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二十九章 👉🏻 真是疯了

51 1 0
                                    

晴怡再次醒过来时,天色已暗,不知是谁想念她了,她一连打了好几个喷嚏,喉咙稍微有些刺痛,她便知道自己感冒了。

感觉到自己坐着的床软绵又凉快,晴怡觉得自己又困了,整个头栽进棉被上,闻着那熟悉的味道,沉沉地又睡了过去。

俊文进房间,就看到女人用着奇怪的姿势睡觉,人是坐着的,但那头却是栽进前面的被单,那连接点滴的管子也在她不注意的情况下压到了。

皱了皱眉,俊文真心觉得她是个麻烦的小野猫,才刚让亮肖出去吃饭,这就又要让他折腾回来。

亮肖哀怨地看着晴怡,帮她打理好后,脚下一溜烟就离开去填饱他饿得响的肚子,免得待会儿都还没吃半路又要折腾回来。

俊文坐在床上的另一边,拿着文件翻看,却没料到晴怡一翻身,头向他大腿贴去。


"咳咳!咳咳!"低下头,俊文看见晴怡皱着眉很难受,整个身体都在因咳嗽而抖动,小脸也憋得通红,他腾出一只手拍拍晴怡的背部,晴怡顿时觉得舒服多了。

见她消停了,俊文收回手,只见晴怡整个人更贴近他了。

把手里的文件处理好,俊文揉了揉发疼的眉心,拿起手机一看原来已经凌晨了,他把文件放在柜子上,正要准备下床才发现自己的衣袖被晴怡给扯住了。

轻易地松开了她的手,他抓着她的手放在掌心里观看,她的手有点婴儿肥,小小又肉肉的,握起来竟会觉得很舒服,只是握着她的手,俊文就觉得心里的某一处软得一塌糊涂。

"沈...爵枭..."

听见晴怡的梦话,俊文立即松开了手,实在是不理解刚刚的自己差点就想着和她的未来了。

他的人生中怎么可以让别的人来影响呢,他未来的计划中并没有婚姻,也没有所谓女人的存在,有些女人他养着也不过是为了打探消息。

"真是疯了。"

他不料,晴怡接着说的话会让他开心。

————————————————————————

"我...不想再...爱你了..."

一夜无眠,俊文到酒店的顶楼游泳,沉浸在冰冷的水当中,他觉得自己的心仿佛又回到以前的时候,残酷又冷血。

从来没有人能够闯进他的心里,唯独六岁那年,一个小女孩无意中闯进了他的世界,她带着他体会到童年该有的乐趣。

被窗外的阳光给照醒,晴怡躺在床上,脚上的鞋子也不知道去哪里了,她忽然有点奇怪自己怎么再酒店里了。

感觉身体比昨天舒服了很多,她就到浴室里洗个澡,套上依据欧美身材的浴袍穿上,腰带系的紧紧,免得欲衣落下来。

她踏出浴室后,殊不知看着监视器的保镖情不自禁地流了鼻血,很快就把手中的电话交给了斓然后逃走了,带着疑惑的斓见他走后,低头一看也红了脸,立即把电话放在俊文的办公桌上。

"boss,小的真的什么都没看到。"斓半跪在俊文的前面,头也垂得低低,不想让俊文看到他红通的脸,心脏也碰碰的乱跳,看来他也太久没解决自己的欲望了。

俊文本来还想瞄一眼而已,没想到看到的却是晴怡穿着松垮的欲衣在室内走来走去,因为浴衣领口太宽而导致她不少的胸部老是绷了出来。

身下的某一处隐隐地想要起来了,俊文庆幸自己今早把她送回她订的房间,否则这春景就被亮肖看得一干二净了。

看着她烦恼着自己的领口太大,他见她低着头看着自己的胸部,还伸出手颠了颠,她随后皱了皱眉,扑到在床上。

呵...嫌自己太小?
没事,他今晚会帮她揉揉,好让它们血液循环容易发育。

想到今晚小野猫在自己的身下扭腰抗拒,他的嘴角微微勾起,想快点去把她给蹂躏了。

看着她趴在床上很久,俊文便没再怎么注意,把专注力都放在工作上。

直到他无意中再瞄小女人的时候,小女人的房间里竟然堆满了几个男人,而她被他们包围着,双手紧握着自己的欲袍双眸怒瞪那些猥琐的男人。

俊文猛地拿起电话站起身,在好奇这些男人怎么进到晴怡的房间的时候,领着斓快步地离开了公司,赶往煌殷酒店的方向去。

这个小女人怎么老是会诱惑男人来找她呐?她到底是和谁结仇了啊,那些男人的目的大概也就是把她吃了,然后拿钱跑路。

俊文让在他房间外待的暗卫去拯救晴怡,此刻的她被男人推来推去,尽管双手拼命地护着自己的欲袍,还是免不了被大力的男人给扯了一半。

半边的身子暴露在空气中,男人看着她的眼光渐渐变得猥琐,全部都朝她裸露的肩膀伸去。

晴怡灵活地躲开了几只伸出的大手,却还是防不了全部男人的恶爪,晴怡的反抗反而让男人更加兴奋起来,临死前挣扎的小野猫最让人疼爱了。

晴怡扭头想要甩开握着她手腕和腰部的大手,可男人紧紧地禁锢,让她被逼虚着双腿被他们上下触碰。

"放开我!放开呜!"嘴巴被人捂住,一只大掌渐渐滑落到晴怡的肚脐,晴怡顿时感到崩溃了,她不明白,为什么姐姐能找到她的行踪。

况且,这里是五星级的酒店,为什么他们能进来,她不想要被那么多人侮辱,为什么每次都能逃得开而这次老天却不帮她了?!

盯着手机的人脸色沉得发黑,他看到被围着的女人眼眸失去了希望,连带着身体也软弱了下来,仿佛这一切都是命中注定,逃不过,她的眼泪更是硬生生地憋了回去,让他胸口发疼。

他踢了踢前面的司机让他驾快点,心里起了一层恨意,她的姐姐明知道晴怡背后的人是他怎么还可以下手?!

暴君總裁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