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19章

42 1 0
                                    

秦柔的雙手抱緊了夏方浥,嘟哝着,"夏老師你太難找了,我還以為你在別墅區那邊,結果是這麽冷的地方啊。"

"......"夏方浥臉上的表情悲喜參半。

秦柔是為自己而來的。

在淩晨2點的夜裏。

不過只是兩通電話而已,她就這樣不問緣由地走到了自己的面前......

夏方浥感覺到自己的眼睛很熱,她悄悄地吸了一口氣,沒有說話。

因為她害怕被秦柔發現自己的哽咽。

那樣就太不像自己了。

"夏老師,你怎麽不轉過來看我啊?"秦柔笑眯眯地伸過頭來看夏方浥的表情,好像一只求表揚的小貓咪。

夏方浥別過了臉。

"......你是因為我開始沒有接你的電話你生氣了嗎?小氣鬼的夏老師?"

秦柔笑嘻嘻地走到了夏方浥的面前,但看清夏方浥的臉後,她腳步一頓。

"夏老師。"她有些輕聲喚了出來。

夏方浥的眼眶通紅。

"啊,不要看我......"夏方浥勉強地一笑,滾燙的眼淚一瞬間落下。

秦柔的眼神立刻變得嚴肅地望着她,她既沒有調侃,也沒有不耐煩,她伸出自己的手掌輕輕地撫摸着夏方浥的後背,好像是在安撫一只動物。

"夏方浥,沒事的我來了。"

"秦柔......"

夏方浥一時之間更加止不住自己的淚水,發白的嘴唇孱弱地顫抖。

"抱歉,秦柔......我失态了。"

"不要在意,夏老師,沒關系的。"秦柔看着她的目光溫和。

"閉上眼睛吧。閉上眼睛一切都會好起來的。"

夏方浥呼吸顫抖地閉上了眼睛,淚水還是在眼睛的地方灼燒。

她無奈地笑了一下,"好像不——"

'行'字還沒有說出口,她就感覺自己的西裝好像被人抓了一下,緊接着,一股柔軟的觸感就溫暖地貼在了她的嘴角上。

猛地,她睜開了眼睛,眼裏滿是不可思議。

秦柔的臉慢慢和她分開。

"啊,停下來了。"她得意地一笑。

"秦柔,你......"

"這是為了安慰夏老師哦。"

"安慰?"看着秦柔那雙琥珀色的眼睛,夏方浥的雙眸劇烈而又不穩地晃動。

秦柔半垂着眼睛露出了一個帶着歉意而又落寞的微笑,"夏老師讨厭這種安慰嗎?"

夏方浥喉嚨吞咽了一下,巧克力奶油酒的香味還在她的嘴邊纏繞。

讨厭?

她怎麽可能讨厭呢。

她木然地搖了搖頭。

于是,秦柔再次輕輕擡起頭靜靜地望着她,"那你還想要嗎?我的夏老師。"

夏方浥看着她的眼睛,一瞬間有種不知名的感受湧了上來。

這個時候,該做什麽都是一種本能的直覺了。

她不由自主地附身吻了上去。

海風安靜地吹拂,最初,夏方浥只是輕輕點了一下秦柔的唇。

可是,分開後,她好似覺得不滿足一樣又吻了一下。

......

夏方浥攬着秦柔的肩膀,憑着本能撬開了秦柔的嘴,像是一個掠奪者一樣,忘情又霸道地奪取秦柔嘴裏的巧克力酒的味道。

她失去了平時的風度,野蠻得好像一個強盜,吻着秦柔倒在了沙灘上。

秦柔一瞬間睜大了眼睛,似乎是有些抗拒地發出了一聲悶哼,她沒有想到夏方浥會這樣。

夏方浥非但沒有憐香惜玉,聽到這聲音更是用力貪婪地奪取了起來。

她像是一個猛獸,絲毫沒有節制,完全依靠本能發揮。

很快,秦柔的眼神就變得好似沉浸起來。

薰衣草的灼熱的氣息包圍在她的周圍,溫柔而又霸道。

她不由自主地環住了夏方浥的脖子,手指插入了夏方浥不久前整理好的頭發裏。

夏方浥依依不饒地纏着秦柔,過了很久才分開。

秦柔紅着臉看向她,發出含糊暧昧的低喃聲,"夏老師,你平時看起來文質彬彬的,在這種時候卻意外地下流呢,這和我想象的三好學生的夏老師太不一樣了......"

夏方浥愧疚地吞下了一口嘴裏殘留的巧克力奶油酒的信息素,她知道她剛才做得不對,她沖動了。

生疏加上複雜的情緒,所以也沒有了節制。

她明明應該更溫柔一點地對秦柔的,她是應該愛護她,體貼她的。

"對不——"

秦柔的手指堵住了她的話語,呼吸仍然不均勻,"不是,我重新聲明,我不是在說讨厭哦......"

"夏老師喜歡的話,我就喜歡。"她紅着臉喘了一口氣緩緩地說。

一時之間夏方浥的心中又是五味雜陳。

這個世界上還會有第二個這樣包容自己的人嗎?

"夏老師現在還在傷心嗎?"

夏方浥眸光晃動,她猛地又想起了夏之霖和周觀昕的話。

一瞬間心痛帶來的呼吸痛苦再度湧起。

這種痛是鈍痛,是花費長時間才會帶來的痛,不可能簡簡單單就會消失。

夏方浥垂下了眼睫,剛剛才得到滿足的心,忽然又變得空空落落的了。

她輕輕起身坐在沙灘上,沒有說話。

明明秦柔都這樣安慰自己了,為什麽自己卻還是不開心呢?

夏方浥覺得自己好不像樣。

"是嗎?你還是不開心啊,"秦柔似乎也有些低沉了起來,"為什麽呢?"

"對不起。"夏方浥表情自責,"我今天,不知怎麽了......"

秦柔轉過身從她的臂彎鑽了進來,躺在了她的大腿上,"發生什麽了?"

她的手悄悄地把玩着夏方浥衣服上的紐扣,就像是一只幼貓一樣惹人憐愛。

夏方浥像是在順小貓的毛一樣,摸了摸秦柔的頭發。

要承認自己的父親不愛自己這一點其實很困難。

要承認自己的朋友其實一直只是為了利益才在自己身旁這一點也很困難。

但夏方浥對着秦柔娓娓道來了,她冷淡像一個旁觀者一樣。

只是說話的時候嘴唇越發地白了。

"那些說夏老師出生的人好讨厭啊。"

夏方浥搖了搖頭,伸手摸了一下小貓的腦袋,"我知道,我的出生不對,有很多人讨厭我是應該的。我并不在意那種原始的,本來就有的惡意。"

"我更讨厭那種虛僞的人。"

"僞裝得親切,靠近我,欺騙我的人,把沒有的東西僞裝成有,這讓我很難受。"

身為父母,應該愛自己的兒女,身為朋友,應該喜愛自己的友人。

這是基本啊。

這種虛僞比直白的惡意來的更加讓她窒息,因為她甚至沒有辦法做好一絲絲的防備。

"我讨厭他們這種為了各自的利益的接近我的人。"

"我讨厭這樣的人。"夏方浥冷冷地道,"也沒有辦法去忍受這樣的事情。"

秦柔聽到這句話輕輕地咬了一下自己的嘴唇。

不久她回過神來,淡淡地道,"這樣啊......"

她似乎打起精神地笑了出來,"那夏老師就和我一起離家出走吧。"

"啊?"夏方浥又是驚訝又是不明所以地看着秦柔琥珀色的眼睛。

雖然她是知道秦柔向來都是說風就是雨,想起一出是一出的。

"夏老師,我們要對症下藥啊,你現在想回家嗎?"

......

她不想回去。

一想到回去回看見夏之霖和周觀昕的臉,她就覺得難受。

她不知道今後怎麽和他們相處了,也不知道怎麽面對他們了。

她似乎只要一想到這件事就會心髒疼得不行。

看見她抗拒的表情,秦柔溫順而又乖巧地勾起了夏方浥的手指和她十指相扣。

"所以啊,夏老師,我們從現在開始一起大玩特玩,玩累了就睡,睡完了就又玩。"

"你家那個見了鬼的門禁我們也不管了,你可以睡到下午才起床,也可以玩到早上再睡覺。"

"然後我們吃很多好吃的,看街頭表演,潛水,放煙花,不成體統地大叫。"

秦柔躺在她的膝蓋上面咯咯地笑了,她舒展了一下自己的脖頸,像貓一樣柔軟的身子輕輕地蹭了一下夏方浥的肋骨,"聽起來怎麽樣?"

"嗯,聽起來很棒。"夏方浥看着秦柔目光溫和。

【GL,ABO】钓系O想撩了我就跑(腹黑Omega带坏我) -  池数(完结)Nơi câu chuyện tồn tại. Hãy khám phá bây gi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