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7 - 离开医院咯 上

130 7 0
                                    

视频结束了, 我哭了。 这时, 一个纸巾出现在我面前。 我顺势往上看, 竟然是王源! 他几时进来的啊? 此刻, 我好想像以前一样, 只要伤心的时候就躺在王源怀里。 这么多年了, 不知道这感觉如何了。我接过纸巾, 擦了眼泪后, 打开双臂, 撒娇道 : " 抱抱。 " 王源一把抱住我, 笑道 : " 多大的人了, 还要抱抱。 " 我认真道 : " 还是在源哥怀里最舒服。 " 王源紧紧地抱着我。 咳, 这是一种既熟悉又陌生感觉。 酝酿了一下, 我继续道 : " 其实, 你不需要自责。 当年跌倒不是你的错, 是。。。是老天爷。 他可能看我日子过得太舒服, 觉得应该给我一些历练, 所以才把你从我身边拿开。 而且, 就算我没受伤, 我也未必会被选中啊。 你就别自责了。。。好吗? " 我好担心他会拒绝我。 但我听到的却是, " 恩, 谢谢你啊, 小雁。你刚才怎么哭了? 我没说什么很感人的话啊。 " 我道 : " 其实, 我觉得很对不起你。 我只是一个无名小萃, 为了能够有你在身边反而给你添了很多麻烦。 要在这里解释那里解释的。 " 他想插话, 我却阻止他继续道 : " 不过你也别担心, 我一定会努力。。。努力做一个配得上你的闺蜜。 " "哈哈哈, 最好是啦。 " 不管源哥是不是有认真听我说话, 但这是我自己下的决心。

我好希望时间就此停止, 这样我能一直躺在王源怀里, 但是现实往往不能万事如意。 这时, 有人闯入我的视线。 " 俊。。。俊凯哥! " "没事, 你当我没来过。 我看你们那么。。。恩。。。相处的那么融洽, 就想说出去不要打扰你们。 没想到被发现了。 " 王源反驳道 : " 哥, 你别拿我开玩笑。 我们是很好很好的闺蜜麻。 " 我点头附和。 我竟然那么认真的在看视频, 两个人进来了我都没发现。 俊凯道 : " 不过我还是得提醒你, 有些举动小时候做没事, 长大以后, 不管是不是万众瞩目的人, 还是普通人, 男女有别, 最好别做。 " "谢谢哥, 我尽量注意。 " 我把王源推开, 左右看了一下发现千玺并不在房里。 我问道 : " 千玺哥呢? " " 他去那你的行李了。 " " 啊! 为什么要拿我的行李? " " 你脚都这样了, 在医院养伤很闷的, 什么东西都没有。 酒店你一个人我又不放心。 我就和他们讨论了一下, 他们都赞成我的决定, 所以你会搬来我们租的套房住。 刚好有个空房。 " " 可是。。。 " " 就别可是了。 在这里, your everything is my everything。 伯父伯母不在, 我就是你最亲近的亲人, 当然有义务保护你。 我也愿意去照顾你。 你就听我的话好吗? "

我心想 : 俊凯不是刚刚才说注意点吗? 怎么一转眼就要同屋了?!? 真不知道他到底有没有把俊凯的话听进去。 咳, 他们三个大男孩都让我进屋养伤, 我有什么理由拒绝他们呢?

" 好吧。 我去。 " 俊凯道 : " 好耶, 终于皆大欢喜了。 对了, 你还没说比赛成绩呢。 " 我怎么给忘了。 王源脸迅速黑了, 道 : " 我们拿了第一名。 " 第一名是这样的表情! 他继续道 : " 但是, 没能和你一起拿奖杯拍照。 " 本来是个开心的事情, 但却因为我的关系, 他开心不起来。 " 哎哟, 源哥, 要不我补你一张? " " 你说的啊! " 他瞬间好像一个被给了糖吃的小孩, 奔奔跳跳拿着奖杯, 把手机给了俊凯, 人自己到我旁边准备拍照。 咳, 这人情绪变化一点规律都没有, 有时真的会吓死人的。

" 原来你在这里。 " 这时, 一个男子进来了。 这不是王源的经纪人吗? " 怎么了小明? " "好消息, 坏消息。 " " 什么? " " 好消息, 我刚看到你的记者会视频点击量短短半个小时突破二十万点。 坏消息, 你的微博粉丝量也在短短半个小时掉了十万。 "

怎么会这样! 这该怎么办! 王源的粉丝是十年来累计达成的, 突然少了十万, 这不是小数目啊。 都怪我。 我低着头, 王源突然握着我的手, 吓我一跳。 他对我道 : " 你别担心, 粉丝固然重要, 但是你也一样, 这是没有可比性的。 " 他转头对小明道 : " 放心吧, 我会让他们回来的。 " " 小心回去老板骂你啊, 我下去等你。 " " Okay, 放心啦, 我和老板什么关系。 再见。 " 哎哟, 虽然王源老爸是他们公司的服装设计师但是老板还是比较大啊。 我一定要让他的粉丝认可我, 这样他们就会回来了。 我一定可以的!

就这样, 我离开了医院, 前往他们的屋子。 俊凯和王源有练习, 没办法和我一起前往。 幸好还有王源的经纪人小明。 其实他全名叫海泉明, 王源觉得难念, 就给个外号小明。 路途, 我和小明下车买菜, 我打算煮晚餐给他们, 谢谢他们收留我。 记得小时候爸妈很忙, 晚餐都是我煮的。 王源来和我一起做功课的时候都会吃我做的菜。 咳, 不知他还记不记得那个味道。

~~~~~~~~~车上~~~~~~~~~~

-----------------------------------------------------------
作者 : 好久没发新篇章了, 大家还记得我吗? 谢谢大家的支持! 我会尽量更新的。 谢谢! ^^

靖之源 ( TFBOYS )Место, где живут истории. Откройте их для себ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