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十一章 子轩回归(下)

579 25 6
                                    

今天许老师可是有惊无险,今天莉姿大小姐竟然专心听课,连个瞌睡都没打,这是不是表示世界末日快降临了?其实不只是老师,除了子轩以外的同学也感到惊讶。

"今天就到这里。待会不准逃掉自习课!"许老师说完就离开了。同学都纷纷去食堂用餐。

"莉姿,你今天一秒都没睡着啊!"弘文不可思议的看着莉姿。

"这就是所谓爱的力量。"雨婷代替了莉姿回答,结果遭到莉姿对她翻白眼。睿婕只是在一旁微笑,她有何不想放声大笑,但是却是很多事情阻碍着她大笑。一是她必须跟着莉姿为她塑造的样子,斯文又温柔体贴;二是因为她不想挑战莉姿的底线。虽说莉姿绝对不会发脾气,因为这里有一个如神般的人存在,没错,那人就是千子轩。

"你是不是太干燥需要男人啊?"莉姿直接了断的当面讽刺雨婷。雨婷当场当机,她16年来辛辛苦苦地保护着她那初恋,不谈恋爱,就是为了有一天可以预见一个真心爱她的男人。

"谁干燥啦!"雨婷说完,她们三个意识到有位男同学走过来。

"莉姿,请问可不可以一起吃早餐啊?"子轩充满着绅士语气地问着莉姿。雨婷感觉子轩眼里似乎只看得见莉姿,都把她俩给彻底无视了。

"行啊,如果你不介意我和她们一起。"莉姿手指轻轻扫过睿婕,雨婷还有弘文。弘文在一旁是很惊讶,自己似乎对莉姿不是很了解,还有为何四大校草之一会来请莉姿一起吃早餐啊?

"不介意哦。"平常不怎么微笑的子轩,现在竟然露出一个和蔼可亲的笑容。在班上的女生们的心都快跳出来了。难道帅哥都不知道自己的一举一动可以随意掀起女孩子的心跳?

"可是,你介不介意和峻熙他们同桌啊?"子轩想起炎彬早上说过莉姿对他们那群并没什么好感。

"完全不介意~"雨婷代替莉姿回答,要知道以莉姿的性格虽然不怎么按常理出牌,但是这时候她一定回答介意。那她哥只有两个选择会做,一就是抛弃自家的好兄弟和眼前这女人吃饭,二就是抛弃她和自家好兄弟吃饭,而且在做选择方面,子轩肯定会感到很为难。再加上子轩只觉得莉姿长得很像他妹妹,不知莉姿就是他那失踪10年的可爱妹妹,所以选择与自家兄弟吃饭的可能性比较高。

莉姿这次并没对雨婷翻白眼,因为雨婷所想的,她也想到,更何况雨婷是计划女王,即使莉姿不了解雨婷的想法,也知道自家姐姐不会陷害她的,而且要知道如果敢陷害她,呵,恐怕她小命不保。

接着10位一起去食堂了,为何10位?那是因为有四大校花,三大公主,弘文,芸熙以及雅芙。如果没有子轩的出现,恐怕今天三大公主还是会去找艾力斯特·优吃早餐。

"叮。"半路上,莉姿手机再次响起。

"莉姿酱☹没想到子轩一出现,你就抛弃我了☹我心碎满地,一个人寂寞地吃着早餐☹"莉姿头上再次滑下无限制的黑线,接着回复了优,"你哪里一个人了?你忘记你周围还有一大堆女仆们吗?☺"莉姿也预想得到当优打开这封信息,脸上和心里都肯定表示无言极了。

"莉姿你好,我是芸熙,她是雅芙,我们其实在你们转来的第一天就想和三位结交朋友。"芸熙微笑地说。

"你好,我应该不必介绍她们两位的名字吧?"莉姿这一开口,就表示愿意与二位当朋友。走在前面的四大校草看了一看有了不同的感想。峻熙感到十分奇怪,为什么那女人愿意和表妹她们当朋友,就不愿意和他呢?难道有恐惧男生的什么病?但是他又想起那女人可以和弘文或者子轩聊得很开心啊。这女人就是让他抓不清。哲翰则反复思考,是不是他突然对她告白,吓着她了?如果是这样,那就应该从朋友做起,再慢慢一步一步逼她进死角,让她成为他女人。可是这种进展对他而言实在太慢了,不过为了她,他愿意。炎彬则很开心,莉姿的交际关系没之前那么狭窄了,他看着莉姿时候,心里真的很想念欣妍。如果欣妍没失踪,那现在或许和莉姿长的很漂亮。子轩只是觉得其实莉姿不是他们口里的那么冷漠,她那只是怕生。只要有人主动靠近,而且没有什么复杂的目的,她肯定会当对方是朋友的。这点和欣妍还真像。

"哇!我终于达到我的小愿望了!"芸熙抱着雅芙开心地跳来跳去。

在食堂时,他们都在一个属于他们的桌子里吃着他们的早餐。周围的人都在看热闹,平时四大校草的桌子只出现两个女人,那就是芸熙和雅芙。今天多出了三位公主。在一旁吃着早餐的琦玉更是完全不好受,气得不停跺脚。就连她和峻熙认识怎么多年都不曾坐在那儿过,凭什么,凭什么那三个可以坐在那边。她平时可以忍着芸熙和雅芙和他们共用早餐,毕竟芸熙是峻熙表妹,可是现在又多出三个,而且还是刚转校来不久的。在她眼里,那三个夺走了她的人气,她被敬畏的地位,甚至连她的男人也快要被夺走了。她就好这样继续坐以待毙吗?

"你看,她们果然仗着自己长得稍微漂亮一点,就去勾引四大校草了。"元瑶在一旁看着也火大了,尤其是看到莉姿和子轩有说有笑。她意识到自己有多了一个情敌,而且还是个劲敌。平时她都有一个情敌,那就是芸熙,不过芸熙是峻熙的表妹,所以不敢动手。再加上她一直很庆幸子轩对芸熙也很普通。但是这一次,她以一个女人的直觉,她敢肯定子轩不是把莉姿当成朋友看待。平时不怎么笑的子轩,今天一直对莉姿笑,回想起,子轩一次,一次都没有对她笑过。这更是令她火大。

"依我看,我们应该给她们一些教训。"这句还是元瑶提议的。

"我也这么认为,而且也要尽早下手,否则四大校草会被她们迷得迷迷糊糊了。"碧菡把话说成是为了拯救四大校草,也因为碧菡的话老是有着正当理由,也烧起了琦玉的决心。

"好,就等下休息回班时,给他们一些教训。"琦玉下了决心,也想好解释的时候,以碧菡的话当成目的。

而另一桌则是有着不同的气氛,对莉姿而言,是久违的与哥哥共餐,对子轩而言也是,他已经快要把莉姿当成欣妍了,炎彬则是感觉自己和欣妍一起共餐,气氛是多么的温馨。就连一旁的雨婷和睿婕只是微微笑,不想破坏眼前的美景。当然芸熙看见这一幕,心里焦急了起来,她怎么觉得子轩不是只当莉姿为朋友?可是她心里更焦急的是,她好表哥,怎么这样迟钝,再不发现自己的心意,她家的表嫂都快被钓走了。芸熙看得很清楚,不知是峻熙和子轩,就连炎彬和哲翰都是喜欢着莉姿的。雅芙推测得没错,可是她真心地希望莉姿当她表嫂,她多次在心里默默为自家表哥祈祷。哲翰真的看不过去,他未来的女人和他好兄弟吃个早餐也这样开心吗?那那女人究竟有没有把他放在眼里?峻熙心里则是抽着抽着,他的玻璃心好像出现裂缝,血喷了出来,快要心脏衰弱死去了。自己有够不明白为什么会有这种感觉,自己也没有多想,只是低着头吃早餐。

"莉姿,下次有空,我们俩一起去炎彬家玩吧。"子轩微笑地说,难道坐在他旁边的炎彬就不知道子轩在打什么鬼主意吗?他很清楚子轩是要拉他和莉姿在一起,可是他现在还不行吧...

"为毛就只有你们三个!"哲翰无法忍耐了,终于开口。他可不想失去或者该说他不想眼睁睁看见自己未来女人被夺走。

"那为什么不可以三个人?"莉姿毫无在意哲翰有没有后台下,只在意他破坏了这美好的气氛。这句话导致哲翰不知该怎么回答,自己明明决定要和她从朋友当起,绝对不可以吓着她。

因缘巧合之下,优现身了,"打扰各位用餐,我有事想找莉姿一趟。"就这样莉姿不情愿地跟着优离开。

其实大家都没注意到,弘文是被孤立的。大家气氛这么好,就他无法插一脚。等莉姿离开后,雨婷和睿婕也自然和弘文和芸熙雅芙聊天。她们刚刚不开口就是怕被三人中的之中一个人破坏莉姿的心情。

"艾力斯特·优,你是故意的对吧?"从莉姿的语气,可以听得出她现在心情要多不爽就有多不爽。

"可不是呢。只是想知道你的意见,最近有一间不知哪个家伙一直在想办法要和公司合作。"优微笑地说。

"你会不知道对方是谁?"莉姿冷静下来,挑了挑眉地说。

"知道,以我对他彻底调查和直觉,如果答应和他合作,恐怕对方的目的不纯,但是不答应,对方可能会想法子来毁掉公司。"优这么说,莉姿更想知道那家伙是谁。

"你觉得有任何人有能力毁掉本公主的公司吗?"莉姿骨子里就是散发着傲气,但是要挑战第一跨国精姿集团也不是想挑战就挑战的。

"但是那家伙恐怕对你..."优有些犹豫,自己该怎么说才正确。

"谁?"莉姿向来在公事上直接了断,一点都不会手软,她就要看看谁那么有本事。

"千绍辉。"优口中的简单的三个字让莉姿双手握拳,双眼充满了仇恨。这三个字,要莉姿化成灰都记得一辈子的名字!这名字不就是她亲爱的好爸爸吗?没想到自家的老爸爱她爱到连她公司都想动,呸!她贝莉姿,可是没有恋父情结,想动她公司连门都没有。凭她最敬爱的爸爸,就凭他一个人,能对她公司出手?就算请了谁帮忙,行得通吗?她十年没见她老爸,没想到老爸的脑袋提早退化了,竟然自找死路!?

"合作吧。我就要看看他要耍什么花样。"莉姿的语气里充满了冰玫瑰,为何冰玫瑰?她拥有着玫瑰的傲气与气质,但是如此冰冷。

"莉姿,我希望你不要被复仇盖住了双眼,你清楚他敢挑战,就证明他有那实力。你还是摸清楚他的后台再决定吧。"优虽然觉得这样说,有些侮辱莉姿的智商,但是苦口良心啊!他还是希望莉姿不要这样冲动。

"你放心。和他合作更能摸清楚他的后台,再说,他敢动我的公司,也得看看本公司的大股东是谁吧?他有再强大的后台,我也有啊,不只是父王,我还有着夜魅帮的杀手,想杀掉他的后台是轻而易举。再说,是时候和我亲爱的爸爸妈妈叙旧叙旧一下,我哥也是年龄可以接两位老人的位子了。"莉姿不会责怪优的苦口良心,她为什么会选优当代理总裁,就因为他敢开口告诉莉姿一些难听但是对她好的话,这就是她选他的主要原因,次要就是他办事能力。

"那好吧,你回去上课吧。我会给你最新消息。"优像是佩服了莉姿的说。

"好,我希望你再帮我做一件事情,帮我调查凌氏公司和安氏公司最近几年的动静,详情。"莉姿看见优比一个O.K的手势就往回班的路上走去了。凭莉姿当杀手多年的经验和直觉,回班的路途上或许会遇到什么事情...

PS:不知道有没有满足到各位,这几天我会尽力更新,希望大家可以喜欢。

黑道公主 VS 冰山王子Nơi câu chuyện tồn tại. Hãy khám phá bây gi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