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也不沒有問題啊!你的話無論是首都大學還是A大一定都可以去的。"蔣晗漾看着有點不開心的秦柔, 連忙補救道。
一顆巨大的煙花緩緩升起,在空中熱鬧地綻放開。
蔣晗漾看着那顆煙花,又悄悄瞥了一眼秦柔的樣子。
秦柔就算沒有笑着, 也依舊會讓她覺得怦然心動......
"你真的好适合和服啊, 秦柔。"蔣晗漾腼腆地笑了一下。
"謝謝。"
秦柔的回應沒有什麽力量,也沒有笑容。
蔣晗漾看着她這幅樣子換了一個話題。
"你喜歡看煙花嗎?"
"嗯, 很少有讨厭的人吧。"秦柔如此回答後看了一眼天空,臉上卻仍然沒有笑容展開來。
蔣晗漾握住自己手裏的彈珠汽水,輕輕地晃了一下。
"我從你轉學過來那天就喜歡你了, 秦柔。"
她專注地看着秦柔的眼睛, 又帶着幾分沒有辦法地笑了一下。
秦柔慢慢地擡起頭來,眼睛有些意外地看着她。
兩人的距離變得十分近。
這種對視過了一會兒, 秦柔嘴唇動了一下,"抱——"
蔣晗漾馬上慌張地擺了擺自己的手,"啊,不是, 我不是想要和你交往, 我只是想告訴你我的心意......"
"為什麽?"秦柔疑惑地看着她。
這還是第一次有人對秦柔說這樣的話。
"因為,你看起來好像不開心......"
蔣晗漾微笑着晃了一下手裏的彈珠汽水,"沒準你聽見了我的告白也許會開心, 還有就是氣氛使然吧。"
秦柔看着她, 沒有回答。
煙花又在天空上亮起,好像雨滴一樣散開, 形成獨特的形狀。
"你喜歡我什麽?"秦柔握緊了手上蔣晗漾遞給她的彈珠汽水,語氣十分不解。
因為用力, 本來就白皙的手背顯得有些蒼白起來。
"啊,我其實是對你是一見鐘情。"
蔣晗漾一邊想着, 一邊紅着一張臉笑了笑。
秦柔沒有回答。
"我見過的Omega之中,最可愛的,聲音最好聽的,最溫柔的——"
"就像是我的向往一樣......"蔣晗漾喝了一口汽水。
秦柔再次捏緊了自己手上的汽水,看着天空亮起的煙花。
煙花在空中綻開了與之前完全不同的形狀。
"根本不是這樣的......"秦柔望着那朵煙花,淡淡道。
秦柔垂下了視線不再看煙火一眼了。
煙花的聲音很大,蓋過了秦柔的低語。
蔣晗漾看着煙火轉過頭沖着秦柔,笑了笑,"你剛才說了什麽嗎?"
秦柔搖了搖頭。
--
夏方浥手裏拿着秦柔和自己的手機。
慢慢地走進了蔣晗漾和秦柔。
"我其實是對你是一見鐘情。"
蔣晗漾的聲音很大,夏方浥完完整整地聽見了。
下一秒,她的腳步就一頓。
煙花的聲音蓋過了那兩人的對話。
夏方浥看着垂下視線的秦柔和笑着的蔣晗漾,眼色一瞬間由緊張變得陰沉。
她加快了腳步走到了兩人面前,帶着幾分故意打斷了兩人的話。
"你的手機,秦柔。"夏方浥把手機遞給了秦柔。
秦柔優雅而端莊地伸出了手去拿自己的手機。
她穿着的天藍色的和服,和她十分相稱,想必坐在她身旁的蔣晗漾也會和自己想一樣的事情吧......
夏方浥的眼眸看不出情緒地變得晦暗起來。
她不想秦柔再坐在這個地方了。
秦柔的手伸到一半的時候,夏方浥把手一轉,把秦柔的手機收了回去,用自己的另一只手握住了秦柔的手,拉着秦柔站了起來。
"......"
沒有預料夏方浥會這樣做,秦柔一下子失去平衡貼在了她的懷裏。
"抱歉,我們等會兒就回來。"
夏方浥趁蔣晗漾還沒有反應過來,就拉着秦柔往人群裏走去了。
蔣晗漾感覺背後出了一點冷汗,S級Alpha的精神力,剛才不受控制地壓在了她的肩膀上面。
那一瞬間的壓力簡直不是她能抗得住的。
夏方浥帶着秦柔走了之後,她才感覺自己好像能呼吸一樣喘了一口氣。
蔣晗漾依稀記起有一個晚自習,夏方浥也是像這樣把秦柔拉了出去——
那,夏方浥在來的第一天晚上和她說的那個Omega,難道是秦柔嗎?
......
--
夏方浥拉着秦柔走在鋪滿石頭的小路上。
兩人在路上各懷心事,一言不發。
在無數個煙花升起落下後,秦柔的腳步停了下來,她語氣冷冷的,"夏方浥,別拉我了,疼。"
秦柔看了一下自己的腳踝。
夏方浥跟着她的視線望了過去,或許是因為秦柔平時不穿這樣的木履,她那雙木履的足袋好像有點血跡滲出。
應該是被擦破了皮。
"抱歉。"
夏方浥抱着秦柔坐在了一個涼亭裏面,讓秦柔坐着,自己則是單膝跪在她的面前,慢慢地褪下了秦柔的足袋。
盡管夏方浥的動作很輕,但是秦柔的腳還是忍不住往後縮了一下。
夏方浥用手捏住了她的腳。
"秦柔,別動,不好處理傷口。"
她小心地把秦柔的腳放在了自己的膝蓋上。
那雙清透白皙的腳,就像是一勺舀起的奶油一樣細膩而又柔軟,帶着一絲冰涼,貼在夏方浥的肌膚上。
夏方浥不急不慢地拿出自己的創口貼,給她處理好傷口後,又放回了包裏。
涼亭四周無人經過,煙花仍然在不斷地升起,她們的背後是一家賣蘋果糖的小販,正在叫賣着。
"夏方浥,你沒有話對我說嗎?"
秦柔的腳輕輕地移到了夏方浥的大腿。
那只腳的腳趾隔着夏方浥的校服襯衣,戳了一下她的腰。
夏方浥沒有阻止秦柔,她擡起頭看着秦柔的眼睛,"說什麽?"
"......"秦柔沒有說話,把自己放在夏方浥膝蓋上的腳按在了夏方浥的腰上,用力地踩着她的肋骨。
夏方浥感受着那只腳掌的力度,用手去抓住了她的腳。
她毫不猶豫地連着那只腳掌,提起了秦柔的小腿,和服下的秦柔有些不雅觀地展現在夏方浥地眼前......
夏方浥沉着一張臉問道。
"你想要聽我說什麽?"
秦柔想要收回自己的腳
可卻又被夏方浥抓得更牢,更緊。
她剛剛是很生氣的,聽見蔣晗漾的告白,又看見她和秦柔坐在一起......
她本來想要在今天告白的,沒想到被蔣晗漾搶先了。
她忍不住想要生氣,忍不住想要發火。
甚至想要做出一些和平時自己完全不同的暴力行為。
可是看見秦柔受傷,她一下子又變得心疼起來......
她嘆了一口氣,漆黑的眸子一動不動地注視着秦柔。
"抱歉。"
煙花升了起來。
"讓你受傷了,對不起。"
夏方浥的輪廓被煙花的光輝勾勒了出來。
她像是母親輕吻嬰兒一樣,吻了一下秦柔的腳背。
"我喜歡你,秦柔,看見你和其他的Alpha在一起就讨厭,如果你不能和我交往,我就不安......"
"和我交往吧,秦柔?"
她說話的時候一直靜靜地注視着秦柔的眼睛。
她在等着秦柔的回答。
可秦柔沒有回答。
直到,又一顆煙花升起,秦柔的喉嚨輕輕地顫動道:"我不要。"
"......為什麽?"
夏方浥表情沒有變化,但她抓住秦柔腳的手卻不小心用了力。
秦柔把腳往後拖了一下,"......夏方浥,松手。"
夏方浥沒有松手。
"我叫你松開,你聽不見嗎?"秦柔不滿地看着夏方浥。
她好像是被夏方浥抓疼了,眼角擠出了眼淚。
"對不起......"
夏方浥松開了手,但是眸子裏仍舊閃着一種不可置信的神采。
"秦柔,為什麽——"
"不為什麽。"秦柔不再多說地穿上鞋子走出了涼亭。
夏方浥沒有辦法攔着她,只能跟在她的身後。
"走開。"
秦柔本來小步地走幾步,夏方浥一下子就能追上,更不要說現在這樣受傷了的樣子。
夏方浥想要拉住她,"你的腳有傷,秦柔。"
秦柔就像是賭氣一樣,夏方浥越是追上來,她就越往前走。
"夏方浥,我不是一點擦傷就走不動道的小孩,你不要以為我有多柔弱,就算我真的走不動了,那也和你無關。"
夏方浥明白,秦柔是真的生氣了。
秦柔走了幾步後停了下來向夏方浥伸出了手,"把我的手機還給我。"
夏方浥遲疑了一下,把秦柔的手機拿了出來,放在了秦柔的手心。
秦柔當着夏方浥的面,把屏保換成了初始的設定模樣,然後往和服店走了過去。
夏方浥感覺自己手心有一股無力感湧了出來。
夏方浥感覺到了,秦柔比以往任何時候都要更生氣。
VOCÊ ESTÁ LENDO
【GL,ABO】钓系O想撩了我就跑(腹黑Omega带坏我) - 池数(完结)
Ficção Geral夏方浥分化成S级Alpha后学校里几乎没有人不害怕她。 见到秦柔的那天,秦柔也是如此。 对她来说,秦柔像是一只小猫,看起来粉粉嫩嫩,乖乖巧巧,身上总是香香甜甜的。 蹭她吃的,给她问好,总是眼巴巴地看着自己。 夏方浥觉得既然这只猫喜欢自己喂食,那她就给。 后来,夏方浥看着在秦柔涂着鲜艳的口红和他人旖旎的私语时才明白。 什么小猫,她就是个钓鱼的骗子。 自己只不过是秦柔钓起来的众多Alpha中的其中一员。 夏方浥眼色晦暗,她倒要看看秦柔钓了自己能不能放生。 ---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