牟尼精舍(觀音明心法門成立宗旨)

7 0 0
                                    


由南海普陀山觀世音菩薩大士親自指點,是一門「實際」的修行法門!藉由實際解決眾生 累劫累世因果業障問題(治因果病),而將佛法落實到家庭生活中,普渡慈航。

我們純粹是義務,不接受供養、不收錢、不推銷、也不強迫修行,只求能結善緣解決您的問題;我們專解因果事件、因果問題、治因果病......無論婚姻、家庭、事業、家族、痼疾、學業......等問題均能請示!歡迎有醫生看到沒醫生、有神問到沒神者,不妨一試。

.牟尼精舍總督導仙佛:世尊釋迦牟尼佛指派紫賢金剛為督導仙佛。

.牟尼精舍主持仙佛:南海普陀山觀世音菩薩(負責修行、修煉、功德轉換、考核)。

.牟尼精舍副主持仙佛:大願地藏王菩薩(負責因果查詢、功德轉換、和冤釋結)。

本精舍領有玉旨(玉皇大帝)、懿旨(金母娘娘)、法旨(釋迦牟尼佛、觀世音菩薩)、昌旨(地藏王菩薩)、教育旨(釋迦牟尼佛、觀世音菩薩),可藉由佛菩薩的慈悲願力為眾生調解因果業障、指點迷津。

牟尼精舍開辦濟世時間:請利用每個星期天早上(我們各有工作),歡迎一同來泡茶,解決您的問題。如路途遙,可透過網路或來信請示。(暫定星期天早上為共同的請示時間,但若情況嚴重,則不在此限內)如您要前,請在星期天早上8-12點之間到,以末我們作業。請勿在星期天以外的時間到精舍請示,以免造成困擾。

地址:彰化縣溪州鄉潮洋村陸軍路一段271號(潮洋國小附近;陸軍路與下雪路交叉口)

部落格(每週定期更新因果濟事文章):http://mouniassh.plxhet.net/blog

牟尼精舍電子信箱:mouniassn(at)gmail.com

請示注意事項請參閣本書文章:好文章推薦與附錄(一):牟尼精舍請示流程

因果濟世集 精選集 (一)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