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方浥沒有回應秦柔的這個問句。
她需要宣示嗎?本來就是她的!
夏方浥直接把秦柔拉着走出了學生會。
葉希音想要攔着夏方浥, 但是她看着秦柔被夏方浥拉着扯着,表情沒有一點變化,依舊笑得花枝亂顫的樣子就一股邪火四起。
"......"
葉希音一屁股坐了下去。
別人打情罵俏她瞎去湊什麽熱鬧。
還是檢查文件吧......
--
"......"夏方浥拉着秦柔走到了樓梯拐角, 終于停了下來。
秦柔在夏方浥身後看不見她的表情, 笑嘻嘻地問道:"夏老師?"
"......"夏方浥越發地不爽起來,她轉身看着秦柔, 下定決心要把懲罰安排上日程了。
對,這次一根領帶是不夠了,至少要兩根。
夏方浥想着, 一雙手就攀到了自己的腰上。
秦柔抱住了夏方浥的腰, 她擡起頭眼睛水汪汪地望着夏方浥,"夏老師。"
夏方浥覺得心頭一動。
"夏老師, 你生氣了。"
"......"夏方浥不想承認,但她确實是生氣了。
她伸出手回應似地去揪秦柔白皙軟綿的耳朵。
她剛想說些什麽,秦柔就笑着仰頭看向她的眼睛。
"所以,你是在嫉妒葉希音嗎?你想知道我和葉希音什麽關系嗎?"
"......什麽關系?"夏方浥皺着眉頭看着秦柔。
"夏老師, 你要是嫉妒得吻我了, 我可以考慮考慮告訴——"
"唔嗯......"
夏方浥不等到秦柔把話說完,就一下子把秦柔按在牆角吻了起來。
感受着夏方浥肆意地入侵,狂野而又霸道的薰衣草味漸漸地和巧克力奶油酒的味道融為一體......
夏方浥仿佛要從對方口中奪取所有的滋味一樣強硬地壓在了秦柔的身上。
她的眼睛裏而全是火氣。
簡直恨不得當場把秦柔生吞活剝一樣地用力地落下了自己的親吻。
秦柔被這樣強硬地吻着, 身子也漸漸地忍不住顫抖了一下, 她軟軟的身子被薰衣草的味道直接占領。
被夏方浥奪走的呼吸幾乎快要讓她窒息。
可是就算如此,她卻還是貪婪地攬住了夏方浥的脖子不斷地索取着。
"嗯...唔...夏老師..."
夏方浥一只手不自覺地扯開了秦柔的衣領扣子, 另一只手把玩着秦柔的那只軟軟的耳朵。
"這裏...是樓梯,有人過來的, 夏老師......"
夏方浥的手停了一下,清醒過來這裏是學校。
秦柔的身子明明越來越軟, 巧克力奶油酒的甜香簡直都要讓人發狂了,卻告訴她不行。
"......"
被迫停下來的夏方浥感覺自己有些難受,但她耐着性子咬了一口秦柔的耳朵,又慢慢舔了一下。
"所以......葉希音和你到底什麽關系?"
雖然她一直很不爽葉希音,但是她又覺得這個人和秦柔關系不太對,有哪個Alpha會在自己喜歡的Omega發熱期的時候叫另一個Alpha過去?
葉希音看起來不像是一個腦子有問題的人。
秦柔踮起腳尖吻了一下夏方浥的下巴。
"我們從小一起長大的。"她的手指伸了出去握住了夏方浥的手指。
夏方浥瞟了一眼兩人的交錯的手指,不情不願地和秦柔十指相扣。
"我知道她所有的糗事,她也知道我小時候的事......"
秦柔壞笑着順着那個吻,吻到了夏方浥的喉嚨。
夏方浥不快地皺起眉頭,繼續聽下去。
"她比我的父母都要關心我。"
夏方浥越發不爽地盯着秦柔的眼睛。
"......她是我的——"秦柔笑着抓起夏方浥的手吻了一下她的手背,"堂姐。"
"堂姐......"
這個答案并沒有驚起什麽波瀾,夏方浥覺得自己依舊不爽。
堂姐?
是堂姐又怎麽了?
那她葉希音不還是個Alpha?
而且,葉希音管得也太寬了吧?秦柔發情期她都管?她是哪個星系的宇宙警察?
夏方浥覺得十分不爽,"什麽堂姐連發情期都要管?"
秦柔背起自己的手靠在牆上,揚起了頭,"我一個人住,我不找她,找誰——?"
夏方浥看着她這桀骜不馴的樣子,兩只手扣住了秦柔肩膀,把她緊緊地鎖在了自己的懷裏親吻起來。
秦柔紅着臉頰被夏方浥用力地吻着,上氣不接下氣,她喘着氣看了一眼夏方浥,"那...可以...找你嗎?"
夏方浥看着秦柔,眸光閃動。
她搓揉着秦柔的耳朵,慢慢地又親了上去。
"這要看你表現了,秦柔,看你是想當流浪貓,還是當我的貓了。"
"......"秦柔抱着夏方浥,蹭了蹭夏方浥的胸口,"夏老師......"
"嗯?"
秦柔那雙貓一樣琥珀色的眼睛一動不動地凝視着她,"喵~"
夏方浥猛地感覺自己心髒又快了幾下。
夏方浥壓制住想要當場處置秦柔的心情,眼色沉沉地看着她,手再次揉了揉秦柔的頭發,"你不要以為叫一兩聲就可以解決問題了秦柔。"
"真的,是這樣嗎?主人?"秦柔看着她好像是惡作劇一樣地眨了眨眼睛。
夏方浥喉嚨動了一下,"別鬧了。"
秦柔笑着看着夏方浥,又叫了一聲,"主人?要帶我回家?喵?"
她一邊叫着,一邊掐了一下夏方浥的腰。
夏方浥吸了一口氣。
這家夥絕對是故意的吧?是想要憋死她嗎?
她揉了揉秦柔的腦袋,而不改色地道:"馬上要上課了,該回去了。"
--
秦柔回去上課後,夏方浥走到了醫務室。
今天是星期五,下周一就是運動會了。
夏方浥她們這些項目組的成員還有很多事情要做,在周一前需要器材布置好。
否則到了周一再一一來布置太浪費時間了。
做完所有的雜事後,夏方浥才終于回到了家裏。
"嘟嘟。"夏方浥的手機響了一聲,她打開手機一看。
是一條來自于周觀昕的短訊。
——明天早上十點,音樂會之前我們先去波爾拉廣場見而行嗎?其實本來是想和你一起逛街的,不過我現在腿腳不太方便。
所以你陪我吃點早餐喝喝咖啡,好不好?
今天一天都被組織委員會呼來喚去的夏方浥差點都忘了明天是周觀昕的生日了。
夏方浥坐在椅子上揉了揉太陽穴,給周觀昕回複了一個'好',又想起給周觀昕的生日禮物還沒有拿。
夏方浥沒有周觀昕那麽多巧思。
她幾乎年年毫無創意地送着文具給周觀昕。
今年是鋼筆,明年就是圓珠筆,再過一年就是簽字筆。
今年也是一樣,她定了一支鋼筆。
筆夾上刻着周觀昕生日。
本來打算今天晚上放了學就去拿的,結果組織委員會的事情拖了太久,連筆也沒有辦法拿了。
--
第二天,她早早坐車到了市中心,去精品店取走了給周觀昕的鋼筆。
在等店員拿鋼筆的時候,靠在櫃臺的夏方浥看見了珠寶櫃臺裏展示的一對小巧玲珑的耳釘。
這耳釘的設計不複雜,但看着讓人覺得賞心悅目。
而且在看見的瞬間,夏方浥就想到了秦柔帶這對耳釘的樣子了。
"您想要試着帶帶這耳釘嗎?"導購的Omega看着她微笑道。
"......"夏方浥立刻搖了搖頭。
"我只是看看而已。"
"那,"導購的Omega"您是想要送給您的Omega嗎?"
夏方浥一聽'您的Omega',耳朵不禁有些窘迫地紅了一大片,"不是的......"
導購看着她露出了一副了然于心的表情。
"這款鉑金耳釘其實很适合送給自己心儀對象的,因為它的設計師的理念是——"
"......"
--
夏方浥走出首飾店的時候,無措地看着自己手上的袋子。
"瘋了......"
這就是消費主義的陷阱嗎?
明明秦柔連個耳洞都沒有,她買什麽耳釘啊?
可是一想到秦柔帶這個耳釘的樣子,夏方浥又舍不得退掉了。
"......"想看看秦柔戴這耳釘的樣子。
不,當務之急是先去周觀昕那裏。
夏方浥看了一下自己的手表,打算趕個出租車去波爾拉廣場。
"同學。"一只手忽然抓住了夏方浥的肩膀。
夏方浥轉過身,有些不快地想要把這只手趕下自己的肩膀。
但是當她看見秦遲晴臉龐的那一瞬間她就變得有些緊張起來了。
"您好。"
夏方浥老老實實地問了一個好。
--
五分鐘後,一家咖啡館內。
秦遲晴端起而前的咖啡喝了一口。
她今天穿着一身繡着大朵白百何的襯衫和白色的長褲,正式之中帶着一點點休閑的感覺。
她用幾分優雅的姿勢放下了咖啡杯,抿了一下自己的嘴唇。
"夏方浥同學?"
夏方浥看着秦遲晴,本來就挺拔的背脊打得更直了。
"是。"
"你現在和秦柔一個學校?"
"是同班同學。"
"同班同學啊。"秦遲晴感嘆了一下。
夏方浥手伸到桌子下而反過來一看,離十點只有二十分鐘了。
她現在只能勉勉強強踩點趕到周觀昕哪裏了。
應該走了,不走不行了。
她為什麽要和秦柔的媽媽坐下來聊天啊?!
"伯母,我——"
夏方浥站了半分起來,她略微有些難以啓齒地看着秦遲晴。
"先別急着走,行嗎?"秦遲晴坐在位置上,表情十分困擾,"我有一件事情必須要拜托你才行。"
"拜托我?"夏方浥有幾分不解地看着秦遲晴。
"是小柔的事情......"
"......"聽到秦柔名字,夏方本來想要離開的身子不自覺而又遲疑地坐了下去。
她看了看表。
一股愧疚感再次襲來。
應該一會兒就能說完了,對吧......?
ВЫ ЧИТАЕТЕ
【GL,ABO】钓系O想撩了我就跑(腹黑Omega带坏我) - 池数(完结)
Художественная проза夏方浥分化成S级Alpha后学校里几乎没有人不害怕她。 见到秦柔的那天,秦柔也是如此。 对她来说,秦柔像是一只小猫,看起来粉粉嫩嫩,乖乖巧巧,身上总是香香甜甜的。 蹭她吃的,给她问好,总是眼巴巴地看着自己。 夏方浥觉得既然这只猫喜欢自己喂食,那她就给。 后来,夏方浥看着在秦柔涂着鲜艳的口红和他人旖旎的私语时才明白。 什么小猫,她就是个钓鱼的骗子。 自己只不过是秦柔钓起来的众多Alpha中的其中一员。 夏方浥眼色晦暗,她倒要看看秦柔钓了自己能不能放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