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7 离开医院咯 - 下

124 9 0
                                    

到王源的家后, 我忙着洗菜, 炒菜。 当我要弄王源爱吃的烤肉时, 我发现他们家没有烤箱。。。 天啊! 我打电话给住在楼上的小明, " 小明哥, 有烤箱吗? 这里没有。。。 " " 现在你知道麻烦了, 我这里没有啊, 要不你去问问邻居? 我不在家, 帮不了你了。 " " 哦, 谢谢。 " 完了, 我最怕被拒绝, 现在要我去问。 哎哟喂, 现在已经6点出一点了, 他们应该快回来了。 好吧, 为了他。。。们, 我只能试试了。

我到了第一家, 敲了好久的门, 没人回应。 8楼5家门都敲遍了没人回应。 好吧, 那我去6楼, 9楼应该都是8楼艺人的经纪人住的, 艺人不在, 经纪人怎么会在呢? 7楼则是6楼艺人的经纪人住的地方。 还是问艺人本身比较好, 女人的第6感。

到了6楼, 可能都忙吧, 敲了4个门都没人回应。 这一层只剩下两间了, 拜托啊。 我敲一下, 门打开, 这。。。这不是张玥婷吗? " 你。。。你好, 玥婷姐, 我。。。请问你有烤箱能借我吗? " " 不好意思啊小雁, 我没有。 " " 哦。。。哦, 谢谢。 "

咳, 最后一间了, 我敲了一下子们就开了。 这不是。。。这不是 SHINEE 的队长 Onew 吗? 完了, 我不会韩语啊。 " Hello, who are you looking for? " 谢天谢地, 他会英语。 " Hi leader, I am Jingyan, I've just moved in to my friend's house at 8th floor, I've liked to bake something but realized that there isn't an oven. So, I'm knocking on doors to try my luck. " " Oh, well, I have one, it's in my kitchen. But how are you going to carry up? Do you need my help? I have some time before our concert later. " 我怎么没想到, 两个手拿着拐杖要如何再变出两个手拿烤箱。 " It's my pleasure, but wouldn't it be a bit troublesome? " " No worries, our members are helpful. Give me a minute. " 他直接从门口喊进去, " Key ah, stop playing your games and come here. Faster! " " I think it's ... " " no worries, his' s helpful, just abit lazy. Haha haha. " 好吧, 既然他坚持, 我又有什么理由拒绝。 " Thank you so much, you are so kind. " " You're welcome, it's my pleasure. "

见到 Key 之后只有两个字, " 男神" , 他们出道那么多年了依然看起来那么年轻, 怎么做到的啊! Key 和 Onew 特别热情的帮我把烤箱抬进厨房, 人真好啊! 他们留了电话, 说要是想早点儿还给我们, 可以打给他们经纪人, 若不急, 可以等他们晚上10点回来后自己上来拿。 我提出要和他们合照, 他们答应了。 听熙施说她特别喜欢 SHINEE 没想到竟让我遇见了, 要是熙施在, 一定会很开心的。 初次见面, 他们又帮了我那么大的忙, 本想像他们开口拿签名送熙施的, 但怎么也开不了口。

放好烤箱后, Onew 说 : " Done, we got to go. Are you coming for our concert? " " Urm... so sorry, I don't have the ticket. " Key 插道 : " Do you want to come? I can let you come over to the backstage. I somewhat hope to see you there. " " Key! " 好像 Key 说错话了, Onew 阻止他, 对我笑笑。 咳, 我当然想去啊, 机会难得, 可是我不是他们的粉丝, 还有, 我什么人都不是, 如果进后台的事传出去, 还不知会怎样呢。 " Well, maybe not. I had to wait for my friends to be back. All the best for your concert! Hope to have the chance to see you again! " Onew 道: " I hope so too. We are leaving today after our concert. Hope fate brings us together again. " " Me too, all the best and thank you so much for your help. "

今天真丰富, 遇到了大明星, 得到了合照和签名, 如果熙施在应该会很开心吧。 看看时间, 已经7点多了。 我赶紧烤肉。 做完都8点了。 冲个凉看着娱乐频道竟睡了!

~~~~~~~~好久好久以后~~~~~~~

脸上刺痛刺痛的, 谁啊。 我睁开眼睛, 道 : " 源哥, 你们回来了呀。 " " 是啊, 你要睡怎么不去房间睡啊。 " 俊凯插道 : " 那还用说, 等我们咯。 咳, 家有女孩真好, 有吃的, 又有人担心。 " 我看看时间, 11点多了, 道 : " 你们别吃了, 那么迟了, 吃了睡对你们不好啊, 毕竟这会影响形象啊! " 俊凯道 : " 没事,
待会儿还得回去, 我们要彩排, 十年演唱会快来了! " 这么晚了还要回去, 真是的辛苦啊。" 我帮忙热一下食物吧。" " 不用, 我最大, 我来就好。 "

吃饭的时候, 俊凯和源哥一直在斗嘴, 什么都有的吵。 千玺特别安静的吃饭, 从没看过我一眼。 是我煮得很难吃吗, 还是他一直很讨厌我。 毕竟他们相处了十年, 关系是那么的亲密, 可是我的加入, 变成他们不能聊他们自己的秘密。 心情一下跌到谷里。 虽然俊凯和源哥都赞不绝口的夸我煮得多棒, 可是千玺一句话都不说, 我心里像有好多只小蚂蚁在扎, 味觉都没了。

" 小雁, 我们待会儿还有事要做, 你就先睡了吧。 " 王源交代到。 " 知道啦, 你很罗嗦耶, 我这么大了, 会照顾自己啦。 " 我不耐烦地答道。 心里想得全部是千玺, 千玺, 千玺, 哪里还有心情去让他罗嗦。 源哥看得出来听我说完话, 心情有点低落。 完了, 我说错话了, 他只是关心我, 我为什么要这么反驳他。 " 源哥, 对不起, 我可能累了, 今天发生了那么多事情, 这。。。这人不在状态上, 对不起。 " 他还安慰我说自己没事, 好吧, 可能睡一觉, 什么都没有了。

他们离开了, 我一个人坐在床上, 反思了好久。 这时, 我收到了个信息, 王源发来的。 ' 今天看你脸上伤痕累累, 看来经历了不少事情, 刚刚我们吃得那么开心, 我不想因追问你的伤而让打扰欢乐时光。 但是, 你的伤口不小, 记得清理一下再睡觉, 药油在我房间抽屉第一格, 门没锁, 你直接去拿。 为什么会弄成这样我会找小明问清楚。 早点睡吧。 ' 眼泪哗的一下流下来了, 满满的感动。 可能世上有他一个朋友就够了, 千玺接不接受我不重要吧。。。


靖之源 ( TFBOYS )Tempat cerita menjadi hidup. Temukan sekaran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