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贝雨婷!你给我起身!"睿婕吼着在粉红色大床上赖床的雨婷。
"婕,我还想睡觉..."雨婷拿起娃娃盖住她的双耳懒散地说。
"你再睡,莉姿一定生气的!"听到莉姿,雨婷立刻坐立起来,在一旁观看雨婷变化的睿婕忍不住大笑起来。
"吼!你又骗我了!"雨婷双手叉腰地对睿婕说。
"我说的是真的,莉姿现在在陪父王,早餐时间也已经到了,你还在睡的话,她肯定给你惩罚的。"睿婕靠在门上对雨婷解释。
"好,给本公主15分钟!"雨婷立刻跑去迅速洗刷。
"对了,听莉姿说,是时候回国了。"睿婕看着自己手上的蓝宝石戒指,心里产生了恨意。
"沃志刀,沃机华的。"雨婷一边刷牙一边说。
"你计划?怎么不告诉我一声?"睿婕挺惊讶的,不过问完她才意识自己问了废的问题。
"因为,莉姿是我们的老大,虽然她是我们里面最幼小的。"雨婷以快速地洗澡。
不久,雨婷穿着粉蓝色的裙子走了出来。
"下去吧,再不下,莉姿就火大了。"睿婕说完,只见雨婷拼了命地点头,拉着睿婕的手离开她房间。
"父王早安啊!"雨婷调皮地笑了笑,睿婕温柔地笑着请安。
"早啊,早啊,先坐下来吃早餐吧。"英王慈祥地说。
"英王及各位公主们,今天的早餐是沙拉,蘑菇汤,牛油烤面包。"魏对各位说明。
"父王,你今天来这里享用早餐,怎么不带姐姐们以及母后?"雨婷怕莉姿开口,所以先转移话题。
"她们本来也想来的,毕竟今天是最后一次和你们一起,可是王宫总不能毫无人,而且母后身体还虚弱。"英王有些悲伤的说。
"上一次的病还没治好吗?"莉姿可明明前几个星期才拜见她的母后,明明那时候的她看起来很健康。
"治好是治好,但是那场病后,她常常生小病。"英王眼神里充满了心疼。
"母后的病,一定会好的。"睿婕微笑地说。
"嗯,母后是个坚强的女人!是我的偶像!"雨婷崇拜地说。
"父王,帮我们转告母后,请她好好的养病,我们下一次回来了要见到健健康康的母后!"莉姿微笑地说。
"嗯,我会的!听莉姿说,你们已经准备好要复仇了?"英王以试探的口气问。
"是呀,我的"好妈妈"没了我,活得好"痛苦"啊!我可要快点回去当"孝女"!"睿婕看着蓝宝石戒指说。
"我想念我的"姐姐大人",感谢她一直以来的"疼爱"啊!当然也忘不了这世界最"好"的继母。"雨婷手里握着汤匙,优雅地喝着蘑菇汤。
"我只是想回去"探望"他们。"莉姿想报仇的可是全家,除了哥哥。
"好!父王垫底!为你们加油!有事就告诉父王!"英王拍拍胸口的说。
"父王,谢谢你的养育之恩以及你对我们的爱。"莉姿微笑地说。
"好!你们放手大干!"英王微笑地说。
吃完早餐后,三位公主给了父王一个拥抱,接着去准备回国。三人没带什么行李,只是换了便装就出门了。
"公主们,我只能送你们到这里。在那儿需要什么帮忙,尽管说,能帮到,英王和我们都会帮!"杰森绅士地鞠个躬对我们说。
"杰森,你放心吧!你要好好帮我们照顾父王及母后啊!虽然我们不是他们的亲生女儿,可是我们都把他们当当成了我们亲生父母。"莉姿拍了拍杰森的肩膀说。
"我肯定会的!我在那边安排了三辆布加迪和别墅,这是你们的钥匙。"杰森给了她们后,就目送她们离开。
由于她们是公主,英王安排了专机送她们。虽然不是亲生女儿,可英王对她们的喜爱已经犹如亲生女儿了。
"莉姿,杰森对你的感情,你到现在还是一样装傻啊!"雨婷推了推莉姿的肩膀。
"装傻好啊,不会破坏我们之间的友谊。"莉姿打开平板电脑开始工作。
"说得也对,这种结果对杰森或许是最好的。毕竟能从主仆关系变成朋友已经很不错了。"雨婷看了看莉姿开始工作就十分佩服,她竟然每一刻都在忙。
"再加上虽然父王和母后不在意对方的身份,但是人民在意啊!如果她们在一起,恐怕有失民心。"睿婕想了想,其实莉姿是为大局着想,所以从来不曾对杰森动情。
"好啦,你们累的话先睡吧!"莉姿一句话说出她们的心声。她们三个昨天可是忙公事忙到半夜4点才睡觉,现在已经很累了。
"怎么行!莉姿你昨天可是比我们更迟睡啊!"雨婷担心地看着莉姿,毕竟这家伙比她们迟睡,又比她们早醒,真正该喊累的是她才对!
"我不累,你们先睡吧。"莉姿一句话,似乎有着魔力,让两位都睡着了。
"公主们,已到达目的地了。"汉娜走出来说。
"好,谢谢汉娜你这么操劳。"莉姿礼貌地感谢,接着带着雨婷和睿婕下机了。
"这里的空气没有英国清新。"睿婕毒舌发作了。
"睿婕,注意,这里是外面。"莉姿的一句话,让睿婕装回她温柔体贴的形象。
"峻熙,你为什么要甩我!你不给我一个我接受的理由,我不走!"某个泼妇在发脾气。
"翰,我有跟这女人交往过吗?"峻熙问了站在他左边的哲翰。
"没有,只是对方一厢情愿。"哲翰微笑地说。
"彬,你说出她所有弱点给她听。"峻熙又向右边那位说。
"泼妇一名,以为自己美,其实卸妆后无比丑陋,身材是人工的,曾经一天和5个男人上床......"彬总共用半个小时说完。
"你觉得你配得起我吗?"峻熙一句冷冷的话,仿佛比刀还锋利地割伤少女的心。
"你这个男人!我诅咒你一辈子没办法和自己心爱的女人在一起!"那泼妇用尽一切的声音地喊。
"呵,我不需要女人!"峻熙可是冷冰冰地说出这一句。
正在他们打算离开,才发现这件事情已经制造了人群。他们还是潇洒地走,身上散发着王者的气质,让人们都退出一条路给他们。可是就有几个傻傻的小孩子还傻傻地站在那儿。
"小屁孩,滚开!"峻熙这冷冰冰的声音吓着了那几个小孩子,惹到他们大哭。
"到底谁家的孩子这样没教养!"峻熙听到哭声,更火大。
"莉姿!你看!那几个小孩子太可怜了!"雨婷拉着莉姿的手指着峻熙前面的几个小孩子。
她们三个最讨厌别人让小孩子哭了,所以走向前去。雨婷从小包包里拿出一些零食给他们,温柔地说"别哭了,别哭了,来给你们,别哭了。"
"烂人。"莉姿简单的两个字更是惹火了峻熙。
"你这女人懂什么!你父母没教过你不要多管闲事吗!"峻熙吼了她。
"你父母没教过你在适当的场合用适当的语气吗?"莉姿翻了个身,毫无感情的看着峻熙,声音也冷冰冰的。
"你!你!你!"峻熙是真的被气到了,可是他看见莉姿,不知为何心里的火瞬间灭了。连在他身旁的哲翰和炎彬都十分惊讶,这世界怎么会有那么漂亮的女孩!
"你什么?词穷就回家读书,不要欺负小孩子。"莉姿说完就看了看那几个孩子,他们已经不哭了。
"喂,你叫什么名字!"峻熙继续冷冰冰的问,可是被莉姿无视。
"喂,我在跟你讲话!"峻熙见莉姿不理,他人生第一次被无视,一直以来都是他无视人,如今他被无视了!他肯定很火大,但是就是莫名其妙地火大不起。
正当峻熙要抓莉姿时,睿婕出声了,"请你放尊重,你要是碰了她,她可以告你非礼。"
"何止非礼,连性骚扰也可以告进去呢!"雨婷站起来说。
"你们!"哲翰第一次看到三大美女,不过最美的还是那个直接无视峻熙的女人。
"不必理他们,走吧。"莉姿带头地离开。
"彬,查她们三个的资料,详情!"峻熙冷冷地说,心里可是非常惊讶,自己竟然在意女人!
"熙,你看这些零食好像不是这里的..."哲翰拍了拍峻熙的肩膀。
"那零食是英国出产的,也只有英国有得买。"炎彬记得曾经去英国的时候想买零食给峻熙和哲翰时看过。
"呵,有趣。"峻熙的嘴角往上推了推。
BẠN ĐANG ĐỌC
黑道公主 VS 冰山王子
Lãng mạn她们,曾经是无比幸福的千金宝贝,但却被人抹杀了她们所有的幸福。她们见识到了,社会的真面目,了解了人类的性格。 他们,从小就毫无父母的关心,父母长期都在忙着工作,和双亲的沟通也渐渐变少。 她们一回国,就惹了他们!天还让她们与他们同校!她们开学第一天,也当众惹了他们!原以为他们会发火,怎么知道他们竟然生气不了!? 他们试着搜查她们的资料,可是半点都没有!关于她们的一切资料都被禁止!他们也对她们警惕了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