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处女号♍️

135 11 4
                                    

叶:等等我啊!王俊凯。我就不能和你在一起吗?我都说了"我喜欢你"。(我已经对他说了N次"我喜欢你"他爱答不理的。😔)

凯:无聊

叶:无聊就无聊呗。反正我不觉得无聊就行咯。对了,凯如果我不在你身边了,你会觉得无聊吗?

凯:不会的。我会觉得超开心。你为什么会突然问这样的问题?

叶:哼(非非常不满)。今天下午我就要和张教授一起出海去找沉船。找到了我就通知你一声。还有我乘坐的可是我梦寐以求的处女号。

凯:哦。😶

叶:你这是什么表情,你就一句关心的话也不说吗?

凯:祝你成功。早点回来。

叶:这还差不多嘛。再见了,我差不多也该整理行李了。

凯:再见。凯静静的看着叶的背影,叶走远了,他也转身走回家了。

明天。凯一早就起来,可他发现他的电话竟然没响。一般这个时候叶总是会打电话给他,问他一些让人摸不着头脑的问题。

凯揉了揉眼睛(凌乱的发型如果让任何一个女生看到,都会一见钟情)。走向厨房拿了一瓶牛奶和一块面包。打开了电视机,坐在沙发上悠闲地看着电视频道。

特别新闻报道昨日下午也就是9月21日5:30分处女号因事故而沉到海里。海洋学家及其他人员,目前无一人生还。我们深感遗憾。

叶!这...这不是真的。凯拿起了手机拨打叶的电话。嘟~对不起您所拨打的用户不在服务区内。(作者不会写啦)

是叶的短信:
昨天9月21日5:25分
凯。对不起,我今生不能陪着你到老了。记得找一个比我还好的女朋友。我这边发生事故了。请容许我再对你说一声"我喜欢你" 。再见。

凯慌慌张张的跑去叶家。发现叶不在家就只有坐在轮椅上的爷爷。

凯:爷爷请问叶在那里?

爷爷:叶在另一个世界上等着我去陪她。她很寂寞,她不喜欢没人陪她一起玩。

得知叶的死,凯生平第一次哭。也是第一次喝酒,虽然不会喝(哭吧,大声的哭吧。这样还能好过一点)。

凯摇摇晃晃的走,嘴里挂着叶:叶,你在哪里。我喜欢你,我爱你。别离开我好吗!我相信你还没死。

叶:呵呵呵,凯你终于承认你是喜欢我的。早一点承认不就完事了吗。

凯:叶是你吗?对!我就是喜欢你。你在哪里?我去找你好吗?

正当凯伸手想抱叶的时候,正要碰到叶就消失了。

轰轰轰!下雨了,凯跪在地上痛哭。
凯:呵!这一切都是一场梦吗?就连你也是一场梦吗?我们俩人之间不需要这样。我投降了,求你别再躲着我了。
叶!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
完结~再美的故事,也少不了一句"再见"
这只是一个关于王俊凯的小故事,虽然很短,不过你们有木有被感动到。有就留言。

往事不会说谎,总是折磨着我们。

再见不说拜拜,不是因为感伤离别,而是...相信我们一定会再见。

人总是这样,直到失去了才会懂得珍惜。

说再见就一定会再见Where stories live. Discover now