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 “乖,刚过三个月,还是会有危险的。” “那今晚?” “孕中期啊宝贝,我怕你受伤,给你口可以吗?” “那今晚呢?” “宝贝孕晚期啦,你知道的我…唔嗯…” ……………… 扶着已经高高隆起孕肚的人跨坐在自己身上的Pooh,比起现在享受做爱带来的快乐他更担心咬着唇慢慢在他身上晃动的Pavel。自从几个月前两人的发情期撞在一起开始,接下来每天的一切对于俩人都是新奇的刺激的… 以往生殖腔里的精液只是让两人都爽到颤抖的证明,不知道那一天打开的生殖腔却突然起到了它该有的作用…一个Alpha让另外一个Alpha怀孕了,而且这个宝贝还很健康,这件事在他们那里还引起了不小的轰动。两个人也从走哪儿都被祝贺的懵圈状态里迎来Pavel的孕吐。 那时候讨厌一切肉类,就喜欢吃水果的挑食的Pavel可让Pooh头疼了一阵,好在那天检查回来的路上,车窗外飘来的饭菜味道刺激到了Pavel食欲,甚至连掉头的红绿灯都等不了梨花带雨的坐在饭店包厢里吃不少以前不爱吃的东西。变了的口味在孕中期依旧延续,只是这时候肚子里的小家伙渐渐长大,想吃吃不多,晚上睡不好加上小腿时不时的抽筋,这让Pooh更加心疼Pavel。直到那天遛弯回来Pavel直接把刚洗完澡的Pooh一把推到在沙发上,就算肚子已经开始显怀但也没耽误他强要了Pooh。 而且Pavel的欲望一天比一天要大,有时候在Pooh面前高高翘着屁股,有时候大开着双腿让Pooh亲眼看着他的手指是怎么在鲜红的穴口进进出出的。直到今天…… “哈啊…想额啊…什么呢?”跨坐在Pooh身上的人问到。 这话让Pooh回过神来,他勾起嘴角松开一直跟Pavel紧紧相扣的手,在他胸口那两粒已经变得艳红又大颗的葡萄上都弄。“想怎么样才能把你操爽了,又不让你受伤。” “唔…轻些捏…啊…那边,那边的乳头也要…”Pavel才不管Pooh回答了他什么呢,他现在每天内心都在呐喊着推倒他!不管他同不同意双腿间的那根肉棒一定要埋进他的身体!一定要! 终于在今晚Pavel的那根叫做理智的线啪嗒一声断了。 时间往回倒退。夜色还没有更深的时候身边的Pavel已经在他的臂弯里睡着了,热乎乎的人微微的鼾声怎么看都让Pooh觉得可爱,用被爱人枕在头下手臂轻轻拍打着他的肩膀,皮肤好像比之前更加滑嫩了,而且轻轻一碰就会在白的耀眼的皮肤上留下青色的痕迹。 “看到吃不到!”Pooh轻声嘀咕着,然后凑近了在Pavel鼻尖上落下一吻然后闭上双眼。 也不知过了多久,Pooh觉得他是做梦了,一双温暖到手在他身上游走,从喉结到锁骨再到小腹直到…“唔~” “梦”里性器在被抓住的同时他深吸了一口气,也几乎是是同时那根肉棒像是被滚烫的手点燃了,跟着一起炙热的挺立起来硬硬的涨的Pooh生疼。 “嘶…唔嗯…” 温暖的手上下套弄着,Pooh忍不住的绷着身子,这快感好真实… “哈啊…嗯…” 温热的湿润的将他炙热包裹,顶端不断泌出的体液被吮吸干净,然后就是柔软的舌头对着他棒身的头部不断的舔舐就连沟壑也是…丝丝缕缕的快感交织在一起这个梦扰乱了梦境与现实的界限,禁闭双眼的Pooh紧紧攥住身下的床单,然后睁开双眼… 白色的天花板上黑压压的影子在晃动,一上一下的。水渍声以及清醒过后愈发清晰的快感直冲Pooh的大脑,他赶紧起身。 “嘶…别咬。”说着伸手揉揉上下耸动的脑袋,“累吗?” Pavel吐出肉棍,撸动着双眼直勾勾看向Pooh“不累,我只是太想念它了。”说着亲昵的用脸颊蹭着湿润炙热,就这样双眼直视着Pooh用他鲜红的舌尖在顶端的冒着体液的眼口那里舔弄,他能感受到Pooh的颤动,还有手里家伙的跳动,虽然有些凡尔赛但这是Pooh除了他没有告诉别的秘密,当然这也是他亲自发现后又让肉棍的主人亲自知道的秘密。每次只要舌尖对着顶端的眼口又是舔弄又是顶开缝隙,用舌尖戳刺里面鲜红的嫩肉Pooh就会颤抖到软着声音求饶,但也只是求饶,腰上的力量不会松懈一点,还是会顶着柱身往他嘴巴里送。 “哈啊…他它也很想念你的,只是…唔…只是它…呃…它太调皮太贪婪,我怕伤害到你。” Pavel笑笑吐出肉棍不舍得亲了亲,光着身子爬上去,跨坐在那根炙热上,顶端磨着湿润的入口果然…身下的人开始颤抖起来,他知道那是兴奋的颤抖。亲昵的拉起Pooh的手放在他已经开始肿胀的胸口前,“我知道你会温柔的。” 说完Pavel不给Pooh在说话的机会直接用吻堵住了他的嘴,许是欲望太过浓烈Pavel的吻急躁毫无章法,弄的彼此嘴边都是口水,可是他们没人在意,毕竟Pooh不论何时都抵挡不住在性头上的Pavel。 “嗯唔…” 那是Pavel的呻吟声,因为迫不及待的孕夫正拿着他老公的手玩弄着胸口变得大颗的乳豆,原本粉色的乳粒变得更大颗,像是蒙了层露水的葡萄娇艳的顶在变得柔软的乳肉上,由于过于诱人,Pooh已经开始禁止Pavel裸睡了,因为这家伙总是突然搂过Pooh的头,像是哄孩子一样把乳豆塞进他的嘴里吮吸,这让Pooh好几次差点失控。 “太坏了,明明知道我是咬牙忍着的。”说着Pooh捏住Pavel的乳豆用力,怀里的人一抖,接着就是喉间撒出的呻吟。 喉结、锁骨…直到胸口前那两团软肉,Pooh都无比的珍惜,而且看似粗暴的动作其实都是他装装样子,只是没想到Pavel会这么配合,而且叫的也是生动。 轻轻揉捏乳肉,软肉从指缝里跑了出去,两颗葡萄一样的乳豆被Pooh钳住在虎口,看着眼眶已经泛红的Pavel他毫不犹豫的含在嘴里。 舌头在口腔里狠狠“欺负”这那颗闯入者,对它不断的打着圈的的逗弄,牙齿只是轻咬就能听到乳豆的主人带着脏话呻吟。 “你踏马的…哈啊…狗…” 细碎的呻吟声像是说着Pooh是狗,被骂的人也不气,吐出已经被玩的更加肿胀的左侧转头又去折磨右边,果然引的Pavel呻吟的声更是一声大过一声。同时也庆幸两个人的房子隔音效果好,不然就算独栋的又怎么样,照样还是能让街对面的那位很爱八卦的大妈听去。 Pavel抱着在他胸口作乱的脑袋,扯着后脑勺的头发想要发狠拽开这家伙的折磨,但又舍不得快感浪潮里偶尔那一两下刺痛带来的快乐,那是孕期里新鲜刺激的,所以只能张着嘴吧一遍遍的骂Pooh是个咬他的狗。 隆起的肚子贴着Pooh的胸口,体温偏高的爱人整个人都暖烘烘软软的,大手在他身上游走屁股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变得更加软弹厚实。 是什么时候来着? 是那天吗? 记忆里的那天,那个时候Pavel还能弯腰去捡起掉在地上的东西,只是进来准备把浴室里的人小心护送回卧室的,推门进来就看到白嫩的软肉顶在玻璃隔断上,白嫩的软肉被挤扁,艳红的洞口在两片软肉缝隙里若隐若现,线条流畅的双腿分开站在那里,精致的肉棒现在应该乖顺的垂着,因为被皱巴巴的卵蛋挡住只能看到粉色的头部,那里甚至还在往下滴落没有擦干的水珠。 忘记那天是Pooh先主动跪在Pavel双腿间的,还是Pavel先扭着屁股引Pooh进来的了,只记得那天Pooh吞吐着Pavel滚烫的柱身以及射进他喉管深处的白浊呛得他咳嗽了好一阵,还有Pavel那双温热的手摆弄着他的炙热,然后白皙的手背上洒满了Pooh的精液…想到这些Pooh抬眼看着Pavel扬起的修长脖颈 “汪” 果然,爱人低头看他了,潮红的双颊还有满眼的的疑惑。 “狗爸。” “汪!” “哈啊…” “汪!” “嘶…啊…” 后穴被Pooh用手指一边“汪”一边顶开,偶尔Pooh就喜欢搞点抽象的,有些奇怪有些羞耻…但两人的世界又有什么关系呢,顶多就是被Pooh这个家伙念叨调戏好一阵罢了,其实这样的家伙挺可爱的。 “哈啊…好棒~” 颤抖的甬道自从八个月前就不曾被Pooh关心挑弄过了,Pavel的眼中涌起泪水,那不是委屈更不是痛,而是如潮水般汹涌的快感。 手指滑入其中,被Pooh佣在怀里的人开始不自觉的扭动着身体,甬道本就窄窄的现在更加紧致,哪怕只是一根手指都吸的紧紧的,温润炙热的内壁急切的吮吸着,进进出出的快感让Pavel拉过Pooh就直接咬在他的唇上,牙齿咬着Pooh轻扯,而埋在他体内的手指则像是在惩罚他,微微弯曲找到了令Pavel直接尖叫出声的地方。 “啊!哈啊………就是那里…啊!就就…哈啊…” 趁着嘴唇被松开之际第二根手指探入,Pooh不敢像之前那样狠狠的扩张这诱人的通道,而是慢慢的用两根并拢起的手指在里面慢慢抽动,也不时的送到深处去找那个让Pavel浑身打颤的开关即使那里没有润滑剂的滋润此刻也变得湿漉漉的。 “宝贝…你在抖下去我会失控的。”Pooh说着向上顶了顶,两根炙热的东西紧紧挨着,滑腻腻的撞在一起,这让Pavel抖得更厉害了,轻轻在隆起的肚皮上落下一吻,接着贴近肚皮轻声说到“乖乖,原谅你这混蛋papa一次吧,mami他呀太让人着迷了!” “啊啊啊…Pooh…啊…哈啊…” 要了命了! 原本并在一起的手指在后穴里分开了,突然的填满又突然抽离,Pavel讨厌这突然的空虚感。紧接着下一秒Pooh的三跟手指就这么同时的插了进去,这简直让Pavel差点喘不上气。双腿甚至颤抖到撑不住身子,直接趴向Pooh紧紧搂住在他身体里作怪的人的脖子,手指在里面进进出出,无法抑制的快感把他推到高处,高隆起的肚皮开始发紧,高潮来临前的快感,那感觉像是濒临在崩溃的边缘,明知道那里深不见底却义无反顾向前迈去,因为极端的黑暗过后就是刺眼的光明,而他就差这一步…… “不要…哈啊…继续玩我里面,Pooh…papa~操我后面 哪里需要papa。”说着脸上挂着泪痕的Pavel凑近了Pooh,讨好一样的在他的脸上唇上锁骨上落下一个又一个的吻,有些甚至留下深粉色的印记。 “只是这里…”说着手指猛的刺入停在里面,看着Pavel叫喊着扭动着,三根手指在里面缓缓抽送“只是这里需要papa吗?mami?” 孕肚让灵巧的人变得笨拙了,但一起一落的屁股虽然快感没有刚才强烈但也能消散火烧眉毛的空虚感,“那里都需要papa,mami最爱papa~papa不要在折磨mami啦!哈啊…” “那mama是要手指还是……” “要papa的肉棒,想要papa的肉棒狠狠进入我!papa……求你给我…mama想要…” Pavel的抢答让Pooh终究还是狠不下心来拒绝,本想今晚就用手让他射出来缓解一下的,可看着怀里眼泪啪嗒啪嗒掉的人,只好先抽出手指,抱着怀里的爱人摆正他的身体,接着撸动着自己的被Pavel染湿的柱身,炙热的顶端抵在穴口慢慢顶开。 “哈啊…进去了…哈啊…在进去了…papa…哈啊…快一些…快些…”说着Pavel扭动着身子,明明疼得已经在Pooh的脖子上留下了几道红痕,但是欲望驱使着他想要快些,再快些…想要那根粗热的家伙狠狠的进到甬道的最深处哪里… “啪”突然一巴掌打在Pavel的屁股上,直接制止了在身上乱动的人。或是是真打疼了也或许是吓到了怀里的爱人,Pavel一双绯红的眼睛不解的看着Pooh。 “安分些,怎么跟个小疯子一样。” “才没有…” “制止你不是什么别的原因,而是你的安全最要紧知道吗?”说完盯着Pavel的脸蛋慢慢的对爱人的甬道顶弄。“做爱是个快乐幸福的事情,我不想你会因为这个快乐事情出任何事。”说着Pooh亲亲Pavel的眼睛,亲昵的跟鼻尖想贴“我比你想象中的更想狠狠的进入你,要了你……但我不能,我不想本就辛苦的你更加不好受知道吗?也不想你因为正常的生理需求而觉得自己变得奇怪敏感,不管什么样子我都喜欢。” Pooh说完这话,把已经安静下来的Pavel放倒在软软的床上,而Pooh则是下了床绕到Pavel的背后,让Pavel躺进他的怀里,把爱人圈住,让他整个人放松的靠着被包裹着,然后他人被托起,一根炙热的家伙慢慢顶开从后面进入… “哈…” 柱身再次顶进甬道,这次Pavel没有再催促而是靠在Pooh的怀里轻声喘息的享受着,身前的火热被Pooh握在手里撸动,节奏虽然是慢下来了,但是快感却是不减反增更加的汹涌,不知道是不是因为怀孕的缘故,Pavel觉得自己哪里都敏感的不行,只是稍微粗糙些的虎口蹭到性器的头部他都会爽的一阵发抖。 “mami是不是每天都想着怎么把我推倒,然后狠狠干你呢?”说着亲昵的在Pavel脸上蹭蹭,“涩涩的mami~”说完在Pavel脸上亲了一口。 “平时少推到你了吗?”Pavel说完抬头吻在Pooh的下巴上,“不涩涩哪儿来的你…嗯唔…性福的生活呢,不行…我快到了…哈啊…手哈啊…多玩玩头部哈…” “遵命~老婆大人。” 接着Pavel的呻吟声代替了两人的交谈,Pooh抱稳了怀里的人,手上跟下面都稍微加重了些力道,惹得Pavel呻吟声也跟着大了许多。 Pooh视线往下高高隆起的肚子完全挡住了爱人好看的性器,倒是能看到他自己的手上上下下为爱人服务的动作。接着视线里那双肌肉线条流畅的双腿大开着,脚背青筋暴起,脚指努力的抓着床单,他能感受到怀里的人抖得越来越厉害了,Pavel挺着腰大口呼吸着。 “唔啊…Pooh…papa…” Pooh只觉得手背一热,喷射出的精液随着他是手背开始往下滑落,滚烫的肉棍也在他的手心里跳动,后面的甬道在狠狠的勒着Pooh的火热,可是此刻怀里的Pavel像是水里捞出来的一样,卸了力气软软的瘫在了Pooh的怀里。 “爽了吗mama?” 得到了满足的人缓缓的点点头,他看向抬起头来跟他对视的Pavel ,眼眶红红的脸上还有没有干透的泪痕,就连那双好看的眼睛此刻都有些涣散,一吻落在那颗美人痣上。 “你怎么办?我还可…” “不行。”Pooh赶紧拒绝,然后伸手抚上圆滚滚的肚子,“肚皮现在硬硬的不好哦,我说今晚会让你爽到的,mama舒服了就好,其他的不要多想。”说着点点Pavel的鼻头“mama要听话呐~” “啵” 柱身被抽出来,软绵绵的人乖乖的靠坐在床头,看着Pooh拿着纸巾仔仔细细给他清理着下身,当然比起这个更让他在意的是那根沉甸甸的家伙好像…… “我想你射给我。” “哈?” Pavel对着Pooh挑挑眉,然后手指了指他的唇,“这儿,我要。” “嘶哈…” 两人的默契的都看盯着彼此,Pavel是在看Pooh手里的那根肉棒被他自己的手来回撸动,而Pooh的视线则是落在Pavel的脸上,那张脸漂亮到只是看他伸出舌尖舔着自己的嘴唇,Pooh都觉得那是诱惑,是对Pooh致命的考验,很想进入那张嘴里,热热的包裹着住柱身,灵巧的舌头舔舐,而且每次吞吐都像故意似的在他肉棍的顶端狠狠吮吸…… “哈啊…Pavel…mama!” “唔…” 白浊喷射的猝不及防,喷了Pavel一脸,尤其是左边的眼睛… “嘿…睁不开眼睛了。” 说完Pavel修长的擦掉眼睛皮上白浊,漂亮的眼睛又可以睁开了,高潮余韵里的Pooh就眼睁睁的看着Pavel把沾着精液的手指放在嘴边,粉色的舌头一点舔舐感干净,然后喉头滚动…… “不要再引诱我了呐mama。” “你可以选择闭上眼睛。” “吼~mama~” Pavel突然笑起来了,伸手把精液抹在Pooh的小腹上,“知道了不逗你了。”说着又拍拍Pooh的腿“那~给我擦掉。” 闭上双眼的人等待着被清理,Pooh倒是也耐心,仔细的擦掉,额头上、脸颊上、嘴唇旁,甚至有些顺着下巴滴落在胸口和圆滚滚的肚子上…… 这一切都整理好,终于怀里的人安分下来,得到了释放整个人更是变得更是软软的了。 “今天算是吃了顿好饭。” “算是?” “嗯。”Pavel点点头,“算是。” “为什么?” “因为你太小心翼翼了。”说着Pavel赶紧捂住Pooh想要跟他说孕期做爱的注意事项的嘴 “听我说完。”Pavel拿开手,捏住Pooh的耳垂揉捏,“我都给你记着呢,拒绝我一次我就记一次,算上今天嗯…凑个整数,16次,记得还我哦~” “这哪算整数。”Pooh说着捏捏爱人的脸颊“算20次吧,距离宝宝到来还有一个多月,一周一次的话还四次呢,我觉得我们mama是不甘心于一周一次的,所以暂时定下20次,等还账的那天我们就少退多补,一定会让mama没力气去掰着手指算东算西的。” “哼。” “哼什么?” “哼。就哼!” “嗷~你说算账的嘛~嘿mama干嘛闭眼不理我啦,mama~Pavelmam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