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方浥看着秦柔, 慢慢地用手去擦她的眼淚。
這要是虛假的眼淚,這要是演技的話,也太逼真了。
逼真到這個世界其餘的部分都會因此失去意義。
換言之也就是說這只高傲的小貓是真的在哭。
她終于願意把她真實的一面展示出來了。
秦柔像是一個無助的小孩子一樣, 不顧形象地哭泣, 不做任何的僞裝,不體面地哭泣。
夏方浥蹭了蹭秦柔的腦袋。
自己最喜歡, 最想去疼愛的小貓,是在為了自己在哭啊。
這到底是一個多麽稀有的場景啊。
或許至此以後她再也沒有機會再看第二遍了。
所以夏方浥緊緊地抱着秦柔,沒有絲毫松開她的打算。
她想把這個瞬間牢牢地記入腦內。
夏方浥吻了一下她的脖子, 又像是安撫貓一樣, 順了順她的頭發。
"夏方浥!我說了,不準把我當貓!"秦柔嗚咽着試圖憋回眼淚, 咬住了嘴唇。
"那我要把你當什麽呢?"夏方浥又撓了撓秦柔的耳朵,"你想要我把你當什麽呢?"
"......"秦柔吸了一下鼻子,看着夏方浥終究是憋不住眼淚,她撇了撇嘴, 不說話。
不坦率的眼淚順着流到了她的下巴。
"哼。"
秦柔眼睛幹脆再也不掩飾自己的眼淚, 邊哭邊看着夏方浥。
"......你都已經被我丢掉了!"秦柔又吸了吸鼻涕,十分委屈地望着夏方浥,"我從來就不需要你們這些人!"
——'你們'?
夏方浥心裏閃過一絲疑念。
"是嗎......"夏方浥看着抽泣着喘不過氣的秦柔, 慢慢地用手幫她理順呼吸, "你不需要我啊......"
"那你是想要回家嗎?"
"我本來看你這幅樣子,想讓你就在我這裏住下來的, "夏方浥慢慢地把秦柔的襯衣紐扣扣好了,她一邊整理秦柔的衣領, 一邊看着秦柔的眼睛,"看起來你是想要我把你送到樓下去了......"
"......"秦柔看着夏方浥, 眼睛裏是說不出來的倔強和委屈。
"沒辦法了,我把你送到門口?"夏方浥笑着吻了一下秦柔的眼睛。
秦柔瞪了一眼夏方浥,"......"
她一邊抽泣着,一邊桀骜不馴地揚起了頭。
眼神好像是在說'送就送,誰怕誰'一樣。
夏方浥慢慢松開她。
秦柔的手卻好像和她的主人極其不配合一樣地緊緊地鎖住了夏方浥的肩膀。
"......"夏方浥馬上就笑了出來,她點了一下秦柔的鼻子,"我還沒有原諒你騙了我的事情,你最好不要打什麽小算盤,回答我,想要回家嗎?"
"......"秦柔抽泣得喘不上氣地停頓了一下,又哼了一聲。
夏方浥看着她,在心裏嘆氣。
她到底什麽時候才能把秦柔這扭曲固執的性格糾正過來?
夏方浥擰了擰她的耳朵,"我只數三聲,三,二......"
"阿嚏!"秦柔打了一個噴嚏。
夏方浥挑了一下眉毛,不理會她,接着數,"三,二......"
"阿嚏!"秦柔又打了一個噴嚏,口水撒到了夏方浥的臉上。
夏方浥用手捏了捏她的鼻子,"你是故意的吧?"
"......"秦柔轉過了頭不說話。
"默認了嗎?那我就按照我剛才說的那樣,把你送到樓下去。"夏方浥說着慢慢松了松抱着秦柔的手。
"......回。"
秦柔馬上小聲嘀咕了一句,接着滿臉不滿地看着夏方浥。
夏方浥揪了一下秦柔軟乎乎的耳朵,"你說的太小聲了,我沒聽見。"
"......"秦柔固執地看着她,一臉不情願地動了動嘴巴,"......不想。"
可是這次聲音還是很小聲。
"你說了什麽嗎?"夏方浥裝作沒有聽見一樣把耳朵貼近了秦柔。
秦柔吸了一口氣,一邊拍打她的肩膀,一邊恨恨地念到,"夏方浥,你是個壞Alpha,虐待狂,沒人性,大變态。"
她這次說得倒是大聲起來了。
居然找得到這麽多的詞來奚落自己?
夏方浥抱緊了秦柔,又揪了揪秦柔的耳垂。
"再說一遍?你是不是又想被我捆住了?"
秦柔吸了一口氣,不可置信地看着夏方浥,"壞Alpha!虐待狂!沒人性!大變态!"
她甚至說得比第一遍更順口了。
"你惡人先告狀啊,秦柔。"夏方浥揪了揪她的耳朵。
秦柔淚水好像終于慢慢地平息了下來。
"怎麽了?你不服嗎?"
"索性破罐子破摔了啊?"夏方浥揉了揉她的頭。
--
室內的空調溫度很低,夏方浥抱着秦柔的肩膀,感覺秦柔的皮膚變得有一點冷了。
"起來,去洗個熱水澡。"夏方浥又摸了摸秦柔的頭,慢慢帶着她起身。
秦柔拉着她的衣角像是跟着母鴨的小鴨仔一樣跟在夏方浥身後。
"......"夏方浥把浴缸的溫度面板調好,開始放洗澡水。
秦柔看着夏方浥的動作,又擤了一下鼻涕。
"夏方浥,你要和我一起洗嗎?"
"......"夏方浥猶豫了一下。
不!她為什麽要猶豫!
夏方浥馬上回過神來。
"......想也知道不可能的吧?想什麽好事呢。"夏方浥彈了一下秦柔的額頭。
秦柔揉了揉自己的腦袋不滿地看着夏方浥,"......不洗就不洗!不準彈我的額頭!不準欺負我!"
--
秦柔洗完澡後夏方浥又進了浴室。
秦柔大搖大擺地走進了夏方浥的卧室。
她早就覺得這個房間怪怪的了。
窗簾不開,黑黢黢的。
什麽擺設都沒有。
她有種預感,夏方浥有不可告人的秘密,比如說打開夏方浥的衣櫃,就會發現很多對她不利的道具,就像是她在學習資料裏看過的那種。
然後夏方浥就會用那裏的東西折磨自己,逼着自己說一些自己根本不想說的話。
"......壞Alpha。"
秦柔紅着臉想象了一些場景後,哼了一聲。
她打開衣櫃,清一色的衣服,看起來很是正經。
"哼嗯。"假象。
秦柔轉頭,就看見了夏方浥床頭櫃上面的藥。
她踮着腳走了過去。
這藥看起來也不像為了健康而吃的保健品,上面的德文也太專業了,秦柔有點看不懂。
她拿出手機把藥物的名字一點一點地輸入手機的搜索欄。
"——你在幹什麽?"
一道冷靜而又深沉的聲音從她的背後響了起來。
同時,一只手按住了她的手裏手機,把那只手機奪走了。
夏方浥黑色的眸子,冷冷地掃視着秦柔手機裏輸進去還沒有來得及搜索的德文單詞,一瞬間眼色黑了幾分。
她伸手按住了手機的輸入欄,慢慢把詞語删除了。
她身上帶着一點沐浴露的簡單的香味和薰衣草濃厚的氣味,不但不熱,反倒帶着一股冷意。
黑色長發上的水珠不斷彙聚。
最後滴落到地板上,發出了'噠'的一聲。
夏方浥身上的氣味并不像是平常那樣溫和,倒像是野獸一樣不斷地入侵着秦柔的鼻腔。
"秦柔,你好奇這是什麽藥嗎?"
夏方浥一只手攬住了秦柔的肩膀讓她遠離這些藥物,一只手把那些藥瓶的大商标慢慢轉向了內側。
秦柔坐在床邊,眼睛直直地看着藥瓶,過了一會兒才慢慢地揚起了頭,語氣近乎于無情,"有點啊,本來正面寫的德文我是一點也不清楚的......"
秦柔腦袋靠在了夏方浥的懷裏,她的手指點了一下藥物使用說明的部分。
"但是啊,夏方浥,這個藥瓶的背面寫了一點英文啊,這個詞的前綴是'psych-',這是什麽意思你不會覺得我看不懂吧。"
她聲音淡淡地。
"......"
完了。
是的,夏方浥知道,對于秦柔來說,一個前綴就夠了。
'psych-'前綴的詞,常常和心靈,靈魂相關。
常見的單詞有'psychology'心理學以及其變形,'psychological '心理學的。
——以及,'psychopath''psycho'精神病患者。
可以說,光是這一個前綴,秦柔就可以知道這是一種什麽藥了,且可以知道得八九不離十。
夏方浥感覺自己的背後冰涼一片。
"所以......你是有這樣的病咯。"秦柔問道。
夏方浥看着秦柔一言不發,"......"
秦柔知道了。
秦柔為什麽要随便翻自己的東西?
她為什麽到了這個時候都這麽肆意妄為?
自己為什麽沒有把藥收好再去洗澡?
夏方浥一瞬間陷入了極度的後悔之中。
"......你生病有多久了?"秦柔把雙手撐在了床上。
"......"夏方浥沒有回答。
她害怕。
她害怕秦柔知道,就會馬上逃離自己,因為秦柔可是一個沒心沒肺只顧自己的小貓啊。
"哼,不想告訴我?"秦柔鼓起了臉頰。
——不,我想告訴你。可是,有什麽保證呢?
"不是什麽大病。"夏方浥撒謊道。
秦柔一臉不信地看着她。
"......真的就是一點小毛病。"夏方浥蹲在了秦柔的面前,左手虔誠地握住了秦柔的右手。
——不。她的小貓是很堅強的人。她願意為自己哭,願意為自己說出那樣的話,也願意妥協讓自己做那樣的事情。可能她也是重視自己的不是嗎?
——她一定不會逃的。對吧?
——告訴她吧。
夏方浥看着秦柔琥珀色的眼睛,在心中搖了搖頭。
就算再怎麽堅強,再怎麽重視,也沒有人願意接受自己這樣一個危險的人物吧?
"不要管這個了......秦柔。"
——其實,我想要你救救我......
夏方浥的瞳孔在矛盾之中不斷地搖晃。
DU LIEST GERADE
【GL,ABO】钓系O想撩了我就跑(腹黑Omega带坏我) - 池数(完结)
Aktuelle Literatur夏方浥分化成S级Alpha后学校里几乎没有人不害怕她。 见到秦柔的那天,秦柔也是如此。 对她来说,秦柔像是一只小猫,看起来粉粉嫩嫩,乖乖巧巧,身上总是香香甜甜的。 蹭她吃的,给她问好,总是眼巴巴地看着自己。 夏方浥觉得既然这只猫喜欢自己喂食,那她就给。 后来,夏方浥看着在秦柔涂着鲜艳的口红和他人旖旎的私语时才明白。 什么小猫,她就是个钓鱼的骗子。 自己只不过是秦柔钓起来的众多Alpha中的其中一员。 夏方浥眼色晦暗,她倒要看看秦柔钓了自己能不能放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