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0 - 北京北京 上

93 7 0
                                    


王源好像并不是很懂我的。 这次我失算了。 他没有试图了解我, 还怨我为什么他不是第一个知道我要去北京的事。 可能是我变了, 或者是他也变了吧。 不同成长环境, 不同人生起伏, 改变了我们对彼此的影响。 算了, 还是不要想了, 这次我也有错, 只希望面试能成功。

我背着装了4天衣服的背包, 两手扶着拐杖前往动车站。 千玺带着帽子, 没什么特别动作, 只是背了个包低头走在我旁边。 这里人山人海的, 要不被人出来的可能性几乎为零。 好在谁都不会想到自己的偶像回来搭动车, 大多为了保持隐私都会座飞机。

~~~~~~~~~~~到了北京~~~~~~~~~~

" 你好, 终于等到你了。 " 熙施道。 " 累死了, 那么多小时又没东西做, 又睡不着。 " " 哈哈哈。 他是? " 熙施发现了默默站在我身旁的千玺。 我不停跟她眨眼, 希望她能发现我的暗示, 我道 : " 那。。。那个。。。我们上车再说吧。 " 非常幸运, 她发现了我的暗示。 如果我说出千玺在我旁边, 恐怕没多大的等候站会被挤爆。

到了熙施经纪公司的车上, 我说千玺只是担心我才跟来。 当然, 我既然打算隐瞒病情了, 又怎么会告诉她呢? 她的经纪人把我们带到了酒店。 不是很豪华, 但足够过上几晚。

之后, 熙施与她的经纪人带我们随便绕了绕北京, 因千玺的原因, 我们并没有下车走动。 就连晚餐也是在酒店用餐。 虽然熙施觉得可惜, 但在我来看, 千玺愿意陪我来已经很好了, 这点损失不算什么。

很快的, 一天就结束了, 恐怕各位读者也猜得到, 千玺一整天都闭着嘴, 当然, 除了吃饭。 但是, 一天下来, 我发现熙施的目光一直投向千玺。 奇怪。。。难道她对他有好感?!?

~~~~~~~~~~ 晚上~~~~~~~~~~

我发了简讯给熙施

我 : 熙施姐, 你是不是喜欢千玺啊?
她 : 哦? 为什么那么问?
我 : 我看你很注意他。。。
她 : 。。。
我 : 说麻说麻
她 : 咳, 我从小就是他的粉丝, 你若来我家, 你会发现我家到处都是他的海报。 因看太多, 我妈几乎随便一张侧脸照都能分辨出哪个是千玺哪个不是。
我 : 所以?
她 : 是。 我不隐瞒, 我的确喜欢他, 但是, 可能, 只是以粉丝的心态吧。
我 : 是麻? 那需不需要我帮你加加油啊?
她 : 不用, 有很贵的。 你不要告诉他啊。 不过, 你和他很熟吗?

是啊, 她问得对。 我和千玺并不熟啊? 为什么我会和他有一种已经认识很久的感觉。。。难道我曾失意! 我应该问问源哥可是我又不知道他原谅我了没。 咳。。。

她 : 喂! 睡了啊!
我 : 没有啦, 只是有点困了。
她 : 好吧, 你就早点睡, 以后别八卦那么多。
我 : 答应你才怪。

我对朋友可是会很不客气的。 我赶紧睡了, 否则尽责的千玺可是会在房里坐等的。





靖之源 ( TFBOYS )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