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琴的视角∞
林琴这时候回到了自己的家,她的家是一件独立式洋房在柯蓝园。那边的空气清新的,因为马路旁都栽种一些柏树或者一些开花的草丛。林琴走在人行道上,走进了她的家。她的家里到处都有花香,因为她母亲就是喜欢栽种一些特种的花,都是一些无人能拥有的花朵。"琴!你回来啦!",我一回到家就是听到了妈咪的声音。在学校的事情顿时忘得一干二净的,立刻奔到饭厅享用着妈咪为自己烹饪的午餐。
今天的午餐是...妈咪的拿手好菜兼我最喜欢吃的...红酒炖牛肉!嗯...那扑鼻而来的香味,嗅着也觉得好吃!
"怎么样?好吃吗?",妈咪刚刚从厨房走了出来,已经整理完在厨房一切的碗碟等。我猛点头,露出了自己贪婪的笑容。可想而知,妈咪那红酒炖羊肉可是出了名够♥美♥味的! (♥﹀♥)
"那么多吃点儿,我先去浇花的。",妈咪说了一声立刻脱下了她身上的围裙,立刻来了在饭厅通往花园的玻璃门走了出去了。
"I believe in you...",这时候崇拜Celine Dion的我的电话铃声(I Believe In You) 在我耳中播起。我从自己的小包包拿出了自己的电话,电话来示显示的号码是我不认识的。但无论如何,我也接听了。
"嗨,我的小公主。",那讨人厌的声音说着,我立刻知道是刚刚那个家伙来的。我立刻挂了电话然后把电话改去静音,自己之后慢慢地吃着午餐。
"怎么这家伙知道我的电话的?",我想来想去都想不到那个家伙怎么拿到我的电话号码的...该不会是芷喻犯花痴就这样无意识的给了我的电话号码?但是芷喻的性格完全不是那样的...我的头脑要爆了啦!
我的电话还是震动着,很明显那是那个家伙打来的。但是我没蠢到去接他的电话之后又被他骂的。我对着电话翻了白眼(虽然我知道不是电话的错)之后收了自己的碗碟。
"琴?怎么不接电话的?",妈咪看着我说,然后看着我的电话的。我不想让妈咪知道我在学校的事情,之后我就立刻接了电话然后去房间的。
"干嘛~",我说着。他在另一旁叹了一口气的。我对着电话翻了白眼的,一边玩弄着自己的电话的小吊饰,那是一个四叶草的小吊饰,那时候买的时候是希望自己以后会有幸运女神照料着自己。
"小公主,我打来是为了听你的声音。不知是不是打扰到你了?",这个人...你当然是打扰我啦!人家的平静空间就这样被电话的震动吵着!你觉得这不是打扰吗?!
"你觉得呢?",我把我心里的那几句话吞回,然后"问"了他一声。他嗯了一声,长长的一声,思考着。
"我不想我宝贵的时间被你这么浪费掉。快点说。",我不顾自己单纯的形象对他说这。我翻了白眼,都是这个人害得...
"就算你不喜欢我,我会让你爱上我的!",他一言坚决地说之后就挂了电话的。这个人没礼貌的挂了电话,连说一声都不要。真是神经病的!我放下了电话然后去洗澡去了。
我洗澡之后换了自己最喜欢的便衣出来的,头发绑着一条马尾的,脚上穿着自己的小兔兔拖鞋的。我现在坐在自己的工作台坐着,一边拿着风筒吹着自己的头发一边打着手提电脑里的计划书。
计划书就是刚刚芷喻所说的梦想计划书,林博士就是想要我们学生清楚自己的未来并要实现自己所想要的职业。我的梦想呢?就是想要做个会计师,我会进柯蓝商务大学就是想要明白一些商业系的知识也想要丰富自己啦。
但是芷喻发送过来的邮件,说着学校的网站上写着下个月会举办学校一年一度的校园祭。我看了那一封邮件后立刻到网站看了一下,果然真的写了会举办校园祭的。可想而知柯蓝英国商务大学的举办的校园祭是非常盛大的,每一次都能够让人触目惊心的。
"还真的有呢...",我喃喃自语的说着,一边看了学校网站显示关于校园祭的资料。咦?有个叫Bernard Lam 的公爵还有一个叫Adeline Louis的公主会亲自来校园祭当贵宾的。
"琴,Bernard Lam是蓝王子的爸爸哦~",芷喻写邮件发送过来后还在后面加着(=θωθ=)的Emoji。就算他爸爸来又怎样?我还是自己怎么也影响不了我。我心想着。
"所以说他是公爵的儿子?",我按捺不住心里的疑问问她。怎知却得到一个"是"...咳...怎么我会惹上这么大的人物的...
"而且那个公爵还答应付出校园祭一切的开销,还真是富有的!",芷喻在邮件里说着。哇...那样大学的校长不是很开心听到这个消息的...我脑子里突然有着校长哈哈大笑的画面,想起来都觉得恶心的。>"
YOU ARE READING
总裁的逼婚恋情
Romance"我永远都是一个人的啦!" 我当时很有信心的对着班上每一个人说。 可是没想到突然走出了一个人说着... "谁说的?你可是我的。" 天哪!别给我开这样的玩笑...我承受不了的... "我没玩你的,你从出生之后就已经是我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