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58章

27 0 0
                                    

"對不起, 周觀昕,這種事是不行的。"夏方浥皺着眉頭道,"我很抱歉。"

夏方浥看着她, 沉聲道:"但我沒有辦法吻你。"

周觀昕勉強而又痛苦地笑了, 淚水不斷地從她的眼角緩緩流淌出來,"夏方浥, 你就這麽讨厭我嗎?"

"......"夏方浥不覺一頓。

"我不是讨厭你..."夏方浥語無倫次起來,"只是......"

這是夏方浥第一次被人告白。

被周觀昕告白的那一瞬間,她一瞬間也是本能地心跳了一下, 周觀昕是她的青梅竹馬, 她很體貼自己,她很溫柔。

她說她喜歡了自己很久。

這叫自己怎麽不動搖?

"只是什麽?"周觀昕的眼淚一滴一滴從下巴落在地上。

——只是, 我對你并不是那種感情啊。

看着周觀昕的眼淚,夏方浥一瞬間覺得這話難以說出口來了。

"只是你從來就沒有把我當成Omega看過,從來都沒有把我當成一個Omega?"

"還是說,你怕秦柔知道?"

秦柔這個名字一出, 夏方浥的眼神就變得飄忽起來了。

"我不會告訴她的, 把這個當做是我們之間的一個秘密吧......"周觀昕看向了夏方浥,她的細膩的雙手攀上了住了夏方浥的衣領,"可以吧?夏方浥。"

"我真的太喜歡你了啊......"

"我不在乎了, 夏方浥, 你讨厭了我也好,不在乎我了也好, 現在抱住我就行了,給我一個吻吧......" 周觀昕閉上了眼睛。

夏方浥看見她柔軟的雙唇慢慢貼近了自己。

"那樣我就心滿意足了, 這個吻之後,我就可以放下一切了, 我就可以真正地成為你的朋友了,我也不會再打擾你了,好嗎?夏方浥......"

周觀昕整個人都傾倒在了夏方浥的身體上,她全身帶着一種獨屬于Omega的纖細,她輕輕地揚起自己的下巴,溫熱的吐息落在了夏方浥的脖頸上。

那是一種Omega獨有的氣息,讓人神魂颠倒,可以讓人神經錯亂的渴求感。

夏方浥控制住自己的理性,把周觀昕往後輕輕一推,"......別這樣,周觀昕!"

周觀昕被夏方浥這樣一推,身子靠到了身後的架子上面。

剛才周觀昕挪動的葡萄糖的箱子一下子晃動了一下,失去了平衡落了下來。

夏方浥看到那個動靜,一下子拉住周觀昕的手,想把她拉回來。

但是箱子本身的重量實在是太大了,還沒有時間讓兩人來得及反應,

"咚!"

箱子一下子落了下來。

兩人的反應都慢了一點,沒有來得及躲。

那個箱子正好就砸在了周觀昕的腳踝。

"唔嗯......"周觀昕一下子咬緊了自己的牙關,吸了一口氣,本來就在流淚的臉龐上出現了忍耐和痛苦的表情。

"......"夏方浥連忙把葡萄糖拿開,"你沒事吧!?"

"腳......好疼。"周觀昕小聲地說道。

"我看一下你的腳。"

她開始用手檢查剛才周觀昕被砸到的地方。

夏方浥慢慢地脫下周觀昕的襪子。

周觀昕本來有一雙非常精致的腳,白皙而又纖細,現在卻因為被紙箱被砸到,腳踝的周圍已經可見地迅速變成烏青一片了。

夏方浥碰了一下周觀昕骨頭的地方。

"唔...疼!"周觀昕眼淚花花地看着夏方浥,她的雙手不自覺地扯住了夏方浥的襯衫,"嗚嗚,夏方浥......好疼啊。"

"這是......骨折了。"

"馬上我幫你叫救護車。"

夏方浥一邊有些不忍地拍了拍她的肩膀,一邊拿出了手機打了120。

報上學校的位置後,夏方浥找到了醫務室平常保存的冰袋,給周觀昕做了一下應急的處理,然後把事情報告給了負責人的老師。

負責人的老師一過來就看見散落了一地的葡萄糖和周觀昕的右腿,一瞬間啞然。

"......我知道了,夏方浥是吧?你和我一起陪周同學去醫院吧......"

--

急促的腳步聲,喧雜的尖叫聲,緊張的感嘆。

趴在課桌上的秦柔覺得周圍十分吵鬧,帶着幾分不耐煩地坐了起來。

"......救護車诶,出什麽事了?"

有幾個同學從她的眼前跑了過去到窗戶邊上看熱鬧。

"那個好像是夏方浥。"

正在伸懶腰的秦柔頓了一下,朝說話的人看的方向望了過去。

看熱鬧的人太多,現在本來就是在課間,人更多了,擋住了她的視線。

......門外有人匆匆跑了過去。

有人在叫班主任,"剛才有學生在醫務室整理東西的時候骨折了——"

--

負責人的老師正在外面和醫生打聽周觀昕的病情。

"住院觀察......"坐在病床上的周觀昕看着夏方浥笑了,"嗯,真是讨厭啊,不能洗澡,你會覺得我身上有汗臭嗎?你向來對這些很啰嗦吧,夏方浥?"

"......沒有人會對受傷的人計較這些吧,不能洗澡又不能怪你。"

夏方浥一邊皺眉,一邊看向周觀昕的那只被石膏固定好的小腿。

"抱歉,我應該快點把你拉過來的。"夏方浥愧疚了起來。

"是我自己的問題,沒有把箱子放進去,你不要皺眉毛了好不好?夏方浥。"周觀昕抓住了她的手。

"夏方浥,運動會的時候你和我不一樣,還有運動項目不是嗎?"

夏方浥看着周觀昕,想要把手抽開,卻因為愧疚不知道到底該把周觀昕的這只手怎麽辦。

"所以啊,我覺得受傷的人是我不是你,挺好的不是嗎?"

"......"夏方浥一瞬間愣了一下,有些無地自容。

周觀昕總是會想到自己,自己卻沒有辦法回應她。

"你不要對我太好了,周觀昕,求求你。"

夏方浥感覺自己的良心在疼痛,她慢慢地把自己的手抽了出去,揉了一下自己的太陽穴。

"我是沒有辦法回應你的啊,周觀昕。"夏方浥沉聲道。

"......"兩人沉默了很久。

周觀昕無奈地笑了一下,"夏方浥,我想吃蘋果了,能不能買一點上來?"

"......"夏方浥只能答應,"嗯。"

她急需要做些什麽來填補那份罪惡感。

--

秦柔坐在教室裏,用圓珠筆敲着桌子。

"秦柔,下節課是化學課,要去實驗室。"任化雨扯了扯她的衣袖。

秦柔遲遲沒有反應。

"秦柔?"

"秦柔?"任化雨推了一下她的肩膀。

"......"秦柔把圓珠筆收了起來,擡起頭來看着任化雨。

她慢慢地嘆了一口氣,"我不上化學課了。"

"啊?"任化雨看着她這幅樣子一下子摸不着頭腦了,"你沒事吧?"

"我沒事,睡不着了,"秦柔慢慢地背起了自己的書包,走出了教室,"你幫我給班主任請個假吧?我先走了。"

"......"任化雨看着秦柔走出了教室。

--

夏方浥開始給周觀昕削蘋果。

"可以适當活動活動你的腳踝,勾勾腳,做複健,這樣好得快一點。"她削了一點蘋果,結果蘋果皮一下子就斷掉了。

"......"夏方浥嘆了一口氣,接着削了起來,"現在還疼嗎?"

"不疼了,一想到你在我身邊給我削蘋果,我就覺得不疼了。"周觀昕目光炯炯地看着夏方浥說道。

只是,她的耳朵看起來比夏方浥手上的蘋果還要紅。

"......"夏方浥不知該如何回答地沉默了。

"我好開心你擔心我的樣子,夏方浥,"周觀昕抓住了夏方浥的手。

"我果然還是......好喜歡你。"

"......"

"真的不能回應一下我嗎?"

夏方浥手上的蘋果一不小心落到了地上,"對不起,不能。"

她逃避似地撿起了蘋果。

醫院的地上有很多細菌,夏方浥把剛才自己削到一半的蘋果扔進了垃圾桶裏。

"告白的時候受傷,真是倒黴啊,"周觀昕笑着看向了自己的腳踝。

"我怎麽總是在這種重要的時候出亂子,還被你看到這麽丢臉的一面呢......"

"我不記得你有丢臉的樣子啊。"夏方浥看了一眼周觀昕慢慢的說道。

"可我記得啊,有好多,比如說我小時候——"

秦柔靠在門口聽着兩人的對話,不知為何突然沒有辦法進去了。

"......"

——當她這樣做完後,我還可以用夏方浥的愧疚綁着她,讓她不離開我,讓她對我負責。

——你覺得她會相信我這個和她從小到大一起長大的Omega,還是會相信你這個從一開始就騙她的Omega?

夏方浥和周觀昕說着的事情,是她完全不知道的事情。

病房裏傳來了周觀昕溫柔的笑聲,"所以啊,你每次都弄得我好難堪的,你知不知道啊?"

"抱歉,我沒注意到過。"夏方浥又開始幫她削起蘋果來,還沒削好就又斷開了。

"夏方浥......"周觀昕把那個蘋果接了過去,"蘋果是要這樣削的,你看好了。"

周觀昕一點一點地把蘋果的皮完美地削好,她把那個像是藝術品一樣的蘋果切好了一塊,喂到了夏方浥的嘴邊。

"學會了嗎?"周觀昕看着夏方浥笑了。

"......"夏方浥看着她一言不發。

"我知道你喜歡吃蘋果的,夏方浥,"周觀昕把切好的蘋果放到了一邊,"蘋果,桃子,櫻桃,椰子,洋梨,草莓。"

"你是一個嗜甜的人。"

"你...知道我喜歡什麽水果嗎?"

"......"夏方浥開始搜尋腦海裏的記憶,"你好像也喜歡吃這些水果啊。"

"是裝的哦。"周觀昕笑着說道。

"裝的?"夏方浥不解地看着她。

"我不喜歡蘋果,也不喜歡櫻桃,也不喜歡草莓。我讨厭紅色的食物。"周觀昕緩緩地說着擡起了自己的眼睛,"可是,你喜歡啊......"

"......"

夏方浥第一次發現自己對自己這個青梅竹馬一無所知。

她到底強加了多少東西在周觀昕的身上?自己看見的周觀昕,真的就是她以為的那個周觀昕嗎?

"......"站在門口的秦柔表情不悅地離開了了病房門口。

【GL,ABO】钓系O想撩了我就跑(腹黑Omega带坏我) -  池数(完结)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