伊萊莎‧摩爾曾經是一位享有盛譽的名模,事實上,她可能曾經是最好的模特兒之一,她的臉出現在所有媒介上,雜誌、廣告、招牌,甚至是新年倒數期間時代廣場的大LED螢幕。但那是她,24歲的她,也就是6年前。
而在10分鐘前,她剛剛接到經紀人的電話,說維多利亞的秘密已經將她的名字從今年的節目參賽名單中刪除了。
「什麼?」伊萊莎脫口而出。她已經為這個節目準備了幾個月,她的整個職業生涯都依賴於它。她已經可以聽到媒體的嘲笑,以及失望的粉絲。在這種屈辱之後,她要怎麼露面?但她還能做什麼,她需要這份演出的錢。
「為什麼?」她對著電話尖叫。
這是殘忍的事實,但對於這個曾經享有盛譽的名模來說也是不爭的現實。伊萊莎花錢如流水,經常一收到錢就大肆揮霍,這就是為什麼維多利亞的秘密秀是她的生命線,她可以償還她拖了幾個月的房租。
「可是為什麼呢?一定是有原因的!」她對著電話懇求道。
無法參加這個節目就等於被解僱了,沒有經紀公司會在她的簡歷上碰到她。她的職業生涯就結束了,如果她不儘快付房租,那......
她不想去想這些。
電話又響了。伊萊莎看了一眼來電顯示,認出了經紀人的名字和號碼,小心翼翼地接了起來。「請告訴我妳有個好消息要告訴我。」
「不,我想大概沒有。」他重重地嘆了口氣說道。
「聽著,維多利亞的秘密正在把妳從節目中剔除。我們正在努力,但他們聲稱這是個人決定。」
「個人?」她質問,困惑和沮喪。「『個人』是什麼意思?」
他猶豫了一下才回答,然後終於開口了。「他們說妳太老了,」他羞怯地喃喃自語。「他們正在尋找更年輕的人,他們已經找了另一個模特兒。」
伊萊莎被經紀人的反應驚呆了。
「妳在開玩笑吧?」她脫口而出。
「他們想要一個比我年輕的人?我才三十歲,我還年輕!而且我看起來不錯,妳知道的!」
「我知道,但是——」
「我現在該怎麼辦?我還安排了哪些演出?」她問,每說一個字,聲音里就升起一絲恐慌。
「我的訓練、飲食以及為演出做準備的所有時間還能得到報酬嗎?我需要付房租!」
「我要告訴媒體什麼?他們會大肆宣揚這一點。他們會把我撕碎的。」伊萊莎說,憤怒戰勝了恐慌。
沒錯,她現在可以看到明日的頭條新聞在她的腦海一篇篇飄過:
「模特30歲太老了!」
「維秘的詛咒——誰會是下一個?」
「伊萊莎,維多利亞的秘密的恥辱!」
伊萊莎的電話又響了,這次她沒理會,她氣得接不起來。片刻之後,螢幕上彈出了訊息通知。四條未讀訊息。
過了一會兒,伊萊莎終於伸手過去拿起了手機。即使對這個驚天動地的消息感到不知所措,伊莉莎還是期待她的經紀人會進一步更新,如果是好消息就更好了。
然而,令她驚訝的是,這些消息不是來自她的經紀人。取而代之的是一個未知的號碼,訊息寫道:
「聽說妳被維秘踢了。」
「我有個提議給妳。」
「把這件事留在我們之間。」
「不要告訴妳的經紀人。」
伊萊莎坐了起來。這很奇怪。一個陌生號碼的陌生人,一個奇怪的提議。她盯著那個未知的號碼,各種想法在她腦中浮現。
「不要告訴妳的經紀人。」訊息提到。所以這應該是一個秘密,她不知道這個人是誰。然而,這可能是她重返模特行業的唯一機會。她猶豫了一下,這很冒險......但難道現在的一切不是嗎?
伊萊莎打開一條新消息並輸入「什麼提議?」
陌生號碼很快回覆了。
「妳很快就會知道的。」它說。
YOU ARE READING
最「幼」齡模特
Mystery / Thriller伊萊莎‧摩爾曾經是一位享有盛譽的名模,事實上,她可能曾經是最好的模特兒之一,她的臉出現在所有媒介上,雜誌、廣告、招牌,甚至是新年倒數期間時代廣場的大LED螢幕。但那是她,24歲的她,也就是6年前。而現在,她被維多利亞的秘密從今年的節目參賽名單中刪除了。 總是大筆揮霍、花錢如流水的她如今面臨財富、名聲兩頭空的窘境,而此時一通不知名的電話找上了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