蜜月⑴

274 11 3
                                    

⇏林琴视角⇍
"咳...没事儿做...",我正在街上漫无目的的逛街着...还是说行走着...就算是逛街,我根本没有那个心情。因为...

"太太,你怎么不进去看看下呢?来到日本就是要逛街的啊!",就是因为有两个保镖在我后面!我后面的那个先生说。另一个也是在赞同的。

"不想进就不进咯...",原以为出来逛街比较不会给这两个跟着的,可是怎么也是跟了。走到哪里依然还是有他们的存在...

"可是听说这里的衣服店真的很出名的!而且品质也是相当理想的!",后面那两个一唱一和的,怎么也想办法让我进去的。我没有那个心情就是因为你们啊!

"话说,你们怎么一直要跟着我的。难道我就是那么好跟吗?",我对他们说。他们的表情很明显不是这个答案吧...那么...

"不是我们要跟你啦!是蓝先生要我们跟啦!",他们其中一个说的。果然是这个答案...我叹了一口气,心里想着就这么不愿意相信我吗?

"那么我们先找个地方吃才回酒店吧。",我说着立刻在街上找了间寿司店的。不用我说,来到日本当然是要找间寿司店吃的啦!

"太太,吃寿司哦!会不会对婴儿造成影响的?",我发觉到那个保镖真的好多话哦!我们现在已经进了寿司店,你现在才讲这句话!

"请问你们要吃些什么呢?",一个店员以不准的英语说着。不过跟其他日本人说已经很好了。她拿给我们每一个一份Menu的,里面都是很好吃的寿司!!

"天妇罗寿司,鲑鱼籽寿司,金枪鱼寿司还有墨鱼寿司。",我跟她说了我要的,当然也是以英语回应的。她点点头说了明白。等下就让那几个大吃的说了他们要的。她点点头鞠躬就走了。

"太太,你真的要吃那么多?",那个多话的保镖说着。你也不是一样吃那么多!我翻了白眼的。

"我不可以吃那么多吗?更何况我肚子里也有一个要吃的。",我对他说。自己吃当然没那么多啦,可是里面那个不用吃吗?这里的寿司也是出了名好吃的,我还不趁机吃多几口那还真的对不起自己了。

"哦...难怪蓝先生要我们跟着你了...",他说着。说到他我还真的要问他了。要两个男人跟着自己,还真的要其他经过我们的人看着我们不放的。

"先生,小姐,你们的寿司到了。",刚刚那个店员把我们的寿司递过来的,果真真的有很多寿司呢。那两个更是比我多出了几倍。还说我的很多...

"太太,不如下次去购物中心去逛街,那边的东西很多都是好看的。",又是那个多话的保镖说着。我开始觉得他们这几个也不错的,只是觉得自己的隐私权不存在罢了。

"也好。",我说着吃了一口寿司。果然不出我所料,这里的寿司都是好吃的。我查了不少寿司网站,网站里的都说这里的寿司是不错的。咳...自己果然很聪明...

"先生,一共是180,000¥。",没多久他们就吃完了。他们吃的好快啊...多话那个立刻叫了人结帐的,还拿出了金卡出来的。

"金卡?",我不小心说了自己的想法。他们听到了立刻往我自己看的,我没多说再用筷子夹了寿司吃了。店员把金卡给回他的,现在就等待我吃完罢了。

"金卡是蓝先生给的,他说一切的开销都是他负责的。",沉默很久的另一个保镖对我说。真的是...金卡理应在我手上啦!

"太太,我们回去了。",那个保镖到我吃完了也提醒我要回去了。我点点头,喝完最后一口清茶就起身走人了。店员看到我们要走立刻鞠躬说一声谢谢的,日本人果然很有礼貌的...

︾︾︾︾︾︾︾︾︾︾︾︾︾

"太太,那么你自便了。",回到了酒店,他们两个一起说了同样一句话。我知道了也进了房间的。房间的样子我已经摸透了。

一进到去就是客厅的,沙发一共有三个,三个沙发的对面有一架电视,电视不用遥控器控制的,反而挥挥手就可以开到电视也可以换节目了。电视旁边有着唱机,唱机应该是那些Karaoke的唱机。电视的另一旁则是一个鞋架,专门放一些客人的鞋子,里面也有一堆脱鞋的。

鞋架上面摆着一个小小盆栽,那应该是Banzai吧...唱机旁边也有着一个大花瓶,花瓶上插着假花的。花瓶上的花朵装饰也蛮漂亮的,不会太浮夸也不会太傲视,简单的装饰就行了。

客厅也有个小小台阶,台阶上就是一个小小厨房的。我看过了,厨房已经具备了厨具,只差没有买菜煮罢了。厨房里一切的颜色主题都是以蓝色为主体,所以颜色最多的就是蓝色了。

厨房规厨房,可是也有一个小吧台,就是给客人享用晚餐的地方。以Marble做的小吧台,既显得优雅,也很很漂亮。小吧台前面也有椅子的,不用说就是那些吧台椅子了。

客厅的后面也是有着台阶的,台阶上就是我们的睡房,睡房里有着双人床,床旁边就是我们的小台子的,台子上放了电话,电话就是方便联络酒店的人。睡房的右侧就是浴室,浴室里有着浴盆的什么的。这我不必说了吧...

睡房的左侧就是我最爱的地方露台,露台上有着躺椅角落也有着一盆盆栽的。这里会有很多盆栽什么的都是因为凯云不知听谁说的,青色的植物有效于让大肚婆有清爽的心情,所以他就命人放了。

大概我都说完了一切的构造了...

"出去都没心情的...",我把包包放到小台子上的,然后一个大字躺在床上。现在这里冷清的,一点生活气息都没有。

"怎么没心情呢?",一阵熟悉的声音传来,我坐了起来发现凯云早已经办完了公司的事情回到酒店了。看到他那一张脸,顿时觉得闷气全散了...

"还不是因为有人安排了两个人跟踪我?",我故意的说着站了起来走着去浴室,打算进去泡澡的。他走过来抱着我的,在后面back hug 的。

"这都是为了你的安全啊...也要保护里面那个小的啊。",他说着摸摸我的下腹的,顿时觉得他摸了那里之后会觉得一身热乎乎的,觉得有一点闷闷的。

"我又不是有什么仇怨冤家的,干嘛要人保护啊?",我说着把他抱着我的那一双手松开的,自己笔直的走进厕所,他用手拦着我的。

"不是因为你有什么冤家,而是你的身份特殊。我的王妃...",他说着再一次的用手抱着我的身子,把我一把放在床上躺着的。

"我才不要做王妃,我要做平民人!",我对着他说。他眼睛闪过愤怒的眼神,然后立即叹了口气的。他吻我一下,然后到工作台坐着办公事的。

"你现在是我的王妃,过平民的生活早就不适合你了。",他小声的说着,可是老天爷偏偏就给我听到了。我走到他身旁去用手打一下他的头的。

"我不是这个意思,我是说我不想任何人跟着我,而且你不在我觉得很不自在的。",我说着走去浴室泡澡去了。

咳...泡澡真的很舒服...

"我明天去陪你逛街,好吗?",我正在泡澡的,他走进来浴室跟我说话的。我正想回话的,可是这个人干嘛趁人泡着澡走进来的!

"你怎么会进来的?!",我说着用手护着身体的,还叫他转身走开的。怎么知道还是走过来,在我浴缸旁边蹲着的。

"你开着门的让我进,我怎能不进。",他那带有色情元素的言语让我全身起了鸡皮疙瘩的。我到现在都不能接受自己已经嫁给了这个男人。

"琴,我爱你...",每当他这么说,我就很清楚的明白他已经进入了我的心里面,也无法自拔了。

"我等你泡澡玩之后,我们出去吃晚饭逛街、游山玩水的。我答应你我不会安排人手在你旁边,就只有我。好吗?",他看着我,明白了我的身旁不容许别人存在。他也知道我不开心的真实原因是因为没有他在自己身边

Oops! This image does not follow our content guidelines. To continue publishing, please remove it or upload a different image.

"我等你泡澡玩之后,我们出去吃晚饭逛街、游山玩水的。我答应你我不会安排人手在你旁边,就只有我。好吗?",他看着我,明白了我的身旁不容许别人存在。他也知道我不开心的真实原因是因为没有他在自己身边...

"嗯!",突然间我很感动的抱着他。自己明明生气着他的,可是一旦听起了他的温暖话语,便觉得整个身子放下了。

"快点啦。",他说着在我额头上落下疼惜的唇吻,然后走出去也把门关上了。我开始觉得有他这个老公其实也蛮不错的...

难道我的将来注定有他的...?

☞To Be Continue☜

总裁的逼婚恋情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