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主角
●倩怡-十五歲 ,1128生日,香港人,身高168cm,體重43kg,因為父母被公司分配到重慶工作而移民至重慶,理科和文科的成績都十分好,是位學霸,笑容甜美,樣貌清純可愛漂亮,性格傻乎乎的,對着陌生人很害羞,但一熟絡了便像瘋子一般,對別人很好,十分有禮貌和儀態,只顧着關心別人而忽略了自己,最喜歡唱歌跳舞。●軒如-十五歲,1108生日,香港人,身高168cm,體重44kg,成績不錯,是位孤兒,跟倩怡一起生活,所以跟着他們一起去重慶,是倩怡和倩欣的最好朋友,她們是形影不離的好伙伴,性格爽朗直率,活潑好動,樣貌成熟優雅美麗,對所有運動也很熟悉,經常闖禍而要倩怡倩欣收捨殘局,對他人有禮大方得體,也很喜歡唱歌跳舞。
●倩欣-十六歲,0921生日,香港人,身高170cm,體重45kg,是倩怡的姐姐,三人都是好朋友,成績好但沒有妹妹那麼棒,方向感特別的差,性格和軒如差不多,但是一位運動百痴,樣貌清純優雅,十分動人,認識所有樂器,是一位音樂奇才,對人禮貌得很,不熟悉的人就有些少害羞,但熟了就很開放,樂於助人,心地很善良,為人謙虛,對於唱歌跳舞懷有濃厚的興趣。
男主角
●王俊凱-十六歲,0921生日,重慶人,身高180cm,體重47kg,是TFBoys的隊長,當笑的時候,便會露出一雙迷人的虎牙,擁有一對能夠電死人的眼神,對人很好,成績普通,王源和千璽是他的好兄弟,是一個超級大逗比,唱歌是他最拿手的項目,當然是一位校草,也是一位全球最紅的大明星。●王源-十五歲,1108生日,重慶人,身高176cm,體重45kg,是TFBoys的主唱,是一名永遠吃不胖的吃貨,最喜歡賣萌,讓女生都愛上他了,是一位暖男,也是一位超級大逗比,成績普通,俊凱和千璽是他的好兄弟,跳舞較差,但當然是一名校草,也是全球最紅的大明星。
●易烊千璽-十五歲,1128生日,北京人,身高178cm,體重46kg,是TFBoys裏的跳舞擔當,外表高冷無比,令每位女生都被他帥死了,內裏卻其實是個頑皮猴子,當然也是一位超級大逗比,成績也是十分的好,是位學霸,王源跟俊凯是他的好兄弟,理所當然地是位校草和全球最紅的大明星。
--------------------------------------------
大家記住要vote哦!!!!
有什麼意見或者是不滿也可以說的:)
嘉嘉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