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躺在地上,第一縷曙光從遠方的山探頭出來。一切都結束了。無慘死了。這個世界再也沒有惡鬼了。我能聽見隱繁忙的治育著鬼殺隊員,「有一郎大人,請讓我治療您。」一位隱對我說,但我可以聽見他微微顫抖的聲音。我的傷太重了。這已是一個奇蹟我能撐到現在。
我向他微笑,「不用了,去治療其它更需要的人吧。」
「但...但是。」
「你們已經做的很好了。」
「不行!有一郎大人...不行...」眼淚從隱的眼角滑下。
「有一郎!」我聽見炭治郎的聲音。
他狼狽的走過來,途中被許多隱叫住,但他卻繼續前進。
炭治郎用溫暖的手握住我的身體,眼淚不停的從他的眼睛流下。
「有一郎...你必需活下去,不可以被打敗。我們都受到你的保護。所以你也要...也要活下去啊!」
「炭治郎,我保護了大家,已經足夠了。」我給他一個燦爛的笑容。
「有一郎對不起。我沒能保護好你。」義勇不知何時來到我的身旁。他的眼淚滴滴答答的滑下。
「沒想到義勇先生也能流淚啊!哈哈。」我笑著說,但我的視線早以開始模糊。已經沒有時間了。斑紋也不是無限的。
「嗚啊!有一郎不行死啊!」蜜璃哭喪的說。
聽覺也開始模糊了。許多人圍在我身旁和我說話,但我聽不清楚了。即使這樣他們卻讓我感到無比的溫暖。就像以前以一樣。
我終於可以去見爸爸媽媽了,還有...還有我的雙胞胎弟弟無一郎。我可以向他道謙了,我真是一個糟糕的哥哥,竟然沒能保護好親愛的弟弟,還讓他如此的傷心。
我在這世界上唯一的後悔是無一郎,如果有第二次的機會,我會好好保護他,絕對不會讓他受傷,當世界上最好的哥哥,和他一起完成所有的願望。
視線變成黑色了。一滴眼淚不經流下,有一郎給了朋友們一個最溫暖的微笑。
「再見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