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1章

33 1 0
                                    

秦柔被夏方浥擰着耳朵, 反而彎了彎脖子在夏方浥手心裏蹭了起來。

"喵~"她望着夏方浥,露出一個笑容。

"......"

夏方浥到底還是把秦柔放進去了。

俗話說,造謠一張嘴, 辟謠跑斷腿。

那些停下來打探她的眼光真的叫她承受不起。

她還真不想成為左鄰右舍嘴裏那個抛妻棄子的Alpha。

--

夏方浥把房間打開, 秦柔蹦蹦跶跶地就鑽了進去。

她還是那個樣子。

喜歡光着腳在房間裏走路。

脫掉自己的鞋,光着腳就踩到了公寓的地板上。

"把拖鞋穿上。"夏方浥呵斥道。

秦柔看了一眼放在門口的拖鞋, 背着手沒有動。

......

"別動了你的胎氣。"

夏方浥也不知是生氣還是無奈的語氣,說着就把包放在了桌子上。

"......"秦柔背着手轉過來一臉好笑地看着她,"夏老師你生氣啦?"

"你下次要是再這樣, 我是可以叫人把你帶到局子裏的。"夏方浥嚴厲道。

秦柔笑着慢慢地把拖鞋穿了上去, 然後毫不在意地走到了客廳中央,把冷氣調到了最低。

"......"

夏方浥沒有阻止秦柔, 抱着雙臂看着秦柔。

"......你是來幹什麽的?"

秦柔看了看房間被死死拉緊的窗簾,眨了眨眼睛。

"周觀昕肩膀上的那個,真的是夏老師你咬的嗎?"

夏方浥目不轉睛地看着秦柔,"......"

秦柔從什麽地方知道的?周觀昕告訴她的?她們兩個什麽時候見的面?

"......"夏方浥若無其事地坐在了沙發上面, 一邊想着, 一邊不解地問,"這和你應該沒有什麽關系吧。"

"哼嗯——"秦柔意味深長的笑了笑,緩緩地坐在了夏方浥的身旁, 無比流暢地把頭靠在了夏方浥的肩膀上面。

"我很在意夏老師的過去, 不行嗎?"

"在意也不能輕易告訴你啊,秦柔, 這是周觀昕的隐私。"夏方浥笑着理了理她的頭發。

——也是我的隐私。

夏方浥雖然是笑着的,但是心裏卻是漆黑的一片。

她唯獨, 不想對秦柔說。

無論是誰也好,誰知道也好, 夏方浥就是不想在秦柔面前暴露自己的問題。

她知道,自己很矛盾。

她想要秦柔救救自己,卻又害怕秦柔知道之後轉身離開自己。

秦柔溫熱的手掌放在了她的膝蓋上方,然後緩緩地移動到了夏方浥的腰上。

"告訴我嘛,夏老師。"

秦柔的雙手緩緩地攀爬,最終挽住了夏方浥的脖頸,輕輕落下了一個吻。

看見夏方浥沒有回應她,于是她又開始舔舐起夏方浥的嘴唇。

像一只小貓在喝牛奶一樣悄悄地吮走夏方浥嘴裏的唾液。

夏方浥感受着秦柔的巧克力奶油酒的味道,回應了她一下,然後,秦柔就得寸進尺地笑了,但仍然沒有松開摟住夏方浥脖頸的手,笑着吻她。

"夏老師,這可是賄賂哦......可不可以告訴我了。"

"......"

夏方浥看着她彎了彎眼睛,沒有回答地咬了一下秦柔的嘴唇,更加強勢地吻起她來。

她一只手是熟練地松開了秦柔的領帶,慢慢地解開了她領帶下面的紐扣。

她沒有把領帶拿下去,吻秦柔的時候也沒有閉上眼睛,而是直勾勾地望着秦柔的脖頸。

秦柔沒有衣領遮擋的脖頸,系着一根領帶的樣子,真是十分具有藝術感的美麗。

"這領帶不太适合你。"夏方浥面無表情地說着,把秦柔的領帶轉到了另一個方向。

夏方浥托着自己的下巴,虛起了眼睛,"這樣倒是挺好看的。"

秦柔往下看了看自己的光溜溜的脖頸上面挂着一根領帶的樣子,不知聯想到了什麽,耳朵有些紅了起來。

"像一個項圈一樣。"夏方浥補充道,黑色的眼睛裏,閃着一種讓人畏懼的光輝。

面對這樣的夏方浥,秦柔肩膀一抖。

可是她不像夏方浥那樣吻完了了還可以順暢地呼吸,只能有些無力地叫起了靠在了夏方浥的肩膀上,"......"

"秦柔,你知不知道一個Omega這麽晚到一個Alpha家裏很危險嗎?"夏方浥一邊把玩着她的領帶,一邊把她抱起放在了自己的腿上。

她語氣不知是深是淺,"我是很危險的Alpha,真的很危險......"

"你确定要我繼續嗎?像上次一樣?"

秦柔回答不出來話來,上氣不接下氣地看着夏方浥,她臉上的紅潮和讓人眷戀的吐息似乎都在隐隐約約散發着誘人的邀請。

可那顫抖着的肩膀,卻是楚楚可憐地在拒絕着。

"......"夏方浥在心裏嘆了一口氣。

秦柔是不相信自己不會傷害她吧。

這是她從秦柔顫抖的肩膀上讀出來的信息。

她沒有辦法完全信任自己。

自己也沒有辦法信任她。

她看着秦柔,把秦柔從腿上放了下去,"......算了吧,沒興致了。"

她把秦柔趕回了她原來坐着的地方。

秦柔也好像松了一口氣一樣倚在了沙發上。

夏方浥看了一下地面,秦柔本來穿着的鞋子被不知不覺地踢遠了。

她彎腰去撿那鞋子——

"嘟嘟嘟嘟——"

夏方浥的手機響了起來。

"......"

夏方浥從褲子裏拿出手機。

她看了一眼來電顯示人,又看了一眼秦柔,沒有打招呼地走到了自己的卧室去接電話。

"喂?怎麽了?"

"夏方浥,我現在就在你住的地方樓下,反正今天晚上你肯定又不打算吃飯了?對吧?我剛才去超市買了一點食材,我給你做點東西吃吧?"

周觀昕的聲音從電話那頭響了起來。

......怎麽今天這麽多人關心她的晚飯?

夏方浥坐在了床邊上,想要拒絕周觀昕。

"啊,對不起,我今天有點忙,而且,總是這樣麻煩你,對你我都不好,還是算了吧......"夏方浥馬上回答。

除此之外,今天秦柔在自己家裏,而周觀昕讨厭秦柔。

兩人見面,畫面可想而知。

周觀昕笑了一下,"忙什麽?學習?年級第一的夏方浥同學,不吃飯也要孜孜不倦地學習,可真是讓我們這些一般人自愧不如......"

"......"

"夏方浥,再怎麽也要照顧好自己的身體......再說了,我食材都買好了,而且也到樓下了,你就這樣讓我回去,也太不夠朋友了吧?"周觀昕不滿道。

"......"

她說得真的很有道理。

确實十分有道理。

夏方浥卻陷入了沉默之中。

"......"那要怎麽才能讓周觀昕上來的同時看不見秦柔呢?

沒有這種辦法吧?

"你是不想讓我進你的家裏是嗎?"周觀昕在電話那頭無奈地笑了笑。

"......不是。"夏方浥勉強地說謊。

周觀昕又笑了笑,"你真是死腦筋,我是你朋友,進你家裏能有什麽事?"

夏方浥剛剛想要回答她,就聽見了房門輕輕關上的聲音。

她轉身一看,發現秦柔正站在自己的身後。

她還是剛才那副衣冠不整的樣子。

面帶着潮紅的看着夏方浥。

"啪。"的一聲。

秦柔關掉了卧室的燈。

夏方浥為了不看見窗外的高處光景,房間裏是拉上了窗簾的。

現在這樣一關燈,房間裏是一片漆黑。

......

唯獨她的手機屏幕亮着。

秦柔順着夏方浥手機的燈光,慢慢地爬上了床。

夏方浥感覺渾身一個激靈,雙肩卻動彈不得。

"是周同學打來的電話?"秦柔在夏方浥另一只沒有架手機的耳朵的邊上輕輕地問道。

"夏方浥,你真就這麽介意我?我上次不是來過一次了嗎?"周觀昕繼續問道。

夏方浥愣了一下,捂住了自己的電話聽筒。

"......你怎麽進來了?快出去。"她看向了秦柔,小聲地呵斥了一句。

秦柔望着夏方浥,沒有點頭說好,也沒有搖頭說不。

"你明明一整天都在和她說話,現在連晚上就算把我放在一邊,也要和她黏在一起了嗎?"秦柔用氣音問道。

"......"

黏在一起......

天地良心,她和周觀昕可只是朋友關系,讨論的也算是正事了,那能是一回事兒嗎?

夏方浥雖然想這麽說。

可是,秦柔卻像是一只不懂規矩的野貓一樣地咬住了自己的耳朵。

咬過後卻又慢慢地舔舐起她的耳廓,漸漸地開始舔吻起夏方浥的臉頰。

過了幾秒。

夏方浥手機那邊傳來周觀昕的聲音——

"實在不行,你下來一趟如何?讓我把食材拿給你,畢竟我不需要這些,你知道我家離這裏還有點遠,拿回去真的好麻煩......"

"下來一趟就幾分鐘的事情,你不至于拒絕我吧?夏方浥......"

夏方浥松開了聽筒,把秦柔的臉頰推開了。

她剛想要回周觀昕,"那我——"

秦柔就從背後抱住了夏方浥。

這個擁抱和之前她們的擁抱,有些不太一樣的地方......

這是一個沒有任何的技巧、也沒有任何的妩媚,不似一個Omega對Alpha的擁抱。

更像是一個弱小的孩子在擁抱一個母親一樣。

一個無助的擁抱。

秦柔抱得很緊,一下子就絆住了夏方浥的腳步。

夏方浥有些不解地轉過頭去看着秦柔。

秦柔也正仰着頭看着站着的夏方浥。

漆黑的房間之中,唯獨秦柔那雙琥珀色的眼睛閃着一絲難以捉摸的光芒,好似帶着一點倔強和不安地望着夏方浥。

夏方浥覺得有什麽不一樣了。

可又說不出來那是什麽不一樣。

"......秦柔,你放開我一下好不好?"

秦柔搖了搖頭。

秦柔很反常,夏方浥一瞬間就明白了。

往日就算是再如何秦柔也不至于這樣。

——"夏方浥,你剛才說什麽?我沒聽清,你再說一遍?"

周觀昕在電話那邊問道。

"不要去,夏老師。"秦柔的耳朵貼在了她的背上,她低聲而又無助地懇求着夏方浥。

"......"夏方浥有些無措,"我就是去拿個東西。"

"不準去......我不允許!"

"......"她的要求聽起來真是強勢。

可夏方浥卻有些不知所措了。

她望着秦柔,說秦柔的行為沒有讓她動容那是假的。

可她還是打算下去。

畢竟周觀昕都走到這裏來了,還提着一袋食材,她不去實在是太沒有禮貌了。

她轉頭拿起電話對着周觀昕那邊說了一聲,"你等我,我馬上下去。"

挂掉了電話,她慢慢地把秦柔的手放到了一邊,

"秦柔......"

......

秦柔扯住了夏方浥的襯衫沒有放開。

她看着夏方浥,不知道想了些什麽,眼神冰涼地擡起了頭。

"主人,求求你,吻我。"她輕聲念着,倔強的眼神目不轉睛地望着夏方浥。

【GL,ABO】钓系O想撩了我就跑(腹黑Omega带坏我) -  池数(完结)Onde histórias criam vida. Descubra ag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