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一章

193 7 0
                                    

  开学的第一天。我易月儿 20岁
和我的2个好姐妹樱千语20岁和刘衣棠20岁一起来到中国大学。

     从上中学那一年,我们就下定决心要一起上 中国的大学。下定决心的那一刻我们就努力存钱的和努力读书就为了一起上中国的大学。
成绩放榜的那一刻我们都考上了中国大学。衣棠高兴的都哭了。

  一进到校门就看到一群女生在校门等人。我们拼了命的走过去,忽然有一个人把衣棠撞到了。衣棠疼的哭了,我和千语一看是一个男的他一看到衣棠哭了就不知所措。我连看都不看一眼就把衣棠拉起来。然后,站起来准备骂人。反而千语比我快一步开口骂人。

千语:"你没长眼睛啊!前面有人都不知道。''
那男的:"对不起,对不起。我不是故意的。"
我:"千语走了!骂完了吗?骂完就走了差不多就够了。"
千语:来了!!!!(应了月儿后,千语瞪了那男的一眼)

     一进到教室,就看到同学们议论纷纷。我们就没怎么理睬就直接坐在一排。(位子的排序是衣棠中间千语最后是我。
  
     过了15分钟,老师进来了。老师进来了,老师也带着3个男生进来了,因为他们长的帅,女生都在欢呼。老师叫他们随便坐,眼尖的千语看到其中一位是撞到衣棠的男生。那个男生竟然坐到衣棠旁边,原来那位男生叫王俊凯是一个有一对小虎牙的男生。坐在千语旁边的是易烊千玺,是个冷酷的男生。而坐在我旁边的是一个阳光可爱的小男孩叫王源。

  

我爱你,一辈子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