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名叫苏蓝,大家都叫我蓝蓝,一个很普通的女生,今年要读高一了这所学校叫xxx是城里大概最有名的吧,一大部分的学生都是家里的公子千金小姐们,我家里虽然有钱但是父母们无论如何都会找出时间来看我们带我们出去玩,忘了告诉你们,家里有两个哥哥他们都对我很好,大哥叫孟蓝,他读高三看起来似乎有点冷酷,二哥叫金蓝,他比我高一级很开朗,不管男女关系都跟他很好,两个都能算是大帅哥,大长腿围,女生们都围着他们转。
第一天,学校好大哦 《二哥,你在哪个教室?》 他似乎像没听到一样,看着一个女生,《是你的新目标吗?》然后笑着说 《说什么呢,我喜欢的女生要的别,她太普通了,不是我的菜,我的教室刚好在你隔壁,下完课来找我,给你惊喜 》。
入学试完毕之后,我就立刻去找哥哥了,他在跟一个长发琮色的女生讲话表情有点冷,很不像他,但一看到我那个女生就离开了,二哥对着我笑说 《想看惊喜吗?》 《当然了!》 拉着我的手带了我去学校的小湖,然后就送给我一个很漂亮的盒子里面装着一条项链爱心型的,里头有我和我哥哥们的照片,好感动,我的眼泪就自动的流出来了,后来大哥也到了,他说 《你这鬼叫你等我再给蓝的 》 《谁叫你早不来 》 大哥就说 《有一群女生在围着我,我怎么出去 》(因为他其实也是大帅哥,只是对其他人比较冷酷 "而已")。
第一天,其实还可以,班级里我认识了一个新的朋友叫王莉宁(宁宁),她的眼睛好漂亮自然绿带点黄,是德国混血儿,说话发音有点问但是长的非常水灵,第然而我们就成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了,一起出去逛街,一起出去吃饭,然后一有话就跟她讲跟她在一起的日子很愉快。
今天是星期六可以睡到晚了,哥哥一起来亲自给我送早餐,鸡蛋和bacon,橙汁,好香,赞!赞!赞!
《淋水和辣辣呢?(我的佣人,但是我把她们当朋友)今天她们应该陪我去买书的》,孟蓝:《我们叫她们晚点起床我和金蓝陪你去,好吗?》,金蓝:《好啦好啦,就这么定了我叫彩叔准备车,你快吃完准备准备,我们可是不喜欢等的哦》《好的我会快一点的,但是你们别先走了,等我》。
后来我们就出去买了超多的书,因为他俩都是书呆子,而我只买了我需要的,金蓝好像又看到了但是立刻就转身了,到了市中心当然要逛一下服装店啦,回家时爸妈都在,想跟我们一起用晚餐,然后妈就突然提起我有没有恋爱的事,一听到爸,金蓝,孟蓝就站了起来看起来也似乎当心,而我和妈就笑笑 "哈哈" ,吃完之后爸妈就准备去飞机场,爸要去一趟美国签一个重要的合同,妈呢要去一趟日本,我和哥哥们就去健身房跑步了,好累呀。。。之后就睡着了。
YOU ARE READING
爱上我的哥哥
Random这个故事讲的是一个女孩子,她拥有一切,但是这一切都是假的,她带着被欺骗的感受离家出走,跟他的爱人跑到巴黎,在巴黎会出现一个悲剧... 平 悲 喜 珍惜眼前的一切,那个美好,因为在一秒中你能失去一切。 没有人能知道下一秒能发生什么... 那一秒可以是最后一秒 也可以是你人生的第一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