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3 0 0
                                    

我打开了电脑上的文件夹,读着这下面的内容:

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小兰是唐蕊星安插到姜家的眼线,目的嘛,就是拿到他们家的一些黑料。毕竟是有钱人家,乱七八糟的事情有一箩筐。她在姜家待了一年后,找到了姜小姐和她同父异母的哥哥搞在一起的证据。(啧啧啧,作者三观真的,我没话说- 他俩还能当男女主?!)但是在最后一刻被姜柯发现,且被反锁在了她的房间里,被活活饿死。后来还被毁尸灭迹了。(不是,他俩才是真反派吧?)
———————————————

我-不对,应该是-小兰猛地睁眼,手中的茶杯也差点掉落在地上。

看了一眼钟,已经快要过12点了,姜柯要茶是为什么?

也不管这么多了,反正唐小姐让她去接触姜家的千金,那可是命令,她不干也得干。

毕竟姜柯已经知道了我是唐蕊星的眼线,我这样又不会OOC

走到了姜柯的卧室门前,她必恭必敬地敲响了她的门:"姜小姐,我来送茶了。"

里面的人道:"小兰啊,进来吧。"

她打开门,姜柯坐在床边,挥着手,示意她过去。

"小姐,您的茶," 她小心翼翼地将茶杯放在姜柯的桌前,"您的茶送到了,我也就回去了。"

姜柯:"诶,小兰。你等一下。"

这是要直接撕破脸了吗?这么快?

小兰:"小姐还有什么事吗?"

姜柯:"加蜂蜜了吗"

小兰:"。"

......啊啊啊,我还以为可以早下班了呢,大姐你真的很过分-

"那当然," 小兰说道,"小姐还有什么吩咐?"

姜柯突然起身,一步一步走到了她的面前:"小兰,你在我们姜家工作也快一年了吧," 她绕到她的身后,将门关上,"你说,你家的唐小姐到底图什么呢?"

大姐!你!是!我!的!神!推进度的神!但我还是不能OOC-

小兰慌了,奥斯卡欠我一坐小金人,"小-小姐,我不认识什么唐-唐-"

"别演啦,你想都别想,我是不可能让你带着我家的黑料回去找你家小姐的," 姜柯从她睡衣口袋里掏出一个钥匙,在小兰面前晃了晃,"在她家公司倒闭之前,你是不能出我的房门的哦。"

我起猛了吗?姐妹,你不装了啊,你的白月光人设呢?

"小姐,你-你在说什么呢,是不是发烧了呀,我去找家庭医生-" 小兰想去开门,却被姜柯推回了房间里,"小姐!我真的不知道!"

"别说话了,浪费体力," 姜柯一脸真诚的说道,"你就好好待着-"

她突然开始颤抖,姜柯感觉自己的意识逐渐开始模糊,然后,她的身体无力向前倾倒,最后的记忆就是她头顶的水晶吊灯和小兰诡异的笑容。




啊啊啊我真的写的好烂,下礼拜更下一章哈😭🫶

反正是本穿书文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