晕倒

20 2 0
                                    

作者有话说!
读者们好w
写了一些质量高的新作
来不来一发安利?
《病娇模拟器》
《作者的作文脑洞不可能那么可爱》
好像是《现实献给你的段子》
好了!我来更新了!说!你们爱不爱我!

正文开始!

花世的视角
我:"什么,害不害怕,习不习惯什么的..."我退后了几步,声音带颤抖地说:"你怎么会这样..."我一直在退后,然后,我好像碰到了什么东西,我背朝下地倒了下去,然后我眼前只看到anonymous模糊的脸。

等我醒来的时候已经是第二天了,当时我还在anonymous的实验管里面,里面装着的液体,一点都没有让我觉得呛着。在实验管里面,我看到的是前面那一张桌子累到睡着的anonymous。"呵呵,我已经死心了。"我在实验管里面,没有空气,所以她听不到。不管怎么样,我不知道我说了些什么,因为我根本就不明白我在说什么,死心?对谁死心?只觉得,我,好像少了点什么。

类似感情的东西?好像是吧?也好像不是,总之我觉得缺少了点东西,可能是我的错觉吧。

但愿吧。

anonymous似乎觉得我有了动静,被我吵醒。她揉了揉眼睛,打个哈欠,伸一个懒腰,就向我这边走过来。

她说了几句话,当我看到口型的时候,是,aoan。根本就不知道甚至是不明白她在说什么,可能是因为她说的声音太小了,我根本就听不到。

她按了一个按钮,排水管道开了,让我先落地面,接着实验管的玻璃就打开了。anonymous递给了我一条毛巾擦身子就走了。

我:"你就打算这么走了?"我开始问她,因为我真的不明白她昨天所做的事情。被我质问的anonymous 停了脚步,说:"你还想让我做些什么?"接着她转过头对我微笑。

我:"你不打算解释或者说出原因吗?主.人.?"
anonymous苦笑了一声,把身体转过来,双手摊开,表情就像我是冤枉的看着我:"你还想让我解释些什么?你不是都明白了吗?"

等我穿好外衣,我就手插外衣的口袋,对着她说:"昨天的事情,好像没有那么简单哦?ANONYMOUS?" 她邪笑了一下,开始自言自语:"不愧是我的copyright,这和当年的我一模一样啊..."

我开始不明白了,"所以你究竟什么意思!?"
她过来了我这边,大拇指和食指提着我的下巴,大拇指碰到了我的嘴唇,食指提着下巴下面,对我说:"算了吧?就算怎么样,说了你也不会懂,我的人偶~"她丢下一个暧昧的飞吻就走了,我个人感觉这个吻很恶心,但是我的身体,意外的不排斥它。

之后我随她来到了客厅,找了随便一张沙发坐下,和她一起看电视。anonymous突然发话了:"不上学吗?" 她那么问我,我莫名其妙冒出一句:"反正只要请个假就可以了,不过那个假期,你要帮我请噢。"anonymous哼了一下,就立马打电话给学校帮我请假。

她打完电话以后,对我微笑了一下,表示请假成功了。anonymous:"所以你接着想在家里干些什么?"这个时候我对她微笑,坐向了她的旁边,大腿压着手,说:"我想听你说一整天的解释,你所谓的解释。"

anonymous惊呆了,吞吞吐吐地说:"诶...?啊啊??嘿!真的吗?嘛..."停顿了一下,"你愿意花掉这一天的时间去听我无聊的解释?"

我:"当然愿意!有故事听,谁不愿意啊?嗯?"我腹黑的对她笑,她被我逼得也差不多了,再出杀手锏就完全服从我了!

我:"你看你啊blahddhaBxnsdhcnshvscusbsgdnahxjecsfdjwsehshsjxseisxjdvwjsdjwwjdfbddhgxjsjw—$》-*-827)dhuwejgxev..." 我就这么说了她一个小时。anonymous抱着头蹲在角落说:"卧槽我被你打败了,你完全打败了我的心灵,噫,我的心被你毁的七上八下差不多只剩下零碎了。"

我微笑对anonymous问:"还说不说?!!嗯??"

anonymous:"我说我说我说!!"anonymous像是被我逼到绝路了...

anonymous的视角

她的口才我真的不可小瞧!差点说出真相了QAQ

麻麻她好可怕!!真相什么的我根本就不会说!绝对不说!她听到的只是我编的谎话。这个人偶真的不是正常人,妈的智障我快吓死了。

❤️歪了歪头,发丝在她锁骨上垂落,穿着吊带裙的她,意外的性感❤️:"主人~原来是这样啊~"

第三人视角

(某anonymous已经喷鼻血了)

花世:"主人!主人!主人你怎么了!"

anonymous的视角

接着我好像晕过去了,但是我并不是发生了什么,只觉得我在浮,周围都是水,我并不能呼吸。

"唔....唔...."我看不清眼前的东西,鼻子,内脏,整个身体都被水淹没着,关键是:

水,很难喝。

和那个时候一样,我感觉到我不能呼吸了。诶?前面有一块玻璃板?前面好像有一个人,不行了...我一定要引起那个人的注意才行。我使劲拍打那块玻璃板。

噗啦

玻璃板好像出现了裂纹,我快没呼吸了,所以我双手捂着嘴巴和鼻子,尽量让自己不能呼吸,但是,好像不行了...我双手已经无力,我也,沉下水缸底下。

我再次失去意识。

等我再次醒来的时候,我在我的实验室,无力地躺着。我很奇怪,为什么我会在实验室?我明明记得,在和花世讲话,我根本就不记得了。水好难喝,整个身体好像装满了水,想吐。"呃呃...咳...哇...."我开始吐了,吐了不少水,那些水摊在地上,貌似没有人听到。吐完了之后,我觉得比之前舒服不少。

我貌似能站起来了,我开始站了起来,走向了我的桌子,打开抽屉,拿出一条毛巾,先擦干身体,再用毛巾裹着身体,走向客厅。

走向客厅的时候,我看到用书盖着脸,躺在沙发上的花世,看起来像是睡觉的样子。噫!肯定是你做的!我快步走上去,把花世脸上的书拿开,就对她喊:"肯定是你做的对不对!"

"......"

她没反应,我觉得奇怪了,人偶根本就不需要睡眠,你究竟在干什么啊!!!什么啦!!

"混蛋!我就知道你在睡觉!"

我抓起她的脖子(不会死的放心),提起来,按到墙壁上【作者:你真的很粗鲁呢! anonymous:闭嘴!】
"你说不说!到底是怎么回事!"

"呃咳咳咳咳咳...放下了啦!我说我说!疼死我了!"花世抓着我的手,看来这个人偶的力气是挺大的,之后我把她放下了。

然后花世,她盘着腿,手抓着脚背,把腰挺直,悠闲地坐在地上,我瞪着她,眼神跟她说,你再不说小心我把你怎么样。

花世:"好啦好啦!别那么瞪着我!我说就是了!" 苦笑了一声,食指竖起来,放到脸的旁边,接着眼珠溜到右边,好像是在想什么。

"这个要如何说起呢....?"

You've reached the end of published parts.

⏰ Last updated: May 28, 2016 ⏰

Add this story to your Library to get notified about new parts!

重复的人生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