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apter 11 《 千玺的身世?! 》

94 6 0
                                    

到了重庆站, 我们很快地找到了俊凯和源哥, 多日不见他们 ' 风采依旧 ' 啊。。。简单地穿了件上衣和一条膝盖上一点的裤子, 好像刚运动后。 我一屁股坐进车里, 咳, 累死宝宝了, 拿着拐杖真的好累啊。 " 来, 快告诉我你的面试到底是什么鬼, 上次你答应成功了要告诉我的。 " 源哥道。 " 你这人, 人家刚刚到你就追问, 给人家休息一下啦。 " 俊凯为我说道。 " 你别凑热闹, 快说!" 看他激动的样子我不好隐瞒, 把双肩包转到前面拿出了制作人给我的合约。

" 李! 靖! 雁! 你竟然签合约了! " 源哥大叫。俊凯听王源叫声后抱怨道 : " 安静, 车虽没关紧但好歹地方小, 你这唱歌的嗓子在这里只是噪音。 " 我往旁边看, 还真是, 车窗都没关紧。 这是我注意到坐在我身旁的千玺面露难色, 我道 : " 千玺哥, 你怎么了? " " 那个, 靖雁啊, 别理他, 他很累了就让他休息一下。 " 千玺没说话就被俊凯插话了。

" 喂! 你的编剧是千玺的妈妈! " 源哥打量了合约道。 " 什么! 真的吗! " 他们没说, 千玺也没告诉我啊!

" 那个, 千玺, 你没告诉小雁吗? " 王源小心翼翼道。 千玺摇了摇头, 半字都没说。 车里一下特别安静, 大家各有所思。 千玺为什么不和他的妈妈打招呼啊? 我想说话, 但我的 ' 怕被拒绝 ' 恐惧症又来了, 算了, 既来之, 则安之。

到家是我和源哥达电梯上去, 千玺和俊凯则与我们分开。 完蛋了, 我一定说错了什么。
" 小雁, " 源哥道。 " 其实, 千玺与他妈妈关系并不像你与伯母那样。 " 这一句他就停了, 拿钥匙开门, 把我拉进我的房间。

" 我来告诉你吧, 我想他应该会希望你知道, 但你千万不要在他面前提起。 " " 好的, 你说吧。 "

~~~~~~~~~~~~~~~~~~~~~~~~~~~~

事情是这样的。。。

原来易氏集团董事长, 所谓千玺的爸爸并不是千玺亲的爸爸。 在易夫人嫁给易董事长的时候就有千玺了。 易夫人狠心地告诉千玺, 她怀着千玺的时候有想堕胎, 但是却被易董事长阻止, 因为他相信孩子是无辜的。 易董事长从小把千玺当亲生儿子看待。 易董事长与千玺的父子感情特别深。 就在这种关系下, 他们迎来了千岩, 也就是千玺的妹妹。 特别惨的是, 易夫人对千岩百般关爱, 对千玺却是冷漠无情。 有一次他们一家出去玩, 易董事长不顾夫人的反对坚持让千玺带千岩到处走。 意外发生了, 不知怎么回事, 千玺与千岩走丢了。千玺不止得到了重重两扇耳光, 也因此内疚了好久。 他说一定要找回千岩。 一则补偿一直对自己很好的易董事长。 二则希望能够改善经理那件事后彻底反目的母亲对他的看法。 最重要是希望能够找回妹妹。 他还是很爱他妹妹的。 这就是为什么他没和他母亲打招呼的关系。 她母亲视他为仇敌, 所以。。。这样。 不过王源认为, 易夫人并不是讨厌千玺而是不知道怎么面对他。 想想也是, 眼前这个人虽是她说的儿子, 但却不是她与她爱人的结晶, 而是裂痕, 这。。。让她怎么面对啊。

听完他说, 我道 : " 所以。。。他才会对女生很冷, 因为他生命重重要的三个女子他已经丢了两个。 " 王源叹息道 : " 是啊。 可能他有爱人后会好点, 但是他对女生都那么高冷, 要有爱人也不容易啊。 " " 恩。。。你把我先拉上来就为了说这个? " " 啊! 没有啦, 只是顺便趁千玺不在说一下。他啊, 有密室恐惧, 不能在电梯里待。 所以我们才会开车窗, 他睡觉的时候会开门, 这飞机也不能搭太久。 俊凯这是陪着他走楼梯。 " " 这。。。很不方便耶。 可是他跟我在一起的时候还好啊。 动车能坐, 出租车也可以。 乘坐电梯也没问题。 " " 可能因人而异吧? 他有这毛病是因他妹妹。 那一次就是他和他妹妹误闯了密室被分开的。 他说千岩当时喊了很多声 ' 哥哥救我 ' , 但他却因嘴被捂住, 没办法回答妹妹。 听他告诉我们的时候, 那种感觉, 挣扎又无奈。 哇, 我永远都不会忘记千玺当时的表情。" " 我知道了源哥, 谢谢你告诉我, 这样我们相处就不会太尴尬了。 我本还觉得奇怪, 这千玺和俊凯都是美男, 怎么待人有差。 " " 俊凯。。。他也有自己的故事, 只是没千玺强烈。 " " 哦? 他有什么事? " " 额。。。这不太好说吧。 " " 你。。。不是说好不能有秘密的麻。 " " 这。。。请期待下期分解。 我累了。 " " 好啦, 去睡吧, 我也不想把你们摸的那么清楚。 "

说完后, 源哥就回房休息了。 没想到俊凯也有秘密。 这有钱人事真多。 不过源会不会也有自己的秘密没说。 啊!!! 好好奇啊! 不行, 我得先专心研究我的戏, 再管其他的。

作者 : 第十一篇, 完。 敬请期待下一篇 《 开学咯! 》

靖之源 ( TFBOYS )Donde viven las historias. Descúbrelo ahora