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心爱着你(前篇)

319 29 10
                                    

"信,我爱你!"

"洋子,对不起,我们分手吧!"冰冷的淡蓝色眼眸躲避了我那充满期待的眼睛。

"为什么,为什么要分手?!"我激动地说道。这时,我的心快要崩溃了,眼前的他是越来越模糊的,这时我才发现自己的眼泪已经不听使唤的跑出来了。

"洋子,对不起,我只能向你抱歉了!"他那冰冷的语气仿佛刺穿了我的心,让我伤痛不已。

"为什么,我们以前不是好好的吗?"

"铃......"信的手机这时忽然响起。

"喂,是我。找我有什么事情吗?"信领着他的手机,转过身来,慎重地说道。

这时,我心里十分的复杂,悲伤的感情、失望的感情、痛苦的感情都占据了我所有的感情。我被他那封电话给抛弃了,我的心仿佛被几万支箭给刺伤了,真想要了结我的这段人生的感情。

"洋子,抱歉,我的公司有要紧事,要先失陪了。"说完,他便转过身子毫无惋惜之情地告别了。眼前他那高大,冷漠的身子渐渐离我而去,心里隐隐约约地感受到好像再也见不到他似的。

我不停地呐喊道:"我不相信,我不相信你会那么容易就抛弃我的!?里见 信,你给我站住!",那时我还真希望你会翻过身来安慰我,可是你却二话不说地离开了我。眼前的你真让我伤痛不已,我不禁失落又伤心地跌坐在地上。

这时,大雨"滴滴㗳㗳"地响起,我才发现我的全身都被这场无情的大雨给弄湿了,洁白的衣服上渐渐露出了淡淡的粉红,把我的内衣颜色都显露出来了。

我拖着这狼狈不堪的身子,一步一步地走在马路旁。这时,一辆黑色的车辆飞驰而过,把路旁的积水全都溅在我的身上,原本那洁白的衣服又染上了淡淡的灰土色。尽管如此,我依然像一个失去灵魂的躯壳一样,毫无去处地行走在路旁。

走着走着,不知不觉,我已走到了一个悬崖上。"啪!啪!"海浪汹涌澎湃地打在悬崖壁上,眼前的场景是多么的危险又壮观啊!

我望着这片壮观又美丽的大海,心里一阵忧郁,好想要了结这一切啊!这时,我慢慢地闭上眼睛,感受着海浪扑打悬崖壁的声音,也感受到海风迎面而来的吹袭。"唰!唰!唰!"风把海水吹起来的声音一直不断的回应在我的脑海里,真叫人难忘又舒服啊!

这时,不远处正传来了一个陌生的声音,"喂,站在悬崖上的那个女孩,别做傻事啊!快下来啊!"。

原来,一个正好路过的一个陌生人以为我要自尽,便焦急地大喊。我转过身来,望向那陌生人,便优姿地走下悬崖。只见那个陌生人,吓得一脸苍白地看着我,像是在问我没事吧!这时,我便露出了一个笑脸回复他,表示我没事。

"小姐,你真的没事吧!"那个陌生人又再次问暖。

"先生,谢谢你的关心。我真的没事了,看着那片无边无际又宽容的大海,我已经想清楚了,心里已经不再难受了。"

"哦,是吗!?"那陌生人的嘴边正露出了浅浅的弧形,像是刚刚松了一口气似的。我轻轻地点点头,回应道:"真的没事啦!"。

这时,夕阳西下,天空呈现出一朵朵耀眼又醉人的火烧云,仿佛组成了一幅美丽的风景画。这个迷人的情景尽收眼帘,令我不禁说道:"在海边观赏日落,就是不一样啊,真叫人开心!"。过后,我便和那位陌生人告别。

回到家,我望着镜子,再从抽屉里拿出一把剪刀,毫不犹豫地"嚓",剪短了我那顺滑的金发。这时,妈妈刚好走进我的房间,看到了我的这个举动后,大喊道:"洋子,你怎么了?!"

"妈,我要重新开始!"

"哈?!"

"我要重新开始!以前的那个天岛 洋子已经死在海里了。"

"诶,我说,洋子呀,你到底在说些什么啊?"

"没什么啦!总而言之,我就是要重新开始。"

"好啦,好啦,赶快睡吧!"

"嗯!"我笑眯眯地答道,便关上明灯,迫不及待地冲进被窝里。

@隔天。。。。。。
"铃......"闹钟守时地把我从睡梦中唤醒,我懒洋洋的,心不甘情不愿的,伸出手来关掉闹钟。"咿呀,新的一天又开始了!今天是我新人生中,最重要的一天。加油!加油!加油!"

"洋子,过来吃早餐咯!"妈妈喊道。

"好的,好的!"

这时,我才懒洋洋地换好衣服,梳洗完毕后,才到餐桌享用我的爱心早餐。

You've reached the end of published parts.

⏰ Last updated: Sep 13, 2015 ⏰

Add this story to your Library to get notified about new parts!

真心爱着你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