醒来的时候,海星首先看到的人是韩洛影,意识还停留在出车祸那一段,没反应过来韩洛影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
她闭着眼睛,闻到一股浓重的消毒水的味道,额头依旧疼得厉害,连思绪也麻木了。
"海星。"韩洛影轻声唤她。
海星缓缓睁开双眼,向四周扫了一眼,才发现原来自己已经在医院里。
尹熏和吉吉呢?
海星惊醒,突然起身,大概是起得太猛,感觉头昏目眩。
"海星,你别激动。"韩洛影说道。
海星皱着眉头,问道。"吉吉和尹熏先生呢?"
"男的死了,吉吉..."韩洛影有些迟疑地说道。"双腿被截肢..."
听到他的话,海星睁大眼睛,眼泪不断往下掉。
其实说起来,是吉吉救了她,她把方向盘向右搬,舍身救她,不然,撞上去的很有可能是她。
吉吉怎么那么傻,明明心里这么恨她,为什么却会在最关键的时刻救了她?那个时刻吉吉到底想了些什么?
海星趴在韩洛影的肩膀上,号啕大哭。
原本以为此生不会再掉眼泪,可吉吉还是用她的方式来惩罚海星,让海星觉得依然愧对她一生,也痛不欲生。
心的残缺,身体的残缺对吉吉来说是双重的打击。
还有那个一直默默守护在吉吉身边的少年,如今再也看不到他的身影。
海星的眼泪一直往下掉,全部落在韩洛影的脖子上,几乎哭得晕了过去,整个病房都是她的呜咽声。
韩洛影柔声劝慰道。"别哭了。"
海星摇摇头,哭着喊道。"吉吉是为了救我...为什么上天对她那么不公平!?"
韩洛影拍着她的背,嘴里呢喃着什么海星没有听清楚,满脑子想着痛哭的吉吉会是什么模样。
此生太长也太苦,愿来生能够做一个普普通通的人,有一个普通的家和一个普通的朋友,还有一个普通的爱人一起过普通的日子。
仿佛整个世界的悲伤都背负在她的身上,沉重到快要撕裂她的身体,也让她喊不出痛。
在这个月光都没法穿越的城市里,只剩下一片冰凉。
-
韩洛影说吉吉醒了的时候,海星躺在病床上愣了很久才去看她。
站在病房外面,海星不敢去看她表情。
在门口站了良久,海星才推开门走进去。
吉吉躺在病床上,睁着眼睛,脸上是如死水一般的平静。
海星走到她面前,红着眼睛缓慢跪了下去,抽咽道。"对不起..."
吉吉淡淡地说道。"你不用说对不起,我总算用这种方式报复你了。"
"可是...可是..."未来的吉吉还有那么长的人生要走,没有了双腿,她如何走得动?
"夏海星,这辈子你都会亏欠我,这辈子你也会过的不安宁!我已经得不到幸福,所以不在乎,可是你还有韩洛影。"
到现在吉吉还是恨着她的,恨到可以伤害自己来报复她。
"为什么不能放下你的仇恨呢..."
"下辈子可以,这辈子不行。"
一步错,步步错。
尹熏死了,从此她一生无爱。
离开了吉吉的病房,海星背靠着墙,一点一点滑下去,坐到冰冷的地板上,捂着嘴巴痛哭。
医院里人来人往,匆匆忙忙,谁也无暇顾及那个伤心哭着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