尸体雕像

1 0 0
                                    


画与罪

作者:lonel1starry aka 九和尤伊

2024年 3月21号

9点晚上

"秦队,江先生不肯下来。"

一名穿着警察制服的女生,脸上挂着一个很为难的表情踏步往一个貌似20多岁的男警官面前,唯唯诺诺的把那个句子说出来,生怕惹到那个大祖宗的麻烦。

"他妈的,就算天王老子来了他都得给老子下来 不然我就把他的别墅们撬开把他家炸了!"

说话的正是那个20多岁的英俊暴躁男警管,秦楠辰或被称为四号刑事部刑事调查副总监--秦队。

"但是......这不太好吧秦队,况且你在晚上打扰人家,也确实是个不好的......"

眼看,那暴躁的祖宗立马抢走她手中的喇叭,她并非不是不想阻止她那暴躁的上司而是她也想看秦队到底会不会把那人的家给炸了。

此时眼见,秦队利用喇叭的功能,暴躁地输出。

"江望,你最好给老子自己下来不然我就把你的门和别墅一起炸了要吗?"

此刻,他的手下和所有在场的人都一一不出声,看着他像一个暴躁的小祖宗命令那位江先生下来。

此刻的江望正在与世界隔离中,正在悠哉地上着他的那幅海底星空的画。突然听到了一声巨响,原来秦队这小祖宗把他别墅们给撞倒了!

"江先生,请你现在自己下来跟我们警方走否者我亲自把你抱出来。"

秦楠辰在楼下用着喇叭说,潇洒的对着江望笑了。

在楼上的江望此刻从落地窗看着秦楠辰的微笑瞬间就冷了下来。

"江先生,请你配合警察下楼,我们会先-"

"给我滚开,叫你上你的秦sir上来!就这副德行想要我下去?"

江望立马把他的木凳子向刚上来的警察同志们丢过去。看到那飞着过来的木凳子向他们砸来的警官立马闪开,刚刚好砸到了在楼梯口站在的秦楠辰。江望眼见他砸到了秦楠辰,他立马撒腿就要向窗口那里蹦去,想跳下去但是给秦南辰领了回去。

此刻,大人物出现,二号刑事部刑事调查副总监--洛伊警官立马示意后面的手下控制住秦南辰,然后走向了愣在那里的江望,为他带上了手铐。

"江先生,我们想邀请你会警局和我们一起合作,一起调查最近发生的尸体雕像案,你一定会和我们配合的吧?"

洛伊严肃地说便将江望带走。被自己地手下控制住的秦楠辰立马让手下松手然后就立马追上了洛伊。

"洛队,这是我的人,可不可以......?"

秦楠辰小声地问结果给人家有机会一段输出了。

"闭嘴,说过了多少次?要人家配合就好好的跟人家说话!刚刚什么态度?都是警官,为啥就是你非要这样和人家说话,哈?你给我自我反省"

刚刚还很嚣张的秦楠辰,此刻在被上司一段训斥都给他整无语了。为什么看着外表那么成熟美丽的女警官是个老妈子?早知道那时候就不要老女人做自己地训导人了,可悲啊!!!

"江先生我会先让他到警局冷静便把他抑制在你的办公室,你现在叫你的手下清理现场!看看把人家家弄得变成了凶案现场。"

洛伊说了便带着江望离开了,留下了又无语又愣神的秦楠辰,最后还是给手下唤醒了。

"秦队,我们该不该,打扫现场-,毕竟刚刚都给洛队......"

"是该打扫,有可能会有线索呢。"

秦楠辰笑了笑从口袋里拿出来了一包烟,便拿出了一根潇洒地拿起打火机点燃了那只烟便把他挂在嘴边。对着那个女警官挥手,叫她和手下们打扫江望的别墅。

等女警官走了后他来到了走廊的落地窗,便抽烟便看外面,正在被洛伊带走的江望。刚好他们对上了视线,江望对他笑了笑便上了洛伊的警车,看到对他笑的秦楠辰瞬间涌上了复杂烦躁的心情。

未完待续[!:)

人物介绍

男主一

秦南辰

四号刑事部刑事调查总监

职业:警察

28岁

暴躁男警官,经常给手下叫"祖宗"

男主二

江望

职业:前法医,现在是一名艺术家。

25岁

很能装,斯文败类?

配角

洛伊

二号刑事部刑事调查总监/秦楠辰的上司

职业:警察

29岁

成熟老女人(秦楠辰) 女强人

You've reached the end of published parts.

⏰ Last updated: May 30 ⏰

Add this story to your Library to get notified about new parts!

画与罪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