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交!"女人,起床了。再睡就睡到猴年马月了。" 暖洋洋的早上和谐温馨的气氛马上被这个冷冰冰,不知趣的男人打破了。
我睁开了惺忪的眼睛 ,伸了一个舒服的懒腰。好爽!接着,又张开了我的血盆大口打了一个哈欠。哇,昨天人家做了一个好好有趣的梦...好像有一阵邪风,然后一个帅哥出现在了窗口,说什么要取走我的灵魂。哈哈哈哈,最近神魔小说看多了吧...要不...改看言情吧。
然后我......呆住了。一个俊美的不像话的一个冰美人正若无其事靠在一边的墙边,私闯民宅却毫不自知。昨天那个难道不是梦?不会的,什么乱七八糟恶魔的,我又不信邪教。对了!我一定还在作梦!我恍然大悟,钻进了被窝。等下醒了就会发现房间里除了我,空无一人。
"我说!你起来吧!"我的被子被无情的掀开,我委屈的撅撅嘴,瞪了他一下。接着......
"你是真的?"我坐起来,几乎是指着他的鼻子问的。
"废话!"他冷了我一眼。
记忆一下子飞回来了。所谓"冰人不过美人关",恶魔先生还是跟我契约成交了。我这位千金的魅力还真是不同凡响,把世界上最完美的恶魔也迷得神魂颠倒。
"女人,与其看着我傻笑,不如看看时间。你不是说今天有某件很重要的事吗?"无情的一句话。不过,好想真的有什么来着...对了!我跳下床,动作举止少了我平时的优雅。如果教我礼数的婆婆在的话,一定会双手捂着胸,昏厥过去。
"你为什么不早说?笨蛋恶魔!"
"女人,我叫过你13遍了。你有一次还咬了我。"
"咬痕呢?"
"痊愈了。"
"无实凭实据,你耐我何?还有,我咬你一口,你不会反咬我一口呀?"
平日如冰雕一样的脸开始变色了,一阵青一阵紫的。如果不是因为我在赶时间,真想慢慢欣赏。生气的恶魔原来还是那么英俊潇洒。为了配合我人类的体制,他把他的天然空调控制住了,也把一开始从他身上散发出的杀气给压制了。
"女人,知道不知道?恶魔不能对契约者做出任何试图伤害他的行为。"
"原来如此。一个非常不错的规则。哪个天才想出来的?(他正要开口)不用回答那个。还有,叫你恶魔先生太奇怪了,你贵姓?"
"没有人类的名字。"
"要不叫你塞巴斯安吧!就是黑执事里面的那个帅的不像样子的宇宙第一大美男的恶魔管家...你那一脸茫然是个什么鬼。动漫听说过吗,动漫...那个超级好看的,你去补一下番。"
"........."
"喔,知道了。你是晚上出现的,所以干脆姓夜好了。你的性格...嗨,冷冰冰的,所以在加一个冰。最后一个字的话,翼就好。"夜冰翼!一个多么完美的名字!连我都差点被自己的天生才智感动了。翼,是羽翼的翼,我从小便渴望着的那双自由的翅膀,能带我飞出我的寂寞,渺小的世界。
"女人,不要随便给人取名字。
"有什么关系嘛?恶魔不是要对契约者唯命是从吗?好啦,冰翼,你可以出去了。还有,以后不要随随便便闯进女孩子的卧室。有privacy的,你知道吗?隐私呀,隐私。"
"我对人类女性一点也不感兴趣。"说罢,转身离开了。
"对了,"他在门口停了一下,"尤其是你这种发育不完善的小女孩。"他意味深长的看了看我的胸部和臀部,然后关上了门。
那是什么态度呀!本姑娘虽然不奢望自己的容貌能沉鱼落雁,闭月羞花,但最起码还是个比较漂亮的姑娘呀。...虽然...胸部可能还是遗传了我爹的优良基因...
我开始梳妆打扮。今天要去购物,而且不是一般的购物中心!是庶民购物中心呢!每天享腻了贵族般的荣华富贵,偶尔也要体验一下一般人的生活。要是以前,我绝对不会有这种"不得体"和"不估计到自己身份"的行为。不过,如今真得悲叹人生短暂,剩下的天数寥寥无几,何必继续把完美大小姐演绎下去呢?
对了...庶民到底穿什么样的衣服逛街呀?是黑蕾丝妖艳舞裙还是典雅淡蓝色礼服?怎么办?去庶民超市那么疯狂的事我从小从未有过亲身体验。
"夜冰翼,你来一下!"
果然,恶魔的耳朵就是灵,速度也快得没话说。
"女人,干什么?您不是要 privacy 吗?现在不怕我这个血气方刚,图谋不轨的雄性了?"
真是小心眼,竟然把我的话记了一晚上。
"你帮我看一下,哪件衣服适合去庶民超市逛呀?"
他眼睛瞟了一眼我的衣柜,然后看起来无比的无语。什么嘛!人家的柜子里有上百件衣服裙子,更衣室里还有更加华贵的礼服,我就不相信没有一个是合适的。
"无知的女人。等一下。"
他消失片刻,回来时手里拿着一条青绿色布制裙子。裙子颜色如刚发芽的草一般嫩绿,设计简单干净,却能带给人清新的感觉。看不出,他的眼光还不错哩!
"女人,我从你的一个女仆那里"借"来的。不过我没问她,记得小心穿。"
"噢。"
"装也要从画。你的太浓了,跟裙子不搭调。"
"是哟。"
他又很知趣的回避了。完了,我画淡妆的功夫可是最差的。浓妆艳抹难不倒我,但自然装就有点...装画到一半,冰翼不请自入。
"你要去唱戏吗?还是要演妖魔鬼怪?"他的冷言冷语如铁锤一般击碎了我的自尊心。
他叹了口气:"交给我吧,女人。我怎么滩上你这样不让人省心的契约者?"
他帮我把装卸了,开始在我脸上涂涂抹抹。他动作飞快,感觉好专业呀...他以前是学美容专业的吧...
"女人,好了。"
惊呆了。这是我吗?皮肤看起来水灵灵的,还很有弹性。白底里透着淡淡的红润。不知道他对我的眼睛做了什么,感觉双眸更亮了、鼻子也更高了。不过,好自然,竟然看不出我的脸被做过任何手脚。我真的一瞬间爱上了我自己。
"冰翼,你是天才吧?好事我天生就有这种过人魅力?"我开始自恋。
"我只是把你的特征带出来而已。"
"咱们走吧!"
"你打算怎么去?"
"坐车呀!你打算怎么去?"
"什么车形?"
"好想是什么世界限量保时捷..."
"你...等一下,我叫出租车..."他的脸铁青铁青的。
什么嘛~
第一次更,一下子更了两章~喜欢的话请支持哦
其实我wattpad上还有一个账号,发表过作品,不造你们猜得到我是谁吗嘻嘻。
ŞİMDİ OKUDUĞUN
与魔共舞 365
Romantizm啥... 为什么半夜一个大帅哥出现在我的窗口。 难道是...采花贼?! 一个恶魔。 一个贵族小姐。 今夜,主角已聚齐。 夜风在骚动, 豪华的舞台剧即将拉开序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