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很冷?"爵枭一脸温柔地询问身边的小女人,还欲要把外套脱下,但女人却摇摇头,笑眯眯地在他脸上偷亲,爵枭就知道她的目的了。
俩人就这样甜甜密密的,刺痛了晴怡的眼睛,她再次低下头,小手放在大腿上握紧了拳头,指甲深深地掐入掌心里,她浑身都在颤抖,心也逐渐地往下沉。
"学妹以前好像喜欢枭是吧?"俊文再次出声,并偏过头带着一抹不明的笑容看着晴怡,今天就要让这小野猫对枭彻底死心。
晴怡听到男人这么说,不敢点头也不敢摇头,只要是和爵枭有关系的兄弟,多少都知道她的存在,她不理解的是为什么俊文要这样当着枭和他未婚妻的面前这样问她,是想要讽刺她让她丢脸...是吧?
"是啊学妹,我记得你以前很喜欢跟踪枭呢。"张琦玟多少知道俊文的目的了,大概是想要让晴怡难堪吧,毕竟那时候的他们没有一个人是喜欢晴怡的唯独禹煊,因为她实在是太恐怖了,像个跟踪狂。
无论枭在哪里都有她的身影,而且她还听过晴怡班上的学弟说过晴怡是个怪物,至于为什么会称她为怪物,却没人敢说出来。
"...我没有!"晴怡咬牙切齿地说完,跟踪这俩字对她来说已经变得极其讽刺了,如果非要用跟踪这俩字这么说她,那她之前为他付出保护他的一切算什么?
难道在他们的眼里,她的付出是像一个猥琐的人一样变态,而且不值得被放在心里,甚至想要远离?
"唉呀学妹,没有就没有,你干嘛那么激动呢?反正枭也没在意过。"张琦玟装着一副惊讶脸看着还在低着头的晴怡,看似不理解晴怡的激动,而爵枭听了后面那句却感到不舒服,他那时候不是没有在意,只是脸上没有摆出表情罢了。
坐在琦玟身边的子轩已经蹙紧了眉头,晴怡虽然只是跟踪的行为有些恐怖,但到底也没有做过什么过分的事情,反倒是在为爵枭付出。
子轩觉得晴怡被讽刺心里也是很不舒服,但看在他和晴怡也没有很熟的份上,他只是沉默地坐在一旁,也许这女人私底下的品行很不好。
周禹煊看了俊文,又看了张琦玟,怎么他们都那么不喜欢晴怡,晴怡是个多么可爱的女孩子啊。
他很愧疚,他不知道爵枭已经有了未婚妻,所以才带着她来的,没有想到这里的人根本不喜欢她的存在,甚至想要讽刺她伤害她,而她却只能一个人默默地承受。
他想要保护她,可是他又不想因为一个女人而和兄弟闹翻,正犹豫了几下,他决定先把气氛搞轻松。
在他正想要开口,晴怡就已经站起来,扭过头狠狠地瞪着周禹煊,几乎是带着颤音说道:"你是故意让我来这里丢人显眼的是吧?"
"没...没有。"周禹煊看向她,他看到了她眼眸里的受伤以及倔强,他摇摇头表示没有,但却见她冷笑哼了一声,显然不相信他的话。
"你是有自虐的倾向?"恒逸博带着看好戏的心情上下打量她,直到看到她的脚边都是鲜血,鞋子又不穿,整个人瘦得像一片薄纸,风一吹过大概就能把她吹倒了。
最让人不解的是,为什么俊文和琦玟姐要一起讽刺晴怡,要不他也凑上一脚?
晴怡听到俩个字,脸色不由自主地苍白起来,为什么每个人都要说她有自虐的倾向,她没有,不是她,是高中的那个女生才有自虐倾向。
'这学妹真是只可爱的白老鼠...'
'神经病...'
'不觉得她是怪物嘛?'
'她有自虐倾向你不知道嘛?'
'没事,她也不在乎。'
'反正...她也不会死!哈哈...'
'喝下这个...'
"不...不是的...我没有...我不是...我不是白...老鼠?"脑海里闪过了一些零零碎碎的画面,她好像身在实验室,但是在做什么她却一丁点儿都想不起来,耳边全是男人女人讽刺她的声音。
脑袋很疼连耳朵都开始'嗡嗡'响,她到底喝了什么,为什么他们说她是白老鼠,为什么说她是怪物?
身体很抗拒去回忆起以前的事情,她似乎忘掉了什么东西,可是努力回想却又想不起来,她不免又想到了那个女同学当着她的面跳了下去。
没有晕倒的她当时她来不及及时阻止那名女同学,导致大家和教师都说她一定会被那个女同学的怨灵给缠上,眼睁睁地看着人死去不会被神明眷顾的。
"晴怡?"禹煊小心翼翼地唤着她,她突然的转变令人感到害怕,全身发抖甚至捂住自己的脑袋喃喃自语,眼神也毫无焦虑地盯着地上。
如果有人仔细注意,她的黑色眼眸渐渐地染成了深红色,只是禹煊的这一唤,她的脑海里响起了一个男人的声音,眼眸变回了正常的深褐色。
'记住,不要让他们抓到你...他们是...你的真名'声音到这就中断了,晴怡瞪大眼睛,又是这个男人的声音,她很久以前时不时就会听到,可每次都听不清楚。
她再次闭眸接着睁开,发现大家都在看着她,而禹煊再次轻声唤她的名字,晴怡却摇摇头抛了两句问题,失去了意识倒在沙发上。
"他们抓我...谁?我的名字是什么...?"
听到晴怡这么一说,大家不由得蹙紧了眉头,禹煊立即上前扶住晴怡,他明显地感受到晴怡的背后都冒出了冷汗侵湿了裙子,连额头也在冒出细细的汗水。
果然如此,素甄今天告诉他的消息的确是非常重要,晴怡六岁前的档案被删除了,留下一片空白,只有六岁后的档案。
还有,她会出现在那种黑暗的市场,原来是惹了不得了的人啊。
俊文坐在一旁,正想着要不要让亮肖过来的时候江子轩已经去看了她的情况,并告诉大家她只是暂时性的晕倒而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