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4章

39 1 0
                                    

夏方浥知道自己在這個黃金周幾乎是荒廢了。

她幾乎每天都和秦柔黏在一起。

在夜裏相擁而眠,在白天用吻喚醒對方。

連呼吸都染上了對方的味道。

每天不知厭倦地相吻,無所事事。

晚上,夏方浥坐在辦公桌面前操作着頁面,"秦柔,把你的護照給我。"

"護照?夏老師,你要幹什麽啊?"秦柔一下子從她的背後繞了過去坐到了她的懷裏。

"訂回國的機票——"夏方浥已經習慣了她時不時地就靠近自己的懷裏,沒有驚訝地點了幾下鼠标進了頁面。

秦柔露出了一副不可置信的表情,她立刻撒嬌地看向夏方浥。

"夏老師,我們不回去不行嗎?"

"可是,我們是學生,我們要上課才行,而且我們馬上就要參加聯考了,所以——"

夏方浥在這幾天已經被她帶得堕落無比。

有時候甚至是日夜颠倒地睡覺,白天睡覺,晚上去海邊散步。

簡直活得不像自己,以至于現在覺得自己反駁的話也說得無力起來。

"夏老師,你知不知道,回學校了我們就不能每天這麽一起睡覺了,也不能去海邊玩了,我們不能随時随地親親了。"秦柔靠在她的懷裏小聲地嘟囔道。

"......"夏方浥也習慣秦柔總是不知羞恥地說些讓她面紅耳赤的發言了。

"而且,我讨厭學習嘛......"秦柔抱住了她的脖子親了親她的側臉。

夏方浥覺得這話刺耳,"你是不想學習才不走的吧......"

才不是因為我。

"不是,我是舍不得和夏老師你分開。"秦柔吐了一下自己的小粉舌頭。

夏方浥的鼠标猶豫地在機票界面來回點點點。

她當然想持續這種生活,她恐怕比秦柔更想持續這種生活。

這種生活對她來說簡直是世界上最美妙的夢一樣,只要經歷過一次就不會忘記。

她甚至有些時候會覺得太過于幸福而覺得不真實。

這是她人生中第一次有的感覺。

她貪戀也不舍。

但是,她不能被這種溫存給迷惑了。

"秦柔。"她撫摸着秦柔的頭發,輕輕吻了一下小貓的唇。

溫柔輕緩。

"我必須回去,一直待在這裏會被你慣壞的,我會失去我自己。"

"夏方浥......"

"我很謝謝你,如果沒有你,我現在可能還在絕望之中,我可能會一蹶不振......"

"總之,謝謝你出現在我的生命裏。"

"......"

秦柔看着夏方浥,往常的笑意漸漸消失。

秦柔把夏方浥的頭按在自己的肩膀上,好似心痛地揉了揉夏方浥的頭發。

"夏方浥啊......"

秦柔突然語氣一變,不再似平常那副乖巧可人的樣子,她的嘴唇紅豔地貼近了夏方浥的耳朵,有一股成熟而又未知的魅力,妩媚得誘人。

"那你要不要标記我?"

夏方浥喉嚨微微滾動,她眼裏閃過了一絲渴望。

但她馬上恢複了理智。

"現在不行。"

她最終還是選擇溫柔地抱住秦柔。

秦柔罕見地皺了一下眉頭,"為什麽?"

"你是我最重要的小貓,你是我要珍惜的小貓。"

秦柔不解地晃了晃腦袋,"即便你的小貓也想要你标記她?"

她不明白。

"因為重要,所以不行。"

她想把這個世界上最好的東西都給秦柔,也想把這個世界的她所能傾注的所有溫柔都給她,對她負責,愛她。

秦柔無奈地看着她,摸了摸Alpha的頭,又有些無助地縮在了她的懷裏,她吮吸了一口薰衣草味的信息素。

"夏方浥,你真傻,你面前的這個Omega——"

她用夏方浥聽不見的聲音說了一句,眼睛裏好似有什麽在翻湧着,"可不是什麽貓啊,她不值得你這麽珍惜......"

--

第二天,兩人趕車來到了機場,頗有餘裕地逛了一下土特産的店,然後就在機場的候機大廳坐着不動了。

秦柔直接找了一個舒服的位置從夏方浥的臂彎裏鑽進接着睡覺。

夏方浥憐愛地摸了摸她的小腦袋,很想吻她。

"當地時間5月6日,第71屆基納國際電影節舉行了閉幕頒獎禮。演員白泠秋憑《冬陽花雪》角色喜獲最佳女主角獎,她在劇中扮演......"

夏方浥對面的電視大屏幕上面開始用英文播放起了一則新聞。

夏方浥不經意地擡起頭,便看見了一個美豔的Omega微笑着走上了紅毯,一颦一笑牽動人的心魄。

夏方浥看着這個Omega眼神微微晃動,薰衣草味的信息素被帶了出來。

她不是一個會輕易因為一個Omega的外表而心動的人。

但是,這個Omega不一樣的地方是,她的眉眼,耳朵,嘴巴,都太像秦柔了。

實在是太像了,像到讓人覺得她就像是20年後的秦柔一樣。

這讓夏方浥忍不住心動了。

她臉頰緋紅地看着電視上的那位美豔的婦人,一時之間眼睛都沒有辦法挪開了。

忽然,一只手鉗住了她的下巴,把她的臉挪向其他的方向。

"不要對着白泠秋放信息素......"秦柔鼓着臉頰不滿地看向夏方浥。

夏方浥小貓這突如其來的生氣給吓到了。

秦柔瞪起了自己的眼睛,"夏老師,你喜歡白泠秋?"

"不是。"夏方浥搖了搖頭,她很少關注娛樂圈。

"不是?那為什麽要對着她放信息素啊......"

"她像你。"夏方浥小聲地說。

秦柔沒聽清楚,"?"

"她太像你了,我忍不住覺得她是二十年後的你......"夏方浥紅着耳朵說。

"......"秦柔看着夏方浥不禁耳朵也染上了一點紅,她突然笑了出來。

"嚯哦,夏老師,你該不會是在想你和二十年後的我的樣子吧......?"

"......不行嗎?"夏方浥羞得好似洩憤似地一把把小貓抱起來放在了自己的大腿上,抱着她吻了起來。

秦柔還沒來得及調笑她,就被她奪走了呼吸的機會,像是一個沒有機會喘息的人一樣緊緊抓住了她的衣領,大口地交換起對方的信息素。

她們好似要融入對方的身體一樣緊密無間。

吻完。

秦柔慢慢地松開了夏方浥的衣領

"...夏老師,我可是比白泠秋漂亮多了,你可不能在心裏面覺得她和我一樣漂亮,你得覺得我比她漂亮。"秦柔靠着她的肩膀低低地說。

"我的小貓最漂亮了。"夏方浥雖然覺得那個美麗的婦人有種別樣的風韻魅力,但在她的心裏沒有任何一個人可以比得過秦柔。

秦柔揉了一下夏方浥的腦袋,開心地笑了。

"我好舍不得你啊,一想到回家後你就不在我身邊了我就好寂寞啊。"

夏方浥垂下眼睛,她是真的難過,"......"

秦柔的眼睫毛輕輕顫動地看着夏方浥,兩人又開始旁若無人地親吻。

--

回國後,夏方浥是叫了夏家的司機李叔過來接她們的。

"先把她送回去吧。"她給李叔說了之後,李叔就看見了兩人那雙緊緊十指相扣的手。

秦柔和夏方浥似乎完全沒有打算避諱旁人,秦柔幾乎要倒到夏方浥懷裏了,兩個人身上都絲絲縷縷地纏着對方的信息素。

李叔一瞬間啞然。

也是,小小姐也到了喜歡人的年齡了。

當然他不是那種多話的人,作為一個司機更讓他面紅耳燥的事情他都看過。

把秦柔送到了家門口後,夏方浥吻了一下她的額頭,"晚安,明天見。"

"嗯,晚安。"秦柔抱着她又回親了一口。

"夏老師要是願意住到我家裏來和我一起繼續糜爛堕落的生活就好了。"

"......"夏方浥又是按下了自己心裏的渴望,她刮了一下秦柔的鼻子,"不要說胡話了,明天還要上課,早點睡。"

一聽到上課,秦柔驚恐地看向她。

"完了,夏老師,我作業完全沒有動啊,夏老師能不能把答案發給我啊?我知道你一定一放假就把作業寫完了。"

秦柔猜中了,她的确一放假就把作業寫完了。

但夏方浥覺得抄作業這種行為對小貓不好。

可是,她就是忍不住去縱容......

她猶豫半天後揉了揉秦柔的腦袋。

"我回去把答案拍了發給你。"

就一次兩次應該也沒有問題的吧。她想。

秦柔抿着嘴一笑,親了一下夏方浥的側臉,"謝謝夏老師~"

回家的時候,夏方浥明顯地感覺到自己的身邊少了一個暖呼呼的體溫。

明明是五月,夏方浥卻開始覺得寒冷起來,一下子心也變得空空落落。

她知道明天她就又可以見到小貓了,安慰自己不要在意,可是還是覺得好冷。

回家後,夏方浥沒有遇到夏之霖,她松了一口氣。

但想來她下了夏之霖的面子,他肯定更不想見她。

夏方浥按照約定把答案發給秦柔後,卻沒有收到回信。

她覺得奇怪。

卻發現第二天,那個往日裏像貓一樣的人直接連學校都沒有來了。

--

高級公寓的房間裏,秦柔将所有的窗簾都拉了上去,房間裏黑乎乎的,只有一臺巨大的液晶屏幕正在播放着一則采訪內容。

白泠秋:"我沒有小孩,不明白身為人母的感受......"

秦柔托着自己的下巴,用遙控器倒了回去,再次聽了一遍。

這一段反反複複重複播放後,她沒有任何反應。

她一直反反複複看這個采訪,希望從白泠秋采訪的微表情裏面發現一點點破綻,捕捉到一點愧疚或是自責。

四天過去,沒有一丁點多的發現。

她走到了廚房,拿出了一個玻璃杯倒入了一點牛奶。

她看了那玻璃杯很久,眼睛突然變得無神起來。

一瞬間,她将玻璃杯砸向了門口。

葉希音來的時候正好這個玻璃杯從她的耳朵旁邊飛了過去,她心驚膽顫地躲過了玻璃杯,但沒有躲過滿身的牛奶。

她惋惜地看了看自己新買的定制短袖襯衫,又看了一眼電視上正在播放的白泠秋的采訪。

她嘆了一口氣,"你什麽時候看見的?"

"你真是太小瞧我了,葉希音,不就是白泠秋不想要我了嗎?"秦柔笑了。

"你居然以為這種事情會讓我傷心,還想因為這種事情就把我留在普吉島,你以為你自己是什麽人,還可以瞞天過海嗎?"

葉希音知道秦柔有不喜歡讓人看見自己軟弱地方的驕傲脾氣。

這種時候,越是去安慰反而會越生氣,所以直接的拍了拍她的肩膀,"走走走,姐姐帶你玩兒去。"

秦柔百無聊賴地撩了一下自己的頭發,"不去。"

她沒有一點心情去玩兒。

"哎呀,你想去哪裏玩兒我都可以帶你去,我先去洗個澡,你想想想去哪裏玩,今天都我請客......"

"我才不稀罕,我又不是沒錢......"

過了半個小時,葉希音把自己身上的牛奶洗得幹幹淨淨,換上了一件自己放在秦柔家的衣服。

秦柔雖然說不出去,但最後還是換上了一條長裙。

葉希音出來的時候,她正優雅地坐在梳妝臺前面塗着一支正紅色的口紅。

葉希音笑了。

"走吧?"她問。

"......"秦柔看了一眼關機的手機,沒有拿上。

---

今天是秦柔沒有來學校的第四天。

班級裏的晚自習正在讨論着畢業旅行去哪裏的話題。

澄南高中高二的暑假會組織一場畢業旅行,這旅行的地點根據班級不同而不同。

夏方浥漠不關心地聽着她們讨論,腦袋裏閃過了幾個和秦柔在國外普吉島一起生活的畫面。

她轉頭看向了班級裏那個空落落的位置,忽然有些不安,但又不明白這種不安由何而起。

下課後,夏方浥又給秦柔打了一個電話,她看了一下通話記錄,有些吃驚她這些天居然給秦柔打了這麽多的電話。

"您好,您撥打的電話已關機——"

這個聲音她也聽了很多次了......

其實夏方浥問了聞妤,知道秦柔是請的病假,她又得了感冒。

這是她所想過的答案中最意料之中的一個。

秦柔明明身體柔弱得很,卻偏偏不愛惜自己,睡姿也不怎麽好,還愛光着腳走在地上,會感冒一點也不讓夏方浥意外。

但是,到底是多嚴重的感冒,才會讓她不來學校,手機關機?

夏方浥有些生氣,明明之前還說舍不得自己,現在倒是根本不理自己了。

但下一秒她又是心疼,又是擔心。

想着,她給秦柔發了一條訊息。

【小貓,你感冒還好嗎?】

她沒有收到回複,和前幾天一樣。

她無奈地打字。

【我好想你......】

【GL,ABO】钓系O想撩了我就跑(腹黑Omega带坏我) -  池数(完结)Onde histórias criam vida. Descubra ag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