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派人盯住晴怡的姐姐。"
"是,boss。"
'碰'!
房门忽然被踢开,一群黑衣人进来把抓着晴怡的几个小伙子给打了,受过训练的他们毫不犹豫地踩着小伙子们的手腕直到听见骨头断裂的声音。
晴怡虚软地跌坐在地上不停地喘气,指尖颤得厉害,喉咙更是涩得一句话也喊不出来,眼睁睁地看着黑衣人把那些猥琐男人的重重部位弄残了。
虽然看着很疼,但是晴怡却这是他们活该!
身上的欲衣早已被扯烂,头上忽然被盖了男人的西装,晴怡赶紧把西装穿上,她仿佛看到了希望,她趁着这个时候想要远离这个地方,但发软的双腿此时此刻使不上任何力气站起来。
在她尝试了第五遍站起来的时候,一双有力的手臂把她给抱起,熟悉的味道传入鼻尖,她抬起头,看到了他常年不变的冰山脸,他的眼眸里尽是浓浓的怒意以及疼惜。
"没事了,别怕。"
他这么一安慰又把她的头压向他胸膛,晴怡的眼泪就不受控制地落了下来,在他怀里发抖,一双小手紧抓着他胸前的衣服,如果不是他的到来,她恐怕被那些男人给弄脏了。
感受到晴怡那因害怕而跳得贼快的心脏,俊文搂紧了她,但她情绪突然的爆发虽然刹时让他有些不知所措,可他也没办法,让她哭出来总比憋着好。
俊文紧搂着她回他的套房,他让她坐在他的大腿上,他抓紧她发颤的指尖,感觉到她的指尖竟是如冰块那般冰冷,他眸中的怒意更大。
大掌再次把晴怡的头压向自己的胸膛,俊文一抬眸看向斓,眼中的怒意让斓有些心惊,但身体还是第一时间地做出了行动。
大概是身体之前还没痊愈好,这回又受了不小的惊吓,当天下午晴怡又开始发起了高烧,再次逃过一回的晴怡带着侥幸的心,也心知俊文这是第二次把她救了。
俊文轻柔地把意识模糊的她放在床上,本想着离开让亮肖照顾她,可晴怡的小手却紧抓着他的尾指。
扭过头,见她眨着一双委屈水灵的眼眸,他的心软得一塌糊涂,这也让他更坚定了一件事情。
转身坐在她身边抚摸她的小头,直到晴怡安心地睡着了,俊文这才松开她紧握的手,阔步到客厅,扫了眼站着的斓,眉毛一挑。
"处理得怎么样?"
"Boss,他们不肯说幕后的人是谁,我查了他们的通话记录,最后的聊天记录我找了,我尝试拨打回去可那是个空号,我已经派人调查这号码之前的主人。"
"晴怡的姐姐那里有什么消息?"
"Boss,晴怡的姐姐在几天前出国了。"
"去查晴怡之前和谁接触过。"
————————————————————————
连续两天,晴怡呆在酒店里养病,可俊文却再也没有出现,后来她问亮肖才知道俊文出差了。
这些天所发生的一切就像是一场梦,晴怡很快就调整好心情,有时候她自己都在好奇,自己对爵枭的爱是真的深还是只是她自己在催眠自己而已,否则她怎么可能不需要个三四年来忘记呢?
这次晴怡要离开,管家没有阻止,但却私底下派了几个暗卫跟着她,这是俊文离开前吩咐的。
晴怡不想回到自己的家,本想让冷焱来接她可是冷焱的工作繁忙,后来她又想起自己的好闺密敏美,想拨打电话给她可她记得敏美在副氏集团做工,便发了个短信。
许久都得不到回复,晴怡坐在酒店的大厅,发愣了好一会儿,看到中间有一架透明的三角钢琴,她的脑海瞬间觉得茫然。
她还记得,以前父母让姐姐学钢琴,她在一旁羡慕地看着,总是趁着大家不在溜进去弹一弹。
结果有一次很不巧被姐姐发现了,姐姐告诉她,弹钢琴的人会被人嘲笑,而姐姐常常被嘲笑所以她不想要自己的妹妹也被别人嘲笑。
想到这,晴怡不自觉地勾起了嘴角,什么会被嘲笑,根本就是不想要她学钢琴,怕她这个妹妹抢走了姐姐的风头,她小时候还真天真相信她。
可尽管她只是看着姐姐弹或者是听了旋律,她可以不用看谱就能把曲子的旋律弹奏出来,这是属于她个人的秘密。
周围都是一些不认识的人,透明的钢琴上粘着了'不许触碰'的纸条,可她的心里却是渴望去触碰,身体优先反应过来打开了琴盖。
指尖压在其中一个琴键上的那一刻, 晴怡想要继续触碰的欲望已经溢满了心头,她毫不犹豫地坐在了椅子上。
在一旁负责看管的保安走了过来,正要开口劝晴怡,晴怡在按了几个键后,手指开始灵活地在琴键上飞舞。
虽然不是什么贝多芬的经典音乐,可晴怡凭着自己脑海中播放流行的音乐歌曲,弹出了让人佩服的音乐。
只是一首歌,晴怡却感到无比地满足,但让她害怕的是自己竟凭脑海中的旋律就能弹出曲子,仿佛她是学了好几年的钢琴家,不需樂谱就能把曲子弹出。
她把琴盖盖上和保安道歉,想离开却没料到周围都是人群,拿着手机对着她疯狂地拍。
不习惯被别人拍着,晴怡勉强笑了笑便拿着行李箱离开了酒店大厅,她招了出租车,可是却不知道让司机载她去哪儿。
在司机要赶她下车的时候,她才慢吞吞地报了冷焱家的地址,拿出手机翻看,敏美还是没有回复自己,晴怡有些失落也有些羡慕。
看着窗外的景色,晴怡只觉得脑袋有些沉重,她晃了晃脑袋,她明明昨晚很早就睡了,怎么还会觉得困?
她瞄了眼司机,握紧了拳头努力让自己保持清醒,晴怡从口袋里翻找出自己的电话,她凭着记忆按了通讯簿里的第一个号码,那是冷焱的号码。
她弯下身子,把电话拿在耳边,等了几声'嘟嘟'声,另头接通后,并没有任何回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