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0 - 北京北京 中

89 6 0
                                    


第二天早上, 熙施带着早已在门外等待的千玺进门, 从她毫不疲倦的笑脸来看, 应该在门外得到了和千玺单独聊天的机会。

千玺难得开了口道 : " 怎么样? 昨晚应该没事吧? " " 没事啦。 " 我安慰道。

"咱们今天要面试, 走, 吃了早餐就去现场吧。 " 熙施道。 我虽然很累, 但也没反对。
~~~~~~~~~~ 面试现场 ~~~~~~~~~

早餐我就不多说了, 这间酒店的早餐一点也比不上我在重庆宿舍酒店好, 没什么选项, 随便吃了一下就走了。

那里一点儿也不华丽, 特别像是随便腾出来的地方, 一点也没有 " 整齐 " 二字的存在。 制作人, 导演, 监制人和定了的演员我们完全不知道, 千玺说这是为了避免像因利益接近他们的所以才这么神秘, 希望来的人都是真心热爱艺术的。 这话说得我很心虚, 熙施一直热爱演戏否则也不会默默无闻在公司待那么久, 可我就不是了。 是, 我确实曾经喜欢演艺, 但是当年看着源哥离开我后, 就再也没有想过再次进入演艺圈。

我们是最后一队, 我很担心。 通常最后几对人都会比较没胜算因为 "裁判 " 都已经累了。

"最后一组! " 一个阿姨大声叫道。 她带领我, 熙施, 熙施的经纪人和千玺进去。 里面暗暗的, 灯光照着前方, 我们只能隐隐约约地看到对面坐成一排的导演, 制作人和编剧。

" 我先介绍一下, 我是这次的制作人, 我右边的是编剧, 左边的是这次的导演。 " 坐在中间的女士有气无力地道。 " 靖雁! " 她们身后传来了一声。 从后方缓缓映入眼帘的竟然是张玥婷! 熙施先认出来, 失声道 : " 班长! " " 呵呵, 你怎么和一个新生感情怎么好, 甚面试也一起。 " " 我。。。 " 熙施不知该如何作答, 睁大眼睛看着我, 顺势的我也看了站在我身旁的千玺。 他立刻了解我的意思 道 : " 制作人, 我知道大家都累了, 我们赶紧开始吧。 这样你们就可以休息了。 "

玥婷 " 哼 " 了一声, 就很自觉地走到一旁听制作人的指示。 也不知道是什么深仇大恨她需要这么 " 哼 " 我们。

" 既然你们都认识, 我们开始吧。 我们一暂定张玥婷为女一, 大家自己说说想挑战什么。 " " 老师, 我希望您能让靖雁试试女一。 " 如果你觉得次言是千玺所说的, 那你就大错特错了, 这是熙施说的。 想不到吧? 我傻眼地看着她, 她是怎么鼓起那么大的勇气去为我, 最主要是为了我, 而不是他自己。

"难道, 玥婷演不了女一吗? " 导演疑惑地问道。 " 不是的, 老师们别误会, 我不是怀疑班长的能力。 " 熙施继续道 : " 我是觉得, 论长相靖雁又不输班长, 既在同班学习成绩也一定不会有太大差异, 这演技。。。班长确实有许多影视作品但是这并不表示这次电视剧的女一非她不可, 等导演看了靖雁的演技就知道我为何说班长和靖雁的实力并没有太大的差别了。 " " 哦, 哈哈哈哈, 笑话。 我张玥婷在娱乐圈活了那么久怎么可能那么容易被打败。 " 班长嘲笑道。

我。。。我实在不知道熙施在搞什么鬼。 但当我想上前问清楚时, 千玺却拦住我。 " 我觉得, 不妨让小雁试一试。 " 编剧道。

我。。。已经好久没听到人家叫我小雁了, 突然想起了我的爸妈。 从小, 只要离开家去学校露营今天爸妈都会不安的睡不着觉, 只要我带点伤回来他们都会紧张的慰问。 可是。。。现在, 在我仅有的四个月, 我却完全没有想回去和他们一起过。 这选择也没错吧。 若真的回去了, 天天面对的只是哭笑不得的他们, 但我真的好想他们。

" 你怎么了? 我问你的话你听见了吗? " 导演道。 我快速打发了我的思想。 谁知, 眼泪竟悄然而下。 心口突然一闷, 血从喉咙往上冲, 我忍不住咳了几下, 千玺赶紧用手帕盖住我的嘴, 老师们, 玥婷, 熙施都疑惑地望着我们。

" 没事的, 我只是呛到口水了。 " 我解释道。 " 那眼泪。。" 玥婷想追问但是编剧插道 : " 没事就好。 你们开始吧, 玥婷你暂时演一下女二, 靖雁。。。加油了。 " 我不明白, 我不是来陪熙施面试的吗, 怎么变成是我而已。 但熙施摇摇头叫我不要问, 我也就没管了, 我一定要努力!

靖之源 ( TFBOYS )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