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61章 (阿薛美強)

2 0 0
                                    

"薛汀!你不要在這裏放肆。"薛季仁怒喝聲回蕩在大院裏, 他用着平常不曾出現的音量,手指捏轉蛇戒上的鑽石,"你別逼我把你趕出去。"

說完薛季仁轉頭跟手下說了兩句。

再之後,大宅之內所有法事都挪到了後院, 高僧捏着佛珠也往後院走。

前院裏只剩下保镖和薛家子女。

家醜不可外揚。

但薛汀的醜, 不知道在港島揚出去多少。

薛家能有今天這番成就, 确實離不開二房娘家,也就是彭家勢力的鼎力相助。

薛汀作為二房彭麗鳳唯一的兒子, 也算彭氏的外孫。兩個世家大族聯結點在一個男孩身上,自然寵得薛汀毫無顧忌, 為非作歹。薛冠超為了管住這個兒子, 不知道費了多少精力。

這也是為什麽, 薛氏家大業大,二房只有一個小孩, 因為連薛冠超也知道, 在他離世以後,薛家永遠不會和彭家再有任何關系, 一個小孩足以斷清。

薛季仁看着薛汀的模樣,他心涼薄但又無奈,父親在世大多都對他歹劣行徑睜一只眼閉一只眼,無非惹急了逼着他跪幾天,鎖幾天也就過去了。如今父親走了,連薛季仁也不知道誰能壓他一二。

他只盼望着薛汀能自己吸.毒吸到嗨, 趁人不注意就被老天收走,也算省了他一樁心事。至少不用故念父親, 而猶豫如何對他手下留情。

薛汀扭頭, 神情怒不可遏, 他最煩大哥虛僞的樣子。

他一腳踢翻了旁邊的火盆,香火灰燼揚了漫天,細碎紙屑飄揚落在周圍保镖身上,星星點點潑出一點火光。

"怎麽??現在連你也敢訓我了?"

薛汀走到薛季仁面前,伸出一只腳踩着男人的定制皮鞋,仿佛要把對方的自尊碾碎在腳下。保镖跟在薛汀身後,薛季仁的保镖也走了上來。一時間兩撥人劍拔弩張,在院子中死死盯住對方。

薛桐雙手環抱胸前看着。

她仿佛一個局外人,躲在上帝視角看向苦大深仇的狗血場面,

她實在無法忍住,于是笑出聲。

特別好。

她感謝薛汀這麽多年還是這個樣。

那些纏繞在噩夢裏想殺了他的念頭,離家八年的悲痛,以及弟弟被迫搬到西班牙,母親離世,都被薛汀這個模樣給安撫住了,她現在良心一點都不痛。

她甚至覺得他應該千刀萬剮。

"誰在笑?"

薛汀擰了下鼻子殘留的粉末,用力吸着,仿佛這些東西能帶走他神志裏的痛苦,蠶食他的意志。

他從保镖腰間拔出槍,開始往薛桐面前走,身體搖搖晃晃。

薛季仁臉色極度難堪。

但他也沒讓人上前制止。

因為今天進來之前,所有保镖的槍械都檢查過了,都是空彈。他怎會不知道薛汀是什麽樣的人,發瘋起來誰都攔不住,這麽多年他忍了不知道多少。

薛桐雙手抱在胸前動也沒動,薛思警惕般地擋在姐姐前面。

"沒事,都是空槍。"

薛桐伸手輕拍弟弟的肘腕,語氣溫柔,像小時候那般安慰他,"別害怕。"

薛汀瞧着對面紋絲不動的薛桐。

她像顆黑珍珠,眼睛像父親,嘴唇也像,甚至冷靜神情也如此相似,他恨父親,所以薛桐也該死。

"昨天的新聞你看了嗎?"

薛汀走到半路中停下,突然想到什麽,他掏出手機想找新聞給薛桐看。可他翻了兩下卻發現那些八卦頭條都已被大規模隐藏處理。

他越是着急地翻,身體越出現抖動,翻到最後薛汀把手機爆摔在地上。

用手摸在後脖頸,想讓血液不要那麽快沖到腦袋裏。

"那是我精心為你取得标題,可惜不見了。"

薛汀他仰望昏暗的天,伸出手大聲喊出來,"沒關系,我在為你背一遍!"

他一字一句清晰喊道:

"戀人被強.奸,被逼跳樓而亡!薛家之女與薛家決裂。"

風停,院內無人敢動。

薛季仁目光快速朝薛桐臉上投去。

"薛汀!"

【GL】今日离港 - 鱼宰Dove le storie prendono vita. Scoprilo 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