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5 - 手术后

148 11 2
                                    

刚睡醒, 我想睁开眼却被灯照进眼睛。 我赶紧用双手捂住眼睛, 心想 : 要是我有很大的起床气, 第一个让我看到的人一定被我骂得 , 除非我不认识。

" 你。。。你醒了吗? " 这个动人的声音传来让我忍不住怀疑他是在唱歌还是在说话。等等, 这不是王源的声音, 我破口道 : " 你。。。你是谁? " "我。。。是。。。是王源叫我来的。。。 你。。。你慢慢睁开眼睛先, 太用力对眼睛不好。 " 知道对方不是王源我就慌了, 说话也不知不觉结巴了, 道 "你。。。你能。。。能帮我拿点。。。点儿水吗? " 他很快的拿了矿泉水来。 他握住我的左手, 把瓶子放在我的手上。 我心想 : 等等, 他碰了我的手, 不, 是我握了我的手耶。 天啊! 除了王源, 还没有男生碰过我的手呢, 连我爸都没有。 心突然跳得特别快, 为了不让他发现我赶紧喝起水来。 不喝还没觉得渴, 喝了反而听不下来, 感觉好像有十几年没喝水了。

剩几滴水的时候我停下了, 我把他们滴在双眼的眼皮上, 这是我从小的习惯。 在眼睛干的时候把水擦在眼皮上, 这样就能睁开了。 那人惊呼 : " 谁教你把水滴在眼皮上的啊? " " 恩。。那个。。。从小的习惯, 我。。。不太清楚是谁教我的。。。 " 他好像察觉自己有点鲁莽不好意思道 : " 对。。。对不气。 我。。。我只是好奇, 因。。。因自己从小也有这个习惯, 难。。。难免看见别人这么做时会觉得。。。 觉得亲切。 "

这人是想怎样, 不是在告白吧? 哎哟, 林靖雁, 你又犯花痴了。 你连对方是哪位都不知道, 连面都没见到过, 说不定还是个丑八怪只是嗓子很好而已。

我慢慢睁开眼睛, 映入眼帘的竟是。。。 千玺哥! 我惊道 : " 千。。。千玺哥! " 他点点头, 问道 : " 你。。。 你有没有觉得哪里不舒服? 需要我去叫医生吗? " " 哦。。。哦。。。我。。。我没事, 除。。。除了左脚因包着石膏重了些, 其他并无大碍。 谢。。。谢谢。 " 他道 : " 你。。。你别客气。 俊凯还在练习, 我提早放课, 接到王源的简讯就赶来了。 他应该还在北京大学。 "

千玺哥是在学我说话吗? 我跟陌生人说话总是会结巴, 这是从小的习惯, 他难道也是? 这也太巧了吧? 看他眼神如此温柔, 真是不能多看否则加以十日可能会爱上这位美男呢。

他可能看我在想事情, 道 : " 我。。。我就出去等王源好了, 男女单独共处一室, 难免会有些尴尬。 你的手机在床旁的桌上, 王源说昨天替你在手机里存了我的号码以防万一, 今天刚好用上了。 有什么事情不妨打给我, 我就在外面。 "

千玺哥成熟稳重, 又深明大义, 果然是饱读诗书的学霸。 他对我这么好, 如果出去被记者拍到岂不是会对他不利。

" 千玺哥! " 也不知我拿来的勇气, 竟然叫住了他, " 我。。。我看你还是在这里等吧。 这里毕竟是医院, 记者总不会打扰病人的, 但要是你出去, 恐怕会招来麻烦。 "

他点点头就座在对面的沙发上用手机。 为了防止尴尬, 我就拿手机看看王源有没有按答应我的一样发迎新舞会视频给我。 可惜, 空空如也, 一个信息都没有。 算了, 刷刷微博吧。

天啊! 今天的头条竟然是 #王源的女闺密# 这是在说谁啊? 好奇心的驱使下我点击查看。 第一条是一个官方娱乐用户发出的。 里面有个秒拍视频和一行字 : #王源的女闺密 # 点击视频查看 @TFBOYS - 王源 迎新舞会后的记者会详细内容。

我点击查看视频内容。。。

--------------------------------------------------

作者 : 昨天是易烊千玺的生日, 今天我就给一个只有千玺的一篇! ^^

靖之源 ( TFBOYS )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