑲金雕飾而成的鏤花古銅藝術大門內,則站立著四位身材高挑、容貌出眾的美女領台。

  鮮紅滾金邊的波斯織錦地毯,從大門一路鋪設到玄關前的階梯最底層,使得前來消費的客人,從步下轎車的那一刻起,無論在視覺或肢體的接觸上,都能感受到猶若帝王般的奢華待遇。

  華燈初上,魅Club才開始營業沒兩個鐘頭,玄關前的寬敞車道,突然駛進一輛火紅色的法拉利跑車,時速近一百,使得站在玄關處的四位男服務生見狀,全都驚傻了眼,但聽--

  吱......

  一聲剌耳的煞車聲驚天動地的響起。

  只見火紅的法拉利跑車就快撞上玄關時,車主彷彿才想到要緊急煞車,當然也虧得法扯利跑車煞車系統良好,否則一場重大車禍恐怕就會無法避免的在魅Club的玄關前發生。

  現場頓時一片死寂,直到--

★  ☆  ★  ☆  ★

  砰地一聲響起,四個僵直在玄關處的男服務生才驚醒,他們的目光一瞧見步下法拉利跑車那個穿著一身火紅T恤、露臀短褲的女子時,個個暗自叫苦。

  完了,竟然是自家集團的千金大小姐--赫連燕。

  儘管心在哀嚎禱告,最靠近她的男服務生還是只能硬著頭皮上前,恭敬地道:"大小姐。"

  "幫我停車,順便幫我搞定後面跟來的條子!"

  赫連燕一臉怒容的拋下話,人就直衝進大門內。

  剛才接獲線報,她就立刻火速飆車前來,沿路自然闖過幾個紅燈,可惡的交通警察就緊追在後,害她不得不愈飆愈快,深怕被攔下就會前功盡棄,那她肯定會氣到爆肝。

  經過幾回的"堵"人失敗後,這回她可是砸下重金,委託好幾組人馬輪流盯梢,就不信兩個弟弟仍然神通廣大,總是能在她趕到之前走人。當然,這回她非要他們給個交代,否則--

  哼哼!大家就走著瞧唄!

  站在大門內的美女領台們,一見到她,全瞪圓眼睛,正欲開口--

  赫連燕冷聲斥問:"不用叫了,我弟弟他們在那一間包廂?"

  "大小姐,總裁他們......"為首的領檯面露難色,目光猶豫的忙看著站在大廳櫃檯前的經理。

  赫連燕眼尖的順著她的視線望過去,正巧看見經理拿起電話,她臉色一沉,立刻拔腿衝向經理,同時張嘴矯聲叱暍:"汪經理,你敢打試試看!"

  她人就在現場,他還敢當報馬仔,真的是吃了熊心豹子膽!

  "啊!大、大小姐!"

  汪經理被突如其來的大喊,嚇得手一抖,電話自然摔落,他一轉身、一抬頭,赫連燕已凶神惡煞般的站在他眼前。

  "竟然想要通風報信!?你眼裡還有我這個大小姐嗎?"赫連燕火大的瞪著經理。

  難怪她每到此地都撲空,敢情就是他這個大內奸、大走狗報的信。

You've reached the end of published parts.

⏰ Last updated: May 02, 2011 ⏰

Add this story to your Library to get notified about new parts!

包廂裡的激情時分(限)【不能說的秘密1】-春秋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